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祝各位朋友聖誕節快樂。值此佳節前夕,台灣慈湖撤哨;NBA卻有人積極進取。
 
  

 名經紀人古德溫(Aaron Goodwin)宣稱,他旗下球星裴頓(Gary Paton),「希望能重返塞爾蒂克隊!」

 
 
 塞爾蒂克雖然目前看起來天下無敵,但始終有兩個隱憂:其一,因為大前鋒是執行Inside-Outside時的軸心點,中鋒虛擬化的結果,容易與擁有強悍傳統中鋒型球隊陷入苦戰。其次,傳導時,容易發生失誤或在未進入強打狀況時攻勢陷於遲滯甚至失誤。也就是說:二年級生朗多(Rajon Rondo)還需要多點幫手。

  

 因此塞爾蒂克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馬上表示歡迎之意:「如果裴頓確定加盟,以他豐富的實戰經驗,對球隊將是大利多。」曾與手套共同在熱火拚下戒指的波西(James Posey)也說:「當我知道裴頓有可能來這裡和我們一起打球時,我立即想到他能為球隊帶來的競爭力;大家拭目以待!」
 
事情已經公開說到這分上了,就代表檯面下應該已經談得八九不離十了。因為這位古德溫,與兄弟(Eric Goodwin)合開了一家規模頗大的體育經紀公司(Goodwin Management Group),旗下球星不少。塞爾蒂克陣中的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甚至聯盟主推的年輕巨星詹姆士(LeBron James),也都「曾經」是旗下成員之一。他曾在美國體育界有色人種影響力排行榜中名列第39名,也是位有色人種人權主義者;擅長長期經營球員。
 
 裴頓之所以離開熱火,是因為萊利(Pat Riley)認為實戰上可有可無,效應上又不希望真命天子韋德(Dwyane Wade)身旁有太多耳提面命的老臣。賦閒在家後,古德溫先幫他安排球評工作,但裴頓一方面公開表示生活舒服得很呀,私底下卻不想這麼早放棄球員生涯。於是古德溫先幫他到勇士隊探探口風,不料碰了個軟釘子。
 
 其實2005-06球季待在豆城時,裴頓的感覺不錯,這回如果真能再度加盟,指上有枚閃亮戒指,只會被當成帶來好兆頭的吉祥物,而不是純粹想沾光的老將。
 
 那話又說回來,裴頓圖些什麼?紅樓夢說:「世人皆曉神仙好,只有掌聲忘不了。」無法走出鎂光燈下,這叫不甘寂寞嗎?平夜狂歡夜就來了,有人很甘寂寞嗎?而且,一輩子就只會這個,如今呆呆的交際應酬、打高爾夫球,失去自我價值肯定的空虛感是難以言喻的。一般退休球星,我想其實只是嘴上說得漂亮而已。

 
 
 和賣火柴的小女孩(The Little Match Girl ; Lille Pige med Svovlstikkerne)不同的是:裴頓每覺得冷的時候,劃亮每一根火柴,出現的,都不是不可觸摸的幻境。我想,生涯平均攻下16.3分的手套,剩下的火柴應該真的不多了,希望這談判最後能成功;希望波士頓是最後那個有老奶奶伸開雙臂迎接他的快樂天堂。嗯!坐著古德溫的凱迪拉克(Cadillac Escalade),一路順風到波士頓吧!

 
 
 附帶提醒各位:賣火柴的小女孩被老奶奶帶到天堂,是在除夕夜,而不是很多人印象中的聖誕夜。所以,牢記安全守則後,放心的狂歡去吧!

 
 
備注:Goodwin Management Group旗下球員本季薪資:
 
Chris Webber:19,000,000
Dwight Howard:6,061,273
Shareef Abdur-Rahim:5,800,000
Damon Stoudamire:4,350,000
Kevin Durant:4,171,200
Al Horford:3,747,800
Matt Barnes:3,000,000
Rodney Stuckey:1,569,600
Nate Robinson:1,268,160
Francisco Garcia:1,168,800
Salim Stoudamire:783,000
Leon Powe:687,456
合計:51,704,649

By LEO 2007.1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