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騎士與巫師兩隊各在自家主場電暴對手之後,第四戰再度上演緊張刺激的拉鋸戰。

 在被判欺君之重罪後的史蒂芬文森(DeShawn Stevenson),本戰再次的與詹姆斯(LeBron James )槓上,繼之前的嘴砲攻擊之後這次更變本加厲欺到小皇帝的頭上,半場結束前詹姆斯的一次上籃突破被史蒂芬文森狠很的給打了下來,不過並不是拍球,而是將詹姆斯的頭戴給打掉,之後雙方開始互相叫囂,一度要上演全五行,不過詹姆斯顯然不想要讓巫師的計謀得逞。

 任誰都看得出來史蒂芬文斯打人不打球的心態是為了不要讓詹姆斯有加罰進算的機會,巫師教練艾迪喬丹(Eddie Jordan)認為這樣做是最有效的方法:「詹姆斯的突破就像一輛快速衝來的火車,要犯規就得犯的徹底才能阻止的了他。」

 不過對於小皇帝而言,這種暴力的行徑並無法對他產生任何影響。

 「這個系列賽在場外及場內都有太多多餘的事情發生了」詹姆斯賽後對巫師的粗暴防守及口水戰顯得不以為然:「如果今天這件事情(頭戴被打掉)是我在公園打球時發生的話,事情肯定會鬧得不可收拾(言下之意就是詹姆斯會好好痛扁史蒂芬文森),但是你也知道,這是巫師戰術的一部份,他們盡可能的想傷害我,不過並沒有用(朕可是有龍體護身的呀!)。我有6呎9吋,250磅,我就是為了這些衝撞而生!」

 身為小皇帝摯友的饒舌天王JAY-Z,更是為了本系列賽事特地寫歌幹譙史蒂芬文森,史蒂芬文森則酸酸的表示一位身價五億元的天王級歌手幫他寫歌(??)是一項光榮的事情。
 
 雙方你來我往打到比賽最後28秒雙方97比97平手,騎士掌握最後一擊的機會,在大家都認為詹姆斯將要執行絕地秒殺的時候,球已經傳到了韋斯特的手中,並投出漂亮的一球,巫師就也在那一刻不支倒地。

 騎士今天徹底發揮了團隊的防守以及外線優勢,光三分球全隊就砍進了36分,籃板贏了51比31足足贏了20顆,還包括18顆進攻籃板球,球員方面記取上一場無人護駕的教訓,韋斯特(Delonte West)繼第一場全能演出後再度飆出21分2籃板5助攻3抄截,適時的支援詹姆斯的進攻負擔,並且勇於執行最後一擊的任務。只要能繼續保持下去,小皇帝將再也不孤單,在未來面對更強大的對手,才能夠更得心應手以團隊的力量擊敗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