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C's,在暌違21年之後再次拿到冠軍。前幾天有位網友在這一篇留言,對比KG現在美夢成真,從一個fan的角度再回過頭來看那一篇,其實心裡也有蠻多感觸,只能說兩年對於一個職業運動來說是有可能發生很多變化的。

Lakers今天的狀況比起C's的冠軍其實更出乎意料之外,可能是背水一戰的壓力在Boston客場崩潰或者另有其他原因。不過對於Lakers球迷來 說,年輕是這支球隊的本錢,他們明年在wild wild west仍然有很大機會至少能拿下Pacific。Andrew Bynum + Pau Gasol + Lamar Odom這個前場陣容在全聯盟應該只有Magics可以相提並論,而他們下一季要正式上路了。Mitch Kupchak暑假要做的事也比其他總管要來得輕鬆一點,反正該簽的簽,不想留的就放走,觀察Kobe、Bynum傷勢的恢復狀況看起來似乎更重要些。

至 今還沒打過Final的MVP剩下Steve Nash,在KG與C's奪冠之後,我不會否定Nash未來的可能性,只是相較之下,要從西區出頭又困難了一些,第一個是Suns的狀況,很明顯的他們近 年倚靠Nash所帶起的流暢進攻已經達到了一個頂點,而他們現在背負著Shaq的合約,未來要如何進行陣容的補強,還是一個問號。交易Nash另外是一個 可行性,畢竟這個球季一些看起來不合常理的交易最後終究也是發生了,只是以Nash的年紀,即使被交易,他是否能對新的球隊產生奪冠的影響力也還在未知之 數。

C's陣中不少老將在這一季之後有續約的問題要解決,Posey已經opt out成為FA,Brown跟Casell今年都是拿一年的底薪,順利解決的話,他們下一季仍然有大好的情勢能夠衛冕。最有力的contender Pistons看起來已經進入retool了,他們的roster隨著之前的教練團一起做變動應該是遲早的事,Sixers在這個暑假有playoff作 為競爭力的認證,再加上首屈一指的薪資空間,他們應該能夠在FA上面有不錯的收穫,不過他們在下個球季仍然難以跟C's在東區冠軍上相提並論。相較之下我 反而更看好Magics,他們在前場的核心陣容已經蠻完整了,如果能夠強化後場的防守跟傳球能力,他們有潛力能夠跟C's在明年的東區競爭出線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ke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