57068097  

今天要來介紹#3 Chris Paul的一件GU球衣

款式為2005/06新人年的黃蜂主場白

IMG_7185

 

Chris Paul剛加入黃蜂隊的兩個球季

球隊的主場白球衣胸口是寫上HORNETS

而非後來常見的NEW ORLEANS

IMG_7175  

同時在這兩年中因為美國風災的關係

使得黃蜂隊還會到奧克拉荷馬市進行主場比賽

故此時期黃蜂隊還有另一款主場球衣胸口寫的Oklahoma City

 

由於年代較為遠 CP3的新人年球衣一直不好尋找

如今幸運入手收藏 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這款球衣的設計簡單 卻是讓我一直很喜愛的一款球衣

主因在於討喜的配色 妥善的使用湖水綠加上黃色跟紫色的勾勒

架構出球衣的主體 同時側邊線條也是使用此概念

IMG_7173  

而如前面所提及的風災 此款球衣也有加上代表奧克拉荷馬市的OKC章

這也巧妙點綴了此件球衣 相當的棒

IMG_7181  

 

綜觀而言 這是一件簡約大方的美麗球衣

以上簡短分享就獻給各位球衣愛好家

 

IMG_7189  

 

 

 

 

 

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Bron James vs Scottie Pippen

這篇部落格在上個星期就已經開頭,但遲遲沒有完成-王建民,藍鳥隊,你知道的。但在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隊友瀕臨衛冕失敗前夕,完成發佈也算別具意義XD

小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70109 (大型)  

adidas - Craztquick "John Wall"

 

讓雙腳不受拘束的移動卻又提供足夠的保護,這個簡單的概念雖然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難。猶如費馬最後定理那簡單的"x?+y?=z?,當?大於2時沒有整數解",吸引近三百年來最聰明的腦袋絞盡腦汁卻也只能為最後的完美解答提供前進的一小步。屬於adipure系列的Crazyquick正是承襲著愛迪達"Feet You Wear"以及NIKE的"Free"的後繼者。

 

P1270159 (大型)

最吸引目光的大幅度切割外底

 

P1270122 (大型)

誇張的外底延伸  

 

P1270115 (大型)  

鞋面以techfit組成,希望同時提供舒適度、延展性與支撐性

 

P1270123 (大型)

鞋頭的techfit相當有彈性

 

      

P1270134 (大型)  

在TPU上有著"crazyquick"字樣

 

P1270135 (大型)  

在另外一側有著TPU可能掉漆的警語

 

P1270113 (大型)  

在後跟繡上John Wall的標誌,讓人更想入手

 

P1270163 (大型)  

鞋舌上也有John Wall的簽名

 

P1270165 (大型)

可以看到前足的面積比例

 

  

P1270144 (大型)

adipure概念以及John Wall會是adidas除了Rose的另外一個未來希望嗎?

 

也請大家看完文章,若是喜歡的話可以順手按下FACEBOOK的讚,或是分享給您的好友。大家的賞光絕對是我寫作的動力!

加入Sneaker Review 2.0/球鞋評測 2.0 on Facebook,隨時掌握最新鞋評資訊!

 

P1270120 (大型) P1270148 (大型) P1270154 (大型)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Jimmy Butler(以下簡稱Jimmy)

※球員簡介

出生日期:1989/09/14(德州人)

身高體重:6-7/220
學校:Marquette University(畢業)

Jimmy是Wade在馬奎特大的學弟  
位置:G/F
加入球隊:2011年第一輪第30順位選入。
薪資:(都處於新人約)
2012-2013 1,066,920
2013-2014 1,112,880
2014-2015 2,008,748(TO)

Jimmy振奮人心的故事,就不在這邊多說了《註14》,Jimmy是GarPax掌管FO時期,最具象徵性的一次選秀,天花板或潛力也許被評估不高,但成熟、具備團隊意識、求勝鬥志、球場智慧跟防守意志,而且是個標準的team player,勤奮於做好場上的每件小事情,play winning basketball,公牛在2011年的選秀會上,作出了一個當時在熟知GarPax選秀風格的公牛迷眼中非常典型的決定。

在公牛的第一季,有著Deng+R.Brewer+Korver+RIP排在2、3號位置,Jimmy上場時間非常的有限,但他少數幾次上場,都能展現出他防守端上的努力跟天分,尤其是幾場跟Melo的放對都讓人印象深刻;在這季開打之前的夏天,由於公牛放走了R.Brewer、Korver,Jimmy被看好是最能填補板凳空缺的球員,當時許多球評認為他能成功補上R.Brwer離去的這個位置。

錯了,但是是個美麗的錯誤。

這個美麗的錯誤,其實從SL中Jimmy的表現就看得出來端倪,Jimmy在SL中上場四場,平均每場20.8分/6.5籃板/製造9.75次上罰球線的機會(命中率89.7%),投籃命中率上跟三分球也有一定的表現。

Jimmy在summer league的表現

註14:之前關於Jimmy的外電跟文章
http://www.ptt.cc/bbs/ChicagoBulls/M.1309809056.A.CBF.html
http://www.ptt.cc/bbs/ChicagoBulls/M.1309968858.A.3B8.html
http://www.ptt.cc/bbs/ChicagoBulls/M.1309969820.A.0EE.html

※本季表現

本季的Jimmy,在Deng第一次受傷讓Jimmy有爆量上場時間之前,其實Jimmy的上場時間就已經逐月在增加,這也就是我說的其實公牛對於新人的培養,循序漸進的,他們深信「不教而殺謂之虐」,在把你教導好可以有足夠的能量上場多少時間前,就讓你上
場超過這個你能力應有的時間,並不會讓你有更正面的影響。


當1月Deng受傷時,Jimmy確實在頂替上場的幾場比賽當中表現出很好的成績,但是如果讓我們來細細觀看比賽的內容,Jimmy那幾場比賽多半是靠快攻、進攻籃板、後門切入、弱邊切入來取得進攻上的成績,而當Jimmy因為大量的曝光在場上、也造成相當大的衝擊時,各隊就開始針對Jimmy作戰術性的應對,也因此在2月份Jimmy受到戰術性的應對之後,他在2月份的表現是下滑的。
Jimmy在CB4頭上灌籃  
但Jimmy很快的就彌補了這個問題,他用堪稱令人瞠目結舌進步幅度的三分球,來讓他在進攻上更難被掌握,Jimmy在3月份、4月份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8.2%(27/56),如果再加上季後賽的37投15中,他在3月份之後,從一個此前生涯25%三分命中率的球員(15/60),變成了一個在36場比賽中,命中率45.1%(42/93)、平均每場投進超過1顆以上三分球的外線威脅;另外,Jimmy也往往能夠製造大量的犯規,在Jimmy本季上場時間超過30分鐘的29場比賽,他可以製造130次的罰球機會,每場4次多的罰球機會,而他自己也是個罰球相當準確的選手(雖然季末有時候會在關鍵時刻失手)。

Jimmy切入製造犯規跟加罰的能力  

三分也成為致命武器  
簡單的來說,Jimmy在進攻端上,目前是個具有三分外線能力、弱邊切入能力,而且可以製造大量犯規站上罰球線,這樣的進攻模式在現代籃球統計上,是最有效率的進攻模式,這代表Jimmy很清楚自己現在的角色,他不是球隊的主攻手,他必須把握每次的進攻機會,幫球隊製造最大的成果,這毫無疑問呈現出來一個球員的球賽智慧跟心理成熟,他有許多「能做到但他覺得不該由他來做」的事情,這點我會在展望的部份分析。

 

至於在防守端,如果你沒有能夠在例行賽觀察到Jimmy,那麼在季後賽,他從Iso-J,守到D-Will,再守到LBJ,這一連串跟聯盟最頂尖的幾個進攻手的對抗,相信讓所有人都認識到他,他是個非常好的一對一防守者、也是弱邊補防的獵人,更重要的是他幾乎不會在任何情況下鬆懈,這從對籃網第四戰,那個G-Wa差點補進、但是被Jimmy蓋掉的tip看得出來。而從Jimmy防守的PPP看來,在Jimmy防守下的對手平均每次進攻只能得到0.76分,這是排名第29的好成績,也由於Jimmy有效的進攻選擇,即使他的isolation的PPP只有0.69(排第166)並不理想,但他的總計進攻PPP是1.02,排名第39名,這都是非常好的成績。

Jimmy放對LBJ  

※總評及展望

本季成績:A+

Jimmy本季從R.Brewer的替代方案,變成了我們未來得分後衛的解答,甚至成了拿來酸R.Gay的最好人選《註15》,除了引發了誰是2011年選秀會上最好的一偷這樣的討論之外(人選:Faired、Jimmy、Parsons),關於Jimmy的天花板到底會到哪裡,也非常令人好奇。

註15:http://www.ptt.cc/bbs/ChicagoBulls/M.1366362582.A.EF0.html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Jimmy有很多能做到的事情,但他並不會刻意展現出來,因為角色不同,舉例來說,像是中距離跳投,這是非常沒有效率的進攻方式,因此除非是非常大或是set好的空檔、或是shot clock快到,或是你就是球隊中負責打破得分僵局的那個人,不然不該輕易的去嘗試中距離跳投。


我們如果來看Jimmy本季的中距離跳投(3ft以上),是30.2的命中率(57/189),也因此Jimmy大部分的進攻都是集中在效率最高的籃框週遭跟三分線外,但是當到了季後賽,Deng、Kirk受傷以後、Jimmy搖身一變成為了進攻上有時候的前二進攻選擇,Jimmy開始必須完成更多的進攻、也遭受到更大的防守壓力時,在整個季後賽Jimmy的中距離跳投命中率是40.9%(18/44),而且被助攻比例是44.4%,相較於上面例行賽82.5%,這代表了幾件事情:

1.在季後賽Jimmy因應進攻角色的變更,採取了更多的中距離跳投。
2.在季後賽Jimmy的中距離跳投,更多來自於個人所製造出的機會,而非被助攻,也因此空檔是更小的。
3.Jimmy投得更多、投得更積極、投籃所受到的防守壓力更大,但是Jimmy卻投得更準,這代表了Jimmy的中距離其實也成長得相當的多,而且他也有能力去製造自己的得分機會。

Jimmy整季的中距離跳投
Jimmy季後賽的中距離跳投

以驚人幅度增加投射能力的Jimmy  
這又代表了一件事情,Jimmy在進攻端到底還有多少成長迅速的武器,直到他拿出來之前,我們可能都很難知道,事實上如果考慮到Jimmy在大學時期,本來就是球隊第一人的角色,他應該是有這樣的經驗跟心臟強度去擔當進攻創造者的角色,他也許不會有哪一個單項的得分武器是一槍斃命的必殺絕招,但他很可能什麼都會、而且維持在相當的水平,我幾乎可以預期得到下季在必要時刻,會屢屢看到Jimmy低位post對方比他矮小的2號球員。


這樣的Jimmy,天花板是非常令人期待的,他也許沒有傳統球探報告所謂的天賦,但如果態度跟球賽智慧也是種天份的話,那麼能夠充分理解到自己的角色跟能力,孜孜不倦的在每一秒鐘去貫徹,不管是在場上投入或場下成長,這樣的Jimmy,天份非常非常的高。

對,他能搶到進攻籃板並不是因為他跳得最高、最快,而是當所有人注意力都在持球者的身上時,也不管進攻時他擔任的角色為何,他都不會放棄自己佔據到更有利的位置的機會,不管是空切、或是伺機從外面飛到籃下;他能守住許多的進攻主力,最主要也是因為他不管何時何地,都在調整自己的手跟腳步到當下最適合的位置;他能投進三分球,不是因為他有射手天份,而是他可能不知道在這段期間中練習了多少次。

AhUtopian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 Taj Gibson(以下簡稱Taj)

※球員簡介

出生日期:1985/07/24(紐約人)
身高體重:6-9/225
學校:USC(畢業)
位置:F/C
加入球隊:2009年選秀第一輪第26順位選進。
薪資:
2012-2013 2155K(新人約)
2013-2014 7550K
2014-2015 8000K
2015-2016 8500K
2016-2017 8950K

選到Taj的這個選秀權,是我們在2009年1月時,用Sefolosha交易來的,當年跟Taj一起選進來的是James Johnson,當年普遍認為JJ的潛力大於Taj,但是Taj很爭氣的在第一年讓大家整個驚艷,全勤加上70場先發出賽,被選為新秀第一隊,接著就成為公牛的主力球員一直到現在。
Taj在DW3頭上灌籃  
Taj最為人稱道的是他的防守,他偏瘦的身材跟敏捷的體能,讓他在防守對位上,可以去跟上小號球員的腳步,也是非常好的補防火鍋手,攻防轉換、進攻籃板也都是強項,而他的奮戰精神、求勝慾望,都跟這隻公牛非常的相襯,在前兩年,跟Asik、KK、R.Brewer、C.J.Watson組成的2nd Unit(Bench Mob),更是堅實防守的代名詞,這些表現,也讓即使Boozer來到公牛後,常常關鍵時刻時,重視防守的Thib,會選擇擺Taj在場上而非Boozer,當Asik在去年夏天離開公牛後,Taj也被期待有更多的上場時間,打出爆發的球季,也趕在最後一刻,跟公牛完成延長合約,以4年/33M的價格留在公牛《註13》。

  Taj的奮戰精神  能對位防守矮小球員的Taj  
註13:續約完的訪問外電 

※本季表現

本季的Taj其實表現很難一語帶盡。剛開季的時候,Taj除了因為在跟公牛談續約的事情,影響到他比賽的心情外,新陣容的適應情形也不太好,剛開季幾週表現相當的差,而且也沒有如期待的吃下Asik留下來的上場時間,當然防守端的表現還是十分亮眼;真正第一場爆發的比賽是在2013/01/02對上魔術,因為Noah沒有上場,頂替上場拿下21分、11籃板跟4火鍋的精采表現,接著在1月底跟2月初時,也因為Noah受傷,有了一波很不錯的表現,但接著可惜的是在2月底時受傷,3月底復出後又再次受傷,接著一直到季後賽都受傷勢困擾,沒有好的表現。

要論斷他的表現,從整季看來當然是有點令人失望的,包括進攻上感覺沒有特別的進步,許多數據上也都是新人年來的新低,但老實說我個人覺得可以從以下幾個地方,來看Taj的表現:

1.傷勢影響到整個三四月份乃至於季後賽,這個是一定要先考量進去的。

2.Taj並不是個「思維靈活」的球員,他需要時間或著是固定的陣容來習慣比賽節奏,尤其是進攻上,這並不是指說你要幫Taj去set什麼戰術,而是球員自身對於比賽的適應,這從Taj在上場30+mins的比賽,他的進攻數據都更為出色看得出來,而且因為Taj上場時間增加,都是因為傷兵問題,比較不是出於球員狀況好壞,讓數據取樣上並不會有「因為他打得好所以才上場多」這樣的循環論證;而如果從先發、替補來看,他本季先發上場是16.0分、11.8籃板、3.2火鍋、59.7FG%的誇張表現。

上場30分鐘以上比賽的列表 
2012-2013 split 

3.他的中距離其實有成長,從他10-16ft的跳投命中率看來,本季其實已經成長到45.2%,那他本季投籃命中率的表現,問題其實是出在他投了太多不該投的球,他在16ft以上出手了103球,命中率只有33%,由於Taj並不是個能夠主導出手位置的人,他的出手位置毋寧更可以是說公牛整體進攻表現衰頹的縮影。

10-16ft的投籃數據 http://ppt.cc/-8pe
本季投籃分布 

4.另外其實Taj的post up PPP的進攻效率,比大家想像中的好,PPP(每次持球平均得分)是0.94分,這在NBA可以排名到22名,而他的罰球命中率也是有進步的,至於他在防守上面的效率,每次防守的PPP仍然是排名在NBA頂尖的範圍(0.76分/29名)。

中距離跳投是Taj更上一層的關鍵  

總結以上,Taj雖然已經是個沒什麼發展潛力的球員,但他仍然在可以進步的空間裡面,持續努力而且有正面的表現,對我來說這季固然是有些失望的,但是當中仍然可以看出很多正面的因素。

※總評及展望

本季成績:C

本季確實Taj的整體表現是不如預期的,所以給了他一個C,但是上面也分析過,這有關乎球隊整體陣容的變動,還有Taj的特性,也從上面的數據分析看來,Taj其實還是非常有那個能力,可以接班Boozer扛下PF的重責大任,如果公牛的半場進攻能夠更多的讓Taj在有效的區域,例如10-16ft的區域跳投、post-up的機會,Taj的進攻應該不會像他給人的印象分數那麼差。

至於Taj的這個合約,我還是覺得當初簽得非常的棒,首先要是讓Taj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一定會比4年/33M高出許多,雖然在Taj沒有辦法上場超過30mins的情況下,這個合約都看起來可能是overpaid,但這也都是我們陣容上的因素,而非Taj的能力問題,Taj對於我們的防守體系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國外的論壇有很多人在討論該如何交易Taj,我只能說除非你有著更好的天分(例如T-Rob)已經來到陣中,不然Taj這樣子的球員,當你因為嫌棄他的付出而丟掉他時,你會發現你失去的更難以彌補。   

 

AhUtopian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面四場打完,除了2-2之外,兩隊能用的招都差不多出盡了,剩下三戰兩勝的拼搏,就是雙方主帥的應變能力,以及球員們的執行能力和臨場狀態的比拼,決定2013年冠軍誰屬。

ring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579143  

▲ 巴克利與麥克海爾同樣有著打死不退的鬥士精神

(下周因招待外賓,連載暫停三回,還請見諒)

媒體採訪著魚貫走出球館的球員們,一位底特律的廣播記者問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今晚的28分大敗是否會影響未來兩隊在季後賽的碰頭。

「你是在開玩笑,對吧?」麥克海爾不敢置信的望著他。

「ㄜ,不,我是認真的。」記者有些錯愕的說著。

「我們曾經在總冠軍賽裡輸了...45分之類,」麥克海爾說。「但我們最後還是回神拿下了總冠軍。」(事實上是1984年與湖人隊第三戰的33分)

「聽著,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們將會重新武裝自己準備下一場練習。」麥克海爾語氣堅定的說,記者只能自討沒趣的走開,此時只見麥克海爾低聲呢喃道:「只是當我們武裝好後,又會自動解體。」

麥克海爾的擔心其來有自,兩天後來訪的費城七六人隊讓勉強舞裝好的塞爾提克又再次徹底解體,也證明少了柏德(Larry Bird)的塞爾提克與季後賽球隊仍有一段差距。

「我可能讓傷勢變得更嚴重,但我不想去煩惱這些,」為了準備季後賽,七六人隊的主將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冒著結束職業生涯的風險帶著扭傷的左膝復出上場。「想想,如果我真的弄斷了左膝再也不能打球,那我也許有機會當個體育記者。」

塞爾提克這場比賽不僅少了柏德,年輕一代的第一好手路易斯(Reggie Lewis)也同樣缺席調養背傷,但他的決定讓球隊高層頗感不悅,自認一直受到球隊不公平對待的路易斯也頗覺受傷,讓雙方的關係十分緊張。

少了路易斯,總教練福特(Chris Ford)決定讓替補控球布朗(Dee Brown)先發,而蕭恩(Brian Shaw)則轉往得分後衛。這調度讓布朗與蕭恩分別傳出8次與9次助攻,但同時七六人隊的壓迫防守也讓本身都非正同控球的兩人手忙腳亂,塞爾提克全隊也因而出現18次失誤。

「面對七六人隊如果不能顧好球,他們會讓你的失誤付出代價,我討厭這麼說,但今晚我們看起來像是支高中球隊。」總教練福特賽後說。「這真令人感到不安。」

後場兩名主控聯手演出一場投26進7的荒唐大戲,如果加上季末以十日合約請來的臨時替補控球溫德(A.J. Wynder)的6投進1,塞爾提克的後場投籃更是讓人搖頭。這一切都與七六人隊的七呎七吋替補中鋒寶兒(Manute Bol)有關,寶兒在這場比賽裡敲出了9記火鍋,這還不包括那些因為閃躲火鍋而姿勢走樣的鬧劇。

於是,塞爾提克從第二節開始就慢慢被七六人隊給拉開差距,最後到第四節氣力放盡以122:97慘敗,眼看季後賽在及,連續面對東區強權的荒唐表現讓媒體大為光火。

「甚麼時候開始,」波士頓前鋒報的記者布佩特(Steve Bulpett)在記者席上對著同行抱怨著。「我們開始負責報導快艇隊了?」

「甚麼時候開始塞爾提克變得如此軟弱,居然在中場跟對手擊掌慶賀?」第二節裡蕭恩更與巴克利相互擊掌,這讓在家看球的波士頓環球報專欄薛格尼西(Dan Shaughnessy)大為光火,在專欄裡痛罵。「這像是支季後賽球隊嗎?」

「你知道我們像甚麼嗎?」助理教練詹寧斯(Jon Jennings)自我解嘲的說。「我們就像是庫德族難民,一直遭到對手不斷的攻擊,但我們能做的就只是趕快逃命而已。」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0645_489627357776823_1826857830_n  

 

"越是看不起我"
"我越是要反撲"
"強烈證明自己"



講到當今炙熱無比的邁阿密熱火隊,首先肯定想到的就是"小皇帝"LeBron James和"閃電俠" Dwyane Wade,此兩人也是兩年前被人公認新世代最佳宿敵的兩人之一,兩人都擁有傲視聯盟的體能與天賦,都是球隊掌握命脈的一哥,更是同年一起進入選秀的天才,這讓人無非想將80年代東鳥西魔那種宿命將其再現。

 

dwyane-wade-lebron-james-e41bd48af49a1d2d_large  



只是在這光鮮亮麗英雄雙爭的背後,兩人成長的心態與歷程則是截然不同、大相徑庭,James憑藉著那身近乎非人類的體魄從小就備受矚目,高中時期更是如日中天耀眼天下般。


反觀Dwyane Wade在年少並不得志,高中時期在Oak Lawn雖然打得不差,但是其實力並沒有獲得外界肯定,在高中畢業後想要申請進入NCAA籃球一級戰區的學校都屢吃閉門羹,那些籃球名門之校都認為他的身高不足、運球能力普普、控球更是一般而不願給他任何機會,他不斷毛遂自薦所換來的結果卻還是無情幻滅的,甚至還有被羞辱的感受,他既難過又憤慨的說:

"家裡的狀況並不是太好"
"所以我想要到有獎學金有競爭力的大學"
"但他們卻完全不給我機會還認為我不夠格"

 

nba_g_dwade_marquette_400  



因此他只能帶著失望加入Marquette大學,那是一所在NCAA歷史上毫無亮點的學校,過去在NBA唯一比較有名的校友就是如今波士頓的總教練Doc Rivers,當今尼克的板凳射手Steve Novak也亦是校友。


因此可想而知這所學校在不論在實質戰力與球星的關注度都不受人青睞,這裡會有什麼未來,Wade總是情緒低落的如此想著,只是更讓他跌入谷底的是由於他課業太差勁,無法達到參加比賽的標準,整個在板凳上坐了一整年,然而在他人生低潮失落時,總是有個人可以替他開啟那扇明燈,那就是他摯愛的姐姐Tragil Wade,她鼓勵他人生在沉寂時,更要砥礪而行,很快地就會旭日東昇的一天,Wade彷彿重獲新生再度武裝自己說:

"Tragil就像我的燈塔"
"她總是能指引我走向對的方向"
"沒有這個姐姐就沒有現在的我"

 

dwade-divorce-final-sister-tragil-and-mom-jolinda-e1277644008792  



那一年空窗期Wade瘋狂不斷自我訓練,甚至比正式球員還要帶勁還要積極,使得球隊教練Tom Crean對此新鮮人深感興趣,他不斷反覆看著他練球的過程,發現這位被許多名校屏除在外的年輕人是塊瑰寶,閃電般的速度、誇傲的爆發力加上最讓他印象深刻的是他的驚人投籃手感與空中碰撞的協調性,那些可能是與生俱來上帝給予的天賦,尤其他的瘋狂鬥心更是讓他看到了球隊從未看過希望之光,Wade曾對著他說:

"教練我們要拿下NCAA冠軍錦標"
"我們要讓別人知道我們並不弱"


別說拿下錦標,前進16強對於這個學校都是天方夜譚,極為困難的一件事情,這小子竟然說想拿到冠軍,但看著他堅毅不拔的眼神,老實講Tom Crean心以跟著浮動激情了起來,有多久沒有抱著這樣的壯志才球季裡,或許這小子就是喚回他熱血的鑰匙。

 

2024911  



第二年Dwyane Wade終於如願站上球場,而他就如猛虎出閘般震撼了整個大學籃壇,憑藉著那超乎常人想像的運動力,他展現閃電般的第一步、如猛牛的爆發力跨步、甚至他還可以變速與轉換方向,使得他切入如同切豆腐般輕鬆寫意,而不僅於此,他還會來個驚天暴扣來振奮全場,NCAA霸權已久的辛辛那提的傳奇教練Huggins也驚嘆的說:

"這小子是我在C-USA聯盟看到第二個怪物球員"
"上一個給我這種感受的是Penny Hardaway"

 

77_464932_0a9676e963a6b2f  



而也在他極近瘋狂的帶領之下,Marquette大學已經成為不容小覷的新興勢力,只是那股熱力並未燒退反而更加旺盛,大三Wade更上一層樓,除了強到無人可擋的撕裂禁區之外,還苦練了中距離跳投,內外開攻使得更無人可擋之,就在幾乎靠他一己之力隻手遮天的情況下,球隊讓人跌破眼鏡的殺入準決賽,對上最具奪冠之相的Kentucky大學。

 

那時熱火的總裁Pat Riley也正在注視這場比賽,因為他就是Kentucky出身的,他帶著輕鬆的心情要享受母校再度闖入決賽奪得錦標,可是才看不到一半,他被場上的景象給震驚住了,Marquette大學的3號以29 分、11 助攻、11 籃板嗔目結舌的大三元表現粉碎了Kentucky奪冠美夢,更是讓Marquette大學從1977年之後再度闖進甜蜜四強。

 

uk1_zoom



雖然最後沒有如願闖進總冠軍賽,而是被一個雪城大學超級新鮮人Carmelo Anthony給神勇奪下,但Wade已經讓全美球評都像瘋子般調查他,他更成了本校35年來再度有球星入選全美第一隊,其榮耀以不需再多費唇舌,看完比賽後Pat Riley說:

"真想得到他"
"但以他這樣神奇的表現"
"我們應該是沒有機會的"


至於教練Tom Crean則感動的說:

"他真的差點帶我們打進冠軍賽"
"雖然就差這麼一點"
"但他無疑是我認為最棒的球員"
"我跟他說不要哭"
"未來他肯定前途無量"
"去拿更偉大的冠軍吧"

 

738939  




只是選秀前Dwyane Wade一直還是沒有備受矚目,因為那年有個叫LeBron James的高中生搶盡了風采,以及有一個堪稱歐洲頂級天才的前鋒Darko Milicic和雪城風雲人物Carmelo Anthony,且許多人在外面放風聲說這個Marquette的3號小子被高估了,然而其實大家都心照不宣,故意亂放風聲,因為每個人都想有機會得到他,選秀前夕,前三名幾乎已經都被鎖定,因此當第四順位的多倫多暴龍選進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Chris Bosh時,熱火隊當仁不讓的馬上選進夢寐以求的Dwyane Wade,總裁Pat Riley簡直不敢相信能有這機會選到他,他高興顫抖的說:

"邁阿密這幾年噩夢連連"
"我們失去了王牌晨星"
"我們失去了霸主地位"
"可是此刻希望來了"
"他就是熱火未來的關鍵"

 

tumblr_m6c4dlShLx1ruj0bpo1_1280  



2006年熱火引進大鯊魚Shaq O'Neal第二年後,球隊直指總冠軍,當時被寄予厚望的他在季後賽屢創驚奇,在總冠軍賽更是以平均34.7分帶領球隊完成史上偉大的逆轉秀,替熱火隊拿下隊史首冠,那種神之般的表現連Shaq都讚嘆的說:

"這傢伙是個偉大的鬥士"
"是在逆境中會反撲的真男人"
"且他的速度真是快到誇張"
"我稱他為「閃電俠」"
"Dwyane Wade"

 

media_f00b7ee872bd49759a1208f518f57dea_t607  

 


文/HBK

HB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夕陽逐漸西下,一天準備進入尾聲時。Cory Joseph從口袋中拿出他的手機,並且播給了馬刺隊的教練Gregg Popovich,接著等待回應。

Joseph今天持續苦練了他的投籃和各方面的技巧,但他卻仍然感到懶散。他做了許多額外的練習,但卻仍有種奇怪說不出的感覺。前一天,他被馬刺從NBDL當中招回NBA

1  

在隔天,馬刺在達拉斯有一場比賽。Joseph非常清楚自己必須做什麼,也清楚接下來他得做些什麼。當Pop終於接起了電話,Joseph做了一個驚人的要求。

"Can I go back to the D-League?"

Joseph回憶起那瞬間,有兩三秒時間彷彿被凍結住一般,沉默再沉默。這對於一個首輪新秀來說,要求讓自己下放置NBDL是非常少見的事情。而Joseph這項要求也可以說是前所未有的,尤其是他今年球季已經被四度下放置NBDL了。

在電話裡頭,Joseph試著解釋自己之所以提出這個要求的理由,並嘗試說明這是個雙贏的結果,不過Pop並沒有說太多,僅僅只說了一句:“Let's do it."

就這樣Joseph仍是持續跟著Toros(馬刺的小聯盟球隊)進行練習。他對於這次的要求解釋到:『我可以坐在San Antonio的板凳席上,但或許我還可以擁有更好的選擇。

對於一個年僅21歲的控球後衛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遠景的思考角度,Pop教練也為此感到相當驚訝,這孩子想要在一個比較低水準的聯盟當中,提高自己的水平好讓他足以在下一個階級與其他人抗衡?對此Popovich表示:『在一般的情況之下,通常你不會得到這樣的請求。』

22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之後,馬刺又再度招回Joseph,而這次他乖乖的回去了。而在這次他獲得了一個先發的機會,平均上場時間22分鐘可攻下8.82.6助攻。沒有人能預知未來,當然也沒有人料想到Parker會在這個時候受傷,但不管怎麼樣,這次Joseph成功的完成了他的先發任務。他沒有讓任何人感到失望。

Popovich對於他在NBA上的表現給予了稱讚:『他有了非常明顯的進步!』

這些改變不可能發生在San Antonio,不管他多麼努力練習,又或者在比賽結束之後多投了幾百球,甚至他對於教練是多麼言聽計從,又或者是看了多少比賽的錄影帶,這些都不會使他更為成長。

 “I needed to play,”

Joseph不需要看數據就能知道,沒有人真的需要他,他在聖安尼奧僅僅只能獲得6.8分鐘的上場時間,場均1.91.3助攻。

Joseph覺得那一天,他打了電話給Pop教練的心情是非常不穩定的,且他當時覺得自己就像一塊生鏽的鋼鐵。不過他沒有抱怨,他只是覺得無奈地坐在板凳上,對於他的成長一點幫助也沒有。

因此,他決定拿起電話告訴Pop教練這件事情,不過當然想要說出這件事情並不容易。『你真的必須將自己的自尊放在一邊,並且說想要讓自己更加成長。』Joseph說。

Popovich最後也同意了這個提案,但他有些感到不安:『你會去擔心孩子對於自己的定位以及自信心。』

不過,似乎是沒有必要擔心太多了。在Austin Toros的日子,他逐漸改善了他的投籃能力以及在場上的領導能力,在12場發展聯盟的比賽當中,他平均可以攻下17.86.5助攻的成績。這逐漸使他越來越具有信心。而他在NBDL的精采表現,也入選了NBDL聯盟的明星球員。

cory-joseph  

『雖然我在小聯盟,但我仍然看著比賽,並且去思考模擬馬刺可能需要我去完成的任務,而教練團對於我有非常大的幫助。』Joseph回憶那段日子的努力。

在二月下旬馬刺招回Joseph之前,Joseph總是不知道自己該期待些什麼。而當他回到NBA的第一場比賽,上場1047秒,他拿下了9分,這個成績還不差。但在這之後Tony Parker這名五度入選明星賽的控球後衛扭傷了他的腳踝,他將缺賽一個月。

What to do?

Popovich選擇了Joseph作為下一場面對活塞的先發控球,聽到這個決定Joseph驚訝的轉過身來:『Me?』Popovich喜歡Joseph的競爭心,以及他追著球跑時的活動能力,當然他也很喜歡他的防守能力。在五場先發之後,JosephPop教練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之後面對雷霆的比賽,Joseph再度先發,且完成了0失誤的比賽內容,Popovich就對於他的表現感到相當高興:『他就是非常的扎實!他能做好他的防守工作,且非常有侵略性和好勝!他總是能完成我們指派給他的工作。』

Pop教練從何時開始注意且喜歡這個小伙子的呢?正是從他提出那個罕見的要求時。當一個孩子想要長大成為一個男人,他必須按部就班,並且當時機成熟的時候,他就能展現可靠的戰力。

 

翻譯自:NBDL官網的『Pop, Can I Go to the D-League?

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614

 

今年NBA總冠軍賽打得火熱,

在上一場被馬刺三分球大屠殺後,

果然又把衛冕軍打醒了,

熱火三巨頭復活,尤其Wade即時歸位,

終於又把戰況拉到2:2

接下來就看馬刺諸將以及波波教練如何回應了~

 

當了爹後更沒時間寫blog了,

所以本次效果圖請搭配痞客邦NBA新聞服用,多謝!

 

[人物] 重現閃電俠丰采 韋德粉碎質疑

0614-10614-20614  

馬各馬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508__george-karl-coach-of-year-050813~p1
(13年賽季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的George Karl,就在金塊在第一輪被淘汰出局後就馬上成為失利的代罪羔羊,這也讓Karl成為繼Avery Johnson、Sam Mitchell、Byron Scott、Mike Brown之後,第五位拿下年度最佳總教練後被炒魷魚的總教練,同時也是這獎項最快被炒魷魚的最快尷尬紀錄。」

Steve Kauffman的Kauffman體育管理集團是很多NBA教練和高層主管的經紀公司,對於NBA今夏如此多的教練變動,Kauffman表示這只是去年夏天只有三位總教練變動的平衡效應而已:
「我們預測到了這樣的結果,我覺得,很大一部分原因只是巧合。NBA過去20年裡,總教練平均執教時間是6.5年,去年夏天只有三位總教練變動,所以,今夏就有11- 12支球隊出現總教練變動,這並不算多。」

 

小牛總教練兼NBA教練協會主席的Rick Carlisle認為,眾多優秀教練不再選擇執教,是造成今夏總教練大變動的直接原因:
「Phil Jackson, Jerry Sloan, Jeff Van Gundy, Stan Van Gundy, Doug Collins and Flip Saunders都決定不再執教或者不在現在這個時候出山,我們正處於一個頂級教練不再執教的特殊時期,當你排除掉這些人的時候,你就會看到現在這樣的不穩定環境。」

「這就是我們聯盟中一種讓人難以接受的現狀。這跟客觀精神完全無關,人們的期望值總是過高,他們沒有真正地客觀地看待事物。」

--- 熱火隊總教練Erik Spoelstra



作為總教練,Gregg Popovich已經執教馬刺隊17個賽季,他和馬刺管理層的關係會讓所有NBA教練羨慕。作為NBA目前在位時間最長的總教練,Popovich也是NBA最受尊重的總教練,他在聯盟裡的弟子無數,"馬刺出品"的成員也到處開花結果。

像是已經處於休季的老鷹GM Danny Ferry雇用了前馬刺助理教練Mike Budenholze為老鷹總教練就是自家人照顧自家人的最好例子,Ferry過去曾在Popovich底下打過球,對於馬刺體系的優良品質我想他的體悟比誰都還要深;另外像雷霆GM Sam Presti、前太陽總教練Alvin Gentry、公牛總教練Tom Thibodeau、上季火速被炒魷魚,新任騎士總教練Mike Brown、籃網上季臨時總教練Peter J. Carlesimo都是曾擔任馬刺的助理教練或是管理階層職務。

不過像是在馬刺底下打過球的球員成為總教練的例子也不再話下,最有名的就非"小將軍"Avery Johnson、塞爾蒂克總教練Doc Rivers、魔術總教練Jacque Vaughn以及本季才剛拿最佳總教練卻速速被炒魷魚的George Karl。

不過並非所有馬刺出品的教練都有好的際遇與發展,本季戰績墊底的國王總教練Keith Smart,上任不到兩季就被馬上被馬上被當作直接影響戰績的替死鬼而炒魷魚;相較下來鵜鶘總教練Monty Williams就顯得相當"長命",Williams已經帶隊三年了,總戰績為94勝136負。儘管如此,他在鵜鶘隊的威望卻非常高。現在,他已經和Thibodeau一起,入選了美國男籃教練團。



Carlisle說他的恩師,已故的NBA總教練Chuck Daly常提醒他教練這工作總是充滿不確定性:
「Chuck總是說:"在NBA裡總是充滿不確定與更多的機會,你必須適應",他的話再貼切不過了。」

就如Chuck所說的"更多的機會",籃網就在最近面試了Brian Shaw與Jason Kidd,Shaw過去在湖人擔任助理教練時,幫助湖人重新回到冠軍強隊,對於這樣的能力讓不少人認為Shaw也擁有著優良教練的潛力,不過近幾年沒有任何執教經驗的Shaw還是到處碰壁沒獲得任何執教機會,但終於在這個暑假有不少球隊都相繼想找Shaw擔任總教練。

不過真的這麼順利嗎?原本籃網總教練將由Kidd和Shaw兩個人擇一選出,沒想到籃網花了四個小時與Shaw面試,最後還是選擇九天前還是球員身分的Jason Kidd,這也讓不少記者為Shaw打抱不平,認為籃網根本是浪費Shaw那四個小時的時間。

Carlisle說:
「我們告訴我們教練們要秉持一個觀念:為了適應比賽的變動與聯盟的生態,我們必須工作,這就是我們唯一要做的事,我們不打算坐以待斃,然後抱怨著世事多變,當事情還沒變化前,你必須主動出擊;當看到變化時,你必須適應他。」

即使成為像Popovich那樣的傳奇教練,難免還是會有人對於這樣的傳奇教頭有所質疑,也許有些人認為要不是天時地利人和,不然Popovich也很有可能就像其他總教練草草結束教練生涯,不過Popovich也從沒反駁過這些質疑的聲浪,因為他會是第一個表示認同這樣充滿幸運的際遇與緣分,且沒有浪費到這些偉大球員的天賦。

但像Doc Rivers那樣鐵血風格的總教練,即便曾帶領過塞爾蒂克拿到久違的總冠軍,如今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還是要考量到是否要繼續留任的問題;像George Karl,就算拿到年度總教練又如何?戰績的好壞都可能不會成為被炒魷魚直接關係,動盪不安的局勢也很有可能讓你成為下一個失業人口的一員。不過資歷不會騙人,像Karl和Rivers那樣的傳奇教練,也很有可能就在下一週接到面試的通知也不一定。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0581695  

▲ 活塞隊總讓塞爾提克吃足苦頭

當尼克隊慘遭損兵折將的塞爾提克羞辱時,尼克隊的總教練麥克里昂(John MacLeod)盛讚對手儘管主力受傷,但擁有經驗豐富的老將與有天份的年輕球員間搭配得宜,依舊是聯盟裡熱門的冠軍隊伍。

麥克里昂的溢美之詞只不過兩天就受到嚴重的考驗。

活塞隊的主力控衛湯瑪斯(Isiah Thomas)一月底就因手腕受傷動刀而缺賽,但趕在四月復出為球隊的季後賽大業奮戰。湯瑪斯缺賽時另一個雙能衛杜馬斯(Joe Dumars)扛起後場重擔,搭配前鋒阿奎爾(Mark Aguirre)兩人勉強撐起球隊進攻,但強悍的禁區長人藍比爾(Bill Laimbeer)、沙利(John Salley)、羅德曼(Dennis Rodman)與愛德華茲(James Edwards)組成的鋼鐵防線讓活塞隊寫下聯盟最低的96.8分失分。

這樣的堅強防守讓活塞隊雖然整季跌跌撞撞,但依舊保持在東區領先群之中,而湯瑪斯的歸隊更讓活塞隊如虎添翼。

「波士頓有不少的問題尚待解決,」一向口無遮攔的藍比爾賽前說。「像是柏德(Larry Bird)的健康;布朗(Dee Brown)是個好球員,但他的外線能力在季後賽還尚待考驗;沒人知道甘波(Kevin Gamble)在半場系統戰會有怎樣的表現;蕭恩(Brian Shaw)能否在季後賽裡掌握節奏更是個未知數。塞爾提克有很棒的球季,但這些都是關鍵的問題所在。」

還沒到季後賽,但活塞隊的防守馬上讓塞爾提克的後場徹底瓦解,在湯瑪斯與杜馬斯密不透風的防守伺候下,蕭恩與路易斯(Reggie Lewis)兩人近乎窒息,開賽不過三分半鐘活塞隊就取得15:2的領先優勢。前一場面對尼克隊表現優異的老中鋒派瑞許(Robert Parish)則被裁判連吹兩次犯規下場短暫休息,但一回到場中又立刻吞下第三犯,這三次犯規總計不過花了46秒鐘時間,可說是寫下一頁歷史。

杜馬斯(22分)、羅德曼(12分18籃板)與主控湯瑪斯(25分)在第一節各得十分,讓活塞隊以37:24領先,特別是湯瑪斯如入無人之境頻頻取分,光是上半場就砍進22分,讓活塞隊在上半場將比數越拉越開,以73:50領先上半場。

在活塞隊嚴密的防守下塞爾提克幾乎全員消失,只靠著麥克海爾(Kevin McHale)一人獨撐大局。靠著單打與突襲,麥克海爾在17次出手機會中投進11球,拿下全場最高的26分並抓下9個籃板。但塞爾提克全隊只站上罰球線17回,反觀活塞隊全隊39次罰球投進32球,連以防守為主的沙利都拜M.史密斯(Michael Smith)的腦充血防守下罰12中10拿下16分。

少了柏德,塞爾提克面對聯盟一線球隊時攻擊缺乏破壞性的問題暴露無遺。

過去五場比賽裡,近況不佳的活塞隊只贏了一場比賽,這場面對死對頭的比賽裡,讓湯瑪斯領軍的活塞隊又找回了動力,以118:90大勝。

「他們把我們耍得團團轉,」總教練福特(Chris Ford)賽後說。「我太累了,你們去問球員吧。」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場史詩級的誇張比賽之後,雖然我們沒辦法期待馬刺大勝的元素再次在某一場比賽中同時出現,但中間仍有許多值得觀察之處。

Green & Neal  

Lori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怡鴻(中)、文祺(左)、姜憶蓮組隊參加「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選拔賽」,重溫當隊友的感覺  

今年在WCBA奮鬥的我國中華隊好手馬怡鴻不只在五對五賽場上有輝煌成績,如今她在三對三也擁有世界前40的排名,在接受FIBA(國際籃球總會)專訪時「小馬」馬怡鴻說:「我很享受在三對三賽場上不一樣的樂趣!」她也對台灣的三對三發展表示樂觀與信心。

我國女籃頂尖好手馬怡鴻、林紀妏、張曉玉、姜憶蓮去年代表台灣前往希臘雅典參加第一屆世界三對三籃球錦標賽,她們突破重重長人陣,一路擊敗巴西、阿根廷等國,最終不敵亞軍法國在24個參賽國中拿下並列第五的亮眼成績。馬怡鴻等四人也靠著世錦賽的高積分與在國內選拔賽的分數排名並列世界女子三對三40名。

「那(三對三世錦賽)對我們四個來說都是個非常美好且新鮮的經驗。」馬怡鴻說。今年前往WCBA打拚的她趁著休季期間返台,也力邀好友文祺等人再組隊參加中華民國三對三籃球運動協會主辦的「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選拔賽」,她們順利自北區預賽脫穎而出,晉級7/7在高雄舉行的全國總決賽,FIBA也特別專文訪問陣中靈魂人物馬怡鴻。

接受FIBA訪問時馬怡鴻表示自己平常都是打五對五,三對三規則與打法都有很大不同,尤其全新三對三國際規則新增12秒進攻限制又強調外線準度,「沒有一定誰輸誰贏,任何人都隨時有可能會落馬。」她認為參加三對三賽事不僅可以享受不一樣的樂趣,還能跟老隊友再次攜手,重溫共同打拚的感覺。

代表中華隊出賽的永仁小將5月底拿下第一屆青少年亞洲三對三錦標賽女子組冠軍,身為前輩的「小馬」也為她們感到驕傲,「很高興看到她們有好的表現,這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優秀的青少年籃球選手能跟世界頂尖好手對抗。」馬怡鴻也看好台灣的三對三籃球發展,「只要我們能好好推動,相信在三對三我們會很有機會。」


FIBA專訪連結 http://www.fiba.com/pages/eng/fc/3x3/p/newsid/55879/arti.html


「2013高雄老四川3x3 World Tour 選拔賽」時程:

    時間           內容                    地點
6/1-6/2      北區預賽               強恕中學
  6/16         南區預賽    高雄世運場館戶外籃球場
   7/7           總決賽      高雄世運場館戶外籃球場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5328175  

▲ 寡言的派瑞許是塞爾提克的中流砥柱

球季接近尾聲,但柏德(Larry Bird)的歸期依舊未定,此時的塞爾提克將接連面對可能的季後賽對手,分別是東區老八但仍有機會搶占第七位的紐約尼克隊以及可能在第二輪碰面的底特律活塞隊。

柏德缺席下,37歲的老將派瑞許(Robert Parish)面對新一代的大中鋒尤英(Patrick Ewing)是比賽的焦點,但第一節裡派瑞許就拿下了5個進攻籃板(全隊8個)讓球隊從一開始就取得領先。公平的說,尤英拿派瑞許沒辦法,但同時,派瑞許也無力在防守端箝制尤英,靠著尤英在禁區肆虐,尼克隊一路與塞爾提克周旋至第三節,直到第三節剩下五分半鐘塞爾提克拉出一波17:6的攻勢將比數拉開到94:78才讓局勢底定。

「派瑞許在保護籃板上的表現十分傑出,」拿下33分但只有4籃板,一如往常成為媒體口中戰犯的尤英賽後說,派瑞許在他防守下攻下23分13籃板與3阻攻。「有幾次是我得要放掉派瑞許去做補防,但也有幾次是我沒法將他卡出禁區,他非常強悍,不管你怎麼鞭打他,他依然昂首闊步向前。」

這場比賽塞爾提克抓下45個籃板,其中有17個進攻籃板,遠優於尼克隊的33籃板,尼克隊原本的先發大前鋒歐克里(Charles Oakley)因為膝蓋受傷直到這場比賽才復出,雖然歐克裡只擔任替補,但抓下7個籃板已經是尼克隊最佳成績,如果沒有歐克里,尼克隊的籃板數字將更加難堪。

這場是柏德缺賽後塞爾提克團隊發揮最出色的比賽,除了派瑞許力扛禁區外,主控蕭恩(Brian Shaw)送出10次助攻(17分),得分後衛路易斯(Reggie Lewis)也有20分入帳,但最搶眼的還是小前鋒甘波(Kevin Gamble)。

當幾天前敗給公鹿隊時,賽後接受訪問的甘波認為球隊表現十分軟弱,只拿下8分的他很快的在接下來的比賽以身作則做出貢獻。對熱火隊與尼克隊的兩場比賽裡都積極出手拿下28分,對尼克隊的比賽裡,甘波還貢獻了5次抄截,這股熱潮一直延續到例行賽結束。

在大鳥缺賽時的優異表現對甘波而言意義重大,在1987年選秀會上直到第三輪第63順位才被波特蘭拓荒者隊選上的他過去兩個球季雖然偶有佳作但不受到總教練羅傑斯(Jimmy Rodgers)的重用,直到這個球季才獲得總教練福特(Chris Ford)的信賴得以穩定出賽,也打出屬於他的生涯年。

「當然,在季後賽開打前能夠多贏幾場比賽讓人感覺更自在些,而這支球隊有足夠的天份做到這點。」在柏德缺賽而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全場陷入出手14次只進4球的低潮下,挺身而出在禁區重創對手的派瑞許在賽後難得的接受訪問。「但我們得要趕在季後賽前重新整隊,重新將球隊凝聚在一起。」

vant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