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九月二十九日是溜馬媒體日,所有球員穿上球衣在 Conseco Fieldhouse 主場供媒體拍照和訪問,總教練 Jim O'Brien 也出席了,這就是溜馬本季的新陣容,雖然還沒有正式底定,但想要在 08-09 球季打出一番新氣象,顛覆眾家看衰溜馬的媒體印象,就靠這批年輕人了。


以下為看圖說故事。

首先是球隊攻擊重心的兩翼鋒線組


Danny Granger,今年設定的球隊一哥,邁向全明星的時候到了。


Mike Dunleavy,溜馬招牌雙槍之一,上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本季能否持續呢?


Brandon Rush,他說他要當「Reggie Miller 第二」,然後又說自己的打法比較像學長 Paul Pierce,到底他是誰呢?打了就知道。


Marquis Daniels,阿丹你的頭髮怎麼這麼長啊,還戴髮圈!先來張正常的健檢調查表好嗎?


Stephen Graham,前面四個人輪完之後就看我的了,因為 Shawne Williams 沒有來拍照。

再來是禁區組


Troy Murphy,吼!今年是我最強的一年!但是,莫非哥你的手臂怎麼油花花的,一點線條都沒有。(淚)


Jeff Foster,今年的籃板還是要拜託你了,溜馬魂的代表。


Roy Hibbert,是 55 號球衣耶,希望你能展現木桶伯的火鍋氣勢!


Maceo Baston,讓他們瞧瞧,前歐洲五大前鋒之一的真本事!吼!!!


Josh McRoberts,上面那個是「前」歐洲五大前鋒,我可是「前」印州先生啊!

咦?少了一個白中鋒,Rasho Nesterovic 沒來?

最後是控衛組:


T.J. Ford 和 Jarrett Jack,這對雙衛將帶領溜馬殺出東區,今天看我!

咦?Travis Diener 呢?他還在復建,沒來。

還有最重要的教練


歐比王這季也要打快打旋風,跑最慢的給我試試看。

啊,怎麼沒有 44 號的機器戰警 Austin Croshere 呢?少了他就是感覺怪怪的,在昨天趕完歡迎 Croshere 歸隊的文章之後,今天印州星報的專欄作家 Mike Wells 隨即為文提出 Croshere 想留到開季,難度不可謂不高啊。
 
除了利用訓練營和熱身賽測試身體狀況和球技之外,影響 Croshere 去留的關鍵可能還是在 Jamaal Tinsley 身上,如果溜馬能夠順利以多換一送走他,就能為 Croshere 爭取留下的空間,但萬一送不走這尊無緣客,而高層又不願買斷只能硬留下他但放進冰庫的話,Croshere 必須一次擠掉兩個有約球員才有位置留下,這 ... 干有可能嗎?!

Croshere 自己表示「我很樂於接受挑戰,同時我認為溜馬是一支很適合我的球隊,但我得先和球隊高層說清楚,如果他們並沒有想要我留下的話(意指解決位置不夠的問題),那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了。」

並不是只有溜馬邀請 Croshere 參加訓練營,他還有接到其他球隊的邀請函,但他選擇了溜馬。「嗯,在這裡待過九年,然後又去外面待過兩支球隊之後,我覺得我還是最愛溜馬,對我來說,如果我能在這裡退休的話,那將是最美好的一件事。」Croshere 表達對溜馬的忠誠。

「今年球隊在場內場外做了很多努力,也找來很多目標一致的新球員,我想包括球迷和我們都很想在這一季有所作為,打進季後賽應該不成問題,而我也相信我能幫助這支球隊完成目標。」

Croshere 你沒球衣穿嗎?沒關係,我幫你找一件,拿以前的來穿就很合了。


印城永遠的機器戰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