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都知道今年的狀元簽被誰拿走了。
 
Ouch! 1.7的幾率也能中,真不是蓋的。而且一年之前,公牛才剛打破熱火的衛冕夢。。。該怎麼說呢。擺濫也能贏?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這種選秀方式“比較”公平。不過對我來說,戰績最濫的球隊沒有幾次拿到狀元的,公不公平實在是有待商確。也許我比較懷念以前丟銅板大家一翻兩瞪眼的感覺吧?整個就是很歡樂,不是嗎?
 
不知道公牛這次要選誰?他們歷史上最成功的選秀是第三順位“撿”走了Michael Jordan,9年前的狀元弄來Brand反而沒有留住他。在小前鋒和後衛人才濟濟的情況下,真是需要他們的制服組好好打算。
 
雖然丟銅板很有快感,不過這樣的樂透也有許多可以關注的焦點。每支球隊為了撿到更前面的順位,紛紛派出所謂的“福將”到現場壓陣,盼望這些福將可以無視幾率而撿到前面的順位。
 
我稍微整理一下今年各隊派出的人馬,並且介紹一下幾個有趣的人物。
 
溜馬派出的是GM Larry Bird,不過本來就不以運氣見長的他最後還是只能拿到11順位。尼克同樣是派出制服組,不過是新科教練D’Antoni,不過他運氣也不怎麼樣,僅僅拿到第六順位。
 
Pat Riley季中請假去看大學比賽,賣掉Shaq的熱火今年一心一意就是要拿到狀元簽,派出的是他們的決賽MVP Wade。可惜只拿到第二順位。另外也派出球員的是西雅圖的Durant。去年的第二順位,今年再接再厲撿到了第四順位。
 
另外比較引人注目的是籃網的代表Shawn Carter。好吧,這個名字你可能不熟悉。不過如果我說他就是超辣的Beyonce男友Jay-Z,大家可能比就比較不陌生了吧?不過這位饒舌天王最後只給了籃網第十順位。
 
最後,這個是我最喜歡的人物。國王隊。他們派出的是一位季票擁有者。那她到底有什麼稀奇的呢?Well,據說幸運是流傳於家族的。那麼她的家族有什麼幸運的事跡呢?
 
她奶奶手握鐵達尼號的船票,卻陰錯陽差的沒有趕上船。
 
How’s that for a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ma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