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因為課業的關係,又拖稿好久,感謝大家在這段期間居然都還會來這沒新文章的版閒晃,灰狼開季也一個多月了,不過今天的主題不是討論這一個月來的灰狼,而是來看看灰狼一些老朋友的表現。 

Mike James

在球季初麥克詹表現一度讓大家驚呼火箭押對寶了,矮豆人將麥克詹的攻擊能力全部釋放出來,不過隨著Yao和T-amc組合的再次發揮,幫雞餵兒子的覺醒,SF3的歸位,他又漸漸的失去他的舞台,時間和出手機會都被大家給瓜分掉了,在出手空間、上場時間不穩地的情況下,他很難發揮他攻擊的破壞力,偏偏他又是一個需要球在手上才能發揮的球員,但場上主導權都不是在他身上,接球的射手並不適合他,所以他各項數據都在下滑當中,多項數據跟去年相比,都有明顯的差異。


Trenton Hassell


色狼轉到了小牛之後數據也都大幅下降,因為小牛兵多將廣,雖然在小將軍的要求下防守也是他注重的一環,不過攻擊還是小牛最大的特色,德佬、Howard、Jet、代課老師....都是能進攻的強才,色狼能夠爭取到穩定的上場時間已經很不錯了,要向在灰狼這樣還能讓他無敵小拉拉的自由發揮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他的工作應該就是防守對方比較難纏的人物。

在11月色狼還能有不錯的上場時間,但到了12月連替補的替補似乎都排不太上去,得不到教練的青睞,就只能跟開特力多聊聊天了,畢竟他是唯一不會說不的伙伴。


Tory Hudson


炸彈本季轉戰勇士隊,我上場時間比灰狼還慘,當然連暖身都不夠,怎麼會有能量爆炸呢?反正炸彈便宜簽就只是要已被不時之需而已,勇士的進攻火力這麼多管,多熄火個幾管才會輪的到他,他在場邊可以綁綁他的妹妹頭,反正很難輪的到他。


Ricky Davis


Ricky Davis應該是轉隊的幾個球員當中表現最正常的了,數據大多都還能維持住,除了命中率略微下滑和攻擊權不都在他身上,讓他得分有點下滑,外其他大多是差不多,籃板部分可能被要求多分擔些責任,少控點球,在Wade回來之後雖然他會失去一些攻擊機會,不過他仍是對手不能忽視的一項得分點,這就是他在熱火的價值,多一個得分點,就能減輕大歐和閃電俠的重擔。

而他平均每場少0.5次的失誤應該理由就跟他的助攻下降一樣,進攻就是他的工作。


Mark Blount


阿布應該是轉隊球員中最慘的了,上場時間銳減,績效大幅下降,除了維持他射手布的名號,三分線上的高命中率外其他一無是處,缺點全部暴露出來,就是因為他防守的大漏洞,讓萊里完全不能忍受將他放在場上,當一個中鋒只會頭三分,不會搶籃板、禁區攻擊也不行時,還放他在場上做啥?更何況連防守都很拙劣,看來我們真的要很感謝KG的靈氣,幫阿布加防、加攻擊,讓我們能夠將他脫手,看看現在阿囧的表現,還頗欣慰。

在萊里的球隊,阿布如果不好好認真的加強防守,那我看他只能指望熱火把他交易到勇士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