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5 與 Game6 是唯二與西區球隊對戰的熱身賽。第一場面對前幾球季打的還算順手的湖人,結果是20分的慘敗。不過這場比賽最慘痛的代價不是20分、不是38%比57%的難堪命中率、也不是教練準備試用的小支快速陣容,而是我們二年級探花郎 Adam Morrison 的本季報銷。



在第三節後半,Morrison 快速的移動到右邊底線防守準備跳投的 Luke Walton,但是 Walton 作了一個變方向的動作,Morrison 為了轉身補防膝蓋就移位了。MRI 的結果是傷了十字韌帶,我們要看 Morrison 表現要等到下一個球季了...。



相對於臃腫的 Sean May ,我特別對 Morrison 感到可惜。即使對球隊戰力的影響小很多,但我們損失了一位認真的年輕人。歷經新秀年的起起伏伏,Morrison 對新球季的準備充足。除了改變自己的心態(信心問題),也積極鍛鍊,增加了身體的肌肉,並且願意從防守做起。從熱身賽的狀況,也十足讓球迷期待,新的球季他能穩定的從板凳上來,提供球隊需要的火力支援。

很可惜這一切都要重來了。God Bless Adam。

球季還是該繼續走下去。先來看看好消息吧!Gerald Wallace 持續穩定的表現,28分、4助攻、3抄截,這些數字是在28分鐘之內拿到的。未來預計會得到許多上場時間的 Walter Herrmann 在18分鐘內也砍進12分。另外 Jason Richardson 也贊助了還可以的18分(6-16)。

禁區依舊是最大的問題。教練為了測試小號陣容,輪流讓大個子上場。Okafor 上場14分鐘,只拿下4個籃板沒有任何得分。Primoz Brezec 第一次登場,13分鐘4個犯規、2個籃板、沒有得分。比較出色的只有 Davidson 13分鐘就得到8分,不過只有一個進攻籃板...。

季前賽是越打越讓球迷擔心、讓球評不放心,「山貓依舊是無法打進季後賽」的評論越來越多。

加油,We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