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洩千里、潰不成軍、漸行漸遠、陷入困境 ...,我正在想該用什麼詞彙來形容溜馬現在的處境比較貼切,負面的成語有很多,溜馬可以考慮輪流使用,反正這全都只代表了一種狀況,那就是溜馬遜到爆了。

中肯建議或溫馨鼓勵文對這支球隊已沒有用,以下為宣洩情緒文。

小歐(Jermaine O'Neal)狀況很差,拿手的翻身跳投完全沒準頭,甚至連罰球動作都不穩,另外低位單打他有多做轉身挑籃,可是腳步實在很亂,連 Jarron Collins 都可以輕易的做到他進攻犯規。

Danny Granger 的數據也許沒問題,他還是本場比賽全隊得分最高者,但光看到他那次快攻三打一,還可以直接撞上已站好位置的 Deron Williams 變成進攻犯規,我就沒辦法再說他今天打的不錯,如此不成熟的 Finish 方式,你確定你加入聯盟已經三年了嗎?

Troy Murphy,沒有防守、沒有衝搶進攻籃板的慾望、沒有速度、沒有卡位,你的缺點這麼多,如果在場上還投不進「空檔」三分球的話,那留你何用?偏偏你又是空檔最多的人,還有,不要再使用「慢速切入掉球」這招了好不好。

Mike Dunleavy 的問題不大,投籃選擇正常,只是在 Jamaal Tinsley 缺賽的這段期間,他作為一個傳導中繼點的角色並不是做的很好,失誤太多,同時防守面上也守不住對方的強力搖擺人,常常不小心犯規過多,過度消耗小鄧的功能性,也會片面降低他的效能。

小汀回來了,但很顯然的應該不是百分百的狀態,不過有他在至少不用再看到 Andre Owens 令人發抖的持球切入和單調的組織傳導,雖然 Owens 今天還是硬幹了不少球,而且傳出幾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誤傳球,你真的是控球後衛嗎?

Kareem Rush 今天沒有手感,只投進一記三分球,但我對他的出手時機沒有疑問,反而是一次他抓下防守籃板後,要下球往前推進時竟然把球運到自己腳上然後滾出界,變成對方的球,這是一次相當離譜且不應該的失誤,很難相信在 NBA 球場上會看見這種鏡頭(通常都是在街頭三對三,很隨性的 play 才會這樣)。

Ike Diogu 傷癒復出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黑洞!

Marquis Daniels 沒什麼問題,他和 Jeff Foster 是溜馬本場比賽最認真的球員,只是要組織起這麼亂的球隊進攻,並不是阿丹一人帶頭衝就可辦到,而 Foster 的進攻籃板再神奇也無法隻手遮天,他們已經盡力了,這支球隊需要更多的能源。

Shawne Williams,原來他還在啊。

David Harrison,這麼銷魂的數據,要是以後看不到怎麼辦!出賽 2:37 分鐘,拿下三次失誤四次犯規,還有「雙手抱頭:怎麼又吹我犯規!」、「兩手一攤:我沒有推他啊!」、「咬牙切齒、自行小跑步回板凳席:教練,我不玩了啦」無腦犯規示範教學「三部曲」,面對氣憤走回板凳區的大哈,歐比王教練只說「回去,我沒叫你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