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選秀會已經結束,許多的交易也一個接著一個浮上檯面,灰狼隊以第三順位選來了梅洛(O.J Meyo),即拿去與灰熊進行配套交易,加上華克(Antoine Walker)、亞瑞奇(Marko Jaric)與巴格納(Greq Buckner),換來了第五順順位的勒夫(Kevin Love)、M.米勒(Mike Miller)、卡迪諾(Brian Cardinal)與柯林斯(Jason Collins)。

     浩大的8人交易才剛落幕,遠在東岸的76人為了要清出薪資空間來簽下布蘭德(Elton Brand)這尾大魚,球隊以卡尼(Rodney Carney)、布斯(Calvin Booth)以及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與灰狼交易一個未來第二輪的選秀權。



灰狼&灰熊-各取所需



 先從與灰熊的交易說起吧!身為天子嬌子的梅洛,的確具備了球技與領導兩樣條件,除了場外的一些糾紛以外,未來幾年內梅洛有絕大的機會能成為聯盟中的明日之星,但是以灰狼目前的陣容而言,早已確立以傑弗森(Al Jefferson)為中心進行重建,後場更有兩位蓄勢待發的小狼弗伊(Randy Foye)以及麥坎茲(Rashad McCants)要培養,梅洛是個天生的強勢領導者與即戰力,並且一心嚮往替大都市打球,與其留下來打亂原本球隊的重建方針,與灰熊交易不僅解決掉了華克與亞瑞奇龐大的合約,更一舉換來了M.米勒與勒夫補強球隊最欠缺的外線及禁區戰力。

 勒夫是為很會用腦子打球的白人球員,也正因為這些原因讓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尤其喜愛,去年走了一個Kevin,現在的這位Kevin會是下一位球隊未來的希望嗎?一切都還很難下定論,以身高與對抗性而言勒夫的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大家必須知道的是,這位外貌斯文的禁區大個在高中時曾經在一次快攻灌籃時將籃板給當眾扣碎,老天爺,這可不是在拍電影啊!

 另一位焦點人物當屬M.米勒,這位灰熊過去幾年以來的當家射手,不但補足了球隊最缺乏的外線,替傑弗森擺脫過大的包夾壓力,更能幫助球隊後場一票年輕小將成長,M.米勒也坦承加入灰狼對他而言是夢想成真,不僅是因為他的親朋好友能夠就近到明尼蘇達看他比賽,他本人更是從小就看灰狼的比賽長大,並且希望能夠在明尼蘇達退休,順帶一提的是,M.米勒更是去年剛加入灰狼的兩位弗羅理達大學所出產的新生,布魯爾(Corey Brewer)與理查森(Chris Richard)的學長。

  至於另外兩位交易過來的卡迪諾與柯林斯,只能說是為了滿足交易條件下的附屬品,頂多當個替補稱稱場面,至少也比在場下每天哭邀喊著要出走的華克要好!



灰狼&76人-未知數
  比起前面的交易,本次交易的主角只是為了要幫助76人迎來布蘭德,順便做個人情交換一下選秀權,卡尼的到來可算對灰狼而言算是一個未知變數,打從前兩年為76人效力就是人盡皆知的板凳小飛人,體能勁爆,經驗不足,態度卻很積極向上,以球隊目前爆滿的陣容而言,應該會被拿去當成交易籌碼,要不要培養,就等新球季開打見真章了!


 敬啟期待暑假後續的球隊交易與人事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