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2.jpg

28號這天,除了早上高爾夫行之外,下午老皮等人也到球場與SBL的球員進行簡單的練習。

IMG_1578.jpg

東區明星隊由公牛王朝兩位球星老皮和B.J.領軍,加上璞園、台灣大、台銀等球員,還有李雲光、龍哥等

IMG_1602.jpg

西區明星則是老崔和Rice,再加上台啤隊。至於裕隆和達欣則是為了準備海峽盃,所以就沒在這次表演賽名單內。

圖片3.jpg

老皮在場邊換衣服,大家還是拍個不停...........

IMG_1556.jpg

猜猜看老崔穿的球鞋是哪一家的?  

答案是中國的球場品牌Athletic 。一開始大家看到鞋身的A字Logo還以為這雙鞋是安踏(Anta),但經過向Drexler詢問後才知道他在2004年就成為這家鞋子的形象代言人。跟李寧、Peak、安踏相比,Athletic實在小到連網站都難找,如以台灣的球鞋分布來比喻,它大概是屬於將門這類的吧!

IMG_1651.jpg

老崔和Rice在做一些簡單的伸展.....

IMG_1634.jpg

B.J 在跑籃.....

IMG_1605.jpg

看了老崔在做投籃練習,只能說他的姿勢還真的很不標準,持球斜一邊,有點半推半送,幅度也不是很高,跳投的時候腳有時還會縮一下。不過籃球場有句名言:「投得進就是好球!」生涯得分超過兩萬分的老崔應該很同意這句話。

圖片4.jpg

從運球、接球後的出手,老皮的動作依舊流暢,而且身形也不像一般退休球星迅速發福(老巴我不是說你!!!),根據他本人表示,平時也很少練球或是健身,應該就是「天生神力」吧!

圖片1.jpg  

此為老皮投籃的連續圖,可以看到他整個出手的平衡感和協調性

可惜因為太專注看老皮,結果沒拍到Rice的神射功夫.....囧

IMG_1759.jpg

本來身材就有點壯碩的Rice退休後當然不減反增,但看到他投球你只能佩服的說:「射手就是射手」。幾乎沒什麼起跳,也沒有出到什麼力,但球從Rice的指尖出去,每一球的軌跡和幅度就像雷射劃過一樣的筆直精準,再沒有太多熱身和輕鬆的投籃下,10球中大概都有至少六七球空心入網;而且Rice投到最後,距離越來越遠,幾乎是站在界外線(大約就是NBA的三分球距離),但是準度還是一樣維持。

IMG_1675.jpg

身為今年選秀狀元Derrick Rose的經紀人,B.J.現在幾乎將心力都放在運動行銷這塊市場

IMG_1834.jpg

老皮說很多關於他要復出的消息都是謠言居多,此刻他並沒有想要回到球場,至於教練工作,他說端視有沒有機會而定。

IMG_1800.jpg

老崔還是一樣談笑風生,逗得現場笑哈哈,他說"滑翔人"這個外號已經是20年前的事,如今他只能在三分線外「滑翔」吧,他還說目前他彈跳高度大概只能高於一本電話簿!(老崔你真是太好笑了,要不要考慮去TNT啊!)

IMG_1818.jpg

活動到了最後尾聲,阿三、阿龍還有李雲光這三位退休國手也跑來要跟老皮合照,老皮一開始還開玩笑地說:「這裡不准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