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狼的老闆 Glen Taylor 日前接受訪問,見此像他這麼坦白的老闆實在罕見,嚇了大家一跳,整篇訪談非常精彩,喜歡八卦者必讀。

幾個要點摘錄:

1.他和 McHale 的關係:

他是挺 McHale 的(雖然他承認 McHale 也有很多毛病,例如,不拘小節(謎之聲:其他總管聽見了嗎?來搶劫吧。安吉:這我早就幹過了......),他認為外界把很多問題怪罪到他身上是不公平的,問題出在 Flip Saunders 身上。例如,是 Saunder 力主不要和 Billups 續約、而 Neterovic 根本是受不了他,才決定離開(不過,或許這樣對灰狼也不算太糟?),而他更暗指 Garnett 把問題推到 McHale 身上是不公平的,因為 Garnett 瞭解所有內情,甚至在 Saunder 被炒時還想叫老闆把老桑叫回來。

Taylor 在談話裡面挺 McHale 我們是看到了,不過發言實在不能說服我們:總教練是你總管請來的(或者,至少說,是在總管「下面」工作的),總教練惡搞,總管如果不必承擔任何責任,似乎也相當奇怪,當然有些大牌教練會身兼總管,或者擁有人事決策權,不過誰是主,誰是從,跟劍宗氣宗一樣,得先分的清楚,我不太相信 Saunders 有那個地位騎到 McHale 頭上。不然就是,他和 Saunder 的私交影響到了他在公事上的判斷。

2.Flip Saunders

這部份是壞話居多,包括他控制不了 Cassell 和 Sprewell (不過說句公道話,一個是天字火星第一號大嘴巴,另一個是地球第一號何不食肉靡,這個應該算是非戰之罪),在答應老闆留在團隊裡面以後,又在公開場合說完全沒人跟他談過,這也讓 McHale 受到了責難。

3.Fred Hoiberg

老闆認為他還沒準備好,不過如果如果有個堅強團隊輔佐他,那應該也可以勉強上陣。

4.Wally Szczerbiak

老闆認為他之所以在灰狼打不出來,是他和 KG 處不來的關係。不過,Wally World 又跟誰處的來過了?給我名字吧,諸位大大。

5.對於 McHale 的終極評價?(引原文)

You've heard what I've said about Kevin before. When things go good, he's not that good. When things go bad, he's not that bad. That's what I really believe.

這實在很有意思,我們可不可以把上面這段轉成一個字:Mediocre?

6.關於上一季的灰狼?

幾乎有半支球隊 KG 都不喜歡,Davis 不服 Wittman。

7.有關 KG 的交易?

這個是有意思的地方,老闆暗示了有很多事情他現在還沒有辦法說,但他講出來的部分就夠嗆了的。KG 要來了 Hassell 和 Troy Hudson,但是這兩個人因為有 KG 罩著,因此很快的就懶散了。他也暗示 KG 似乎不肯認真的面對他的領導權問題,對於 Davis 的問題視而不見,不過我想,如果是最近兩年的話,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更有趣的事情是 Hassell 在場上靠著 KG 罩頂,在場上還會整特定隊友(例如不幫你擋人,看你怎麼拿到出手機會),James 是一個,Davis 也是一個,不過老闆說 Davis 夠聰明,知道什麼時候該整回來。

那麼老闆有沒有後悔 KG 的交易呢?沒有。原文有一點很有意思,是說:If your question is right now, do I know it's absolutely the right decision that had to be made, I do, for some reasons that you know and the other ones you're guessing at, yeah.

這似乎暗示了雙方的關係到最後已經破裂,交易勢在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ckh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