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原本有指傷疑慮的布萊恩(Kobe Bryant)上場打了30分鐘,拿下23分,率湖人海K剛掛上「童子軍」帥旗的老鷹;看來明天上場是沒啥問題的了。這一頭,先轟動卻遲遲未演的俠客初登場,總不好意思再拖下去了吧?
 
原本很多有識之士都一口咬定俠客(Shaquille O’Neal)會在湖人、太陽之戰上場。這種基於商業考量出發的推測,會不會太權謀了些?因此,就有好事記者嘗試性的問太陽總教練迪安東尼(Mike D’Antoni):「你要繼續把那傢伙擺在板凳上嗎?」
 
迪安東尼用「孩子,你怎麼這麼傻」的表情,一派輕鬆的給了個幾乎可說是絕對肯定性的答案:「Yeah!他將上場!」
 
在講了些固定要講的屁話之後,俠客認為自己能在這場比賽中正常演出20分鐘;如果亢奮起來,還能再增加額外的8分半鐘。
 
對自己表現的期望值呢?「我沒想到要提啥歷史數據,只要是這些傢伙要我做的,我就去做……這裡的期望(對俠客的表現)很高;但因為我的期望也設定得很高,所以我希望你們這些傢伙應該更看好(實際結果)。」
 
上週剛投入太陽練球時,俠客形容自己的狀態為「terrible」。現在呢?「我似乎連任何枝節(knick-knack)小傷都感受不到;也似乎感受不到任何痛楚……我想我應該已經準備好出發了!」
 
令我訝異的是:因為幾天前俠客剛和華頓(Luke Walton)他老爹隔空打了場嘴炮大戰,迄今竟然還沒聽他說些什麼要小華頓應該要趕緊去D.N.P.一下什麼的鬼話,可見華頓的確是還必須要再更加油了。
 
在還不確定俠客百分百會出戰前,盤口先開了太陽讓4.5分,而總分合基準是222分。前者就罷了;後面那個是什麼意思?認同太陽速度不會受到俠客影響嗎?
 
在俠客此役出賽問題上,太陽內部透露聯盟高層的確是有來過電話;但不肯明言是不是出自於「那個人」!我不管那些有的沒的!明星賽前對小牛一役,太陽為了刺激話題性,就已留下在歐尼爾是否出賽問題上故弄玄虛的前科,讓我重度不爽。如果明天再虛晃一招.嘿!嘿……
 
By LEO 2008.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