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尚未宣布,但夏洛特觀察家日報的Rick Bonnell在今天早上六點四十八分表示,球隊揮棄了領有保障合約的Jermareo Davidson。並尋求一個防守型的禁區球員,可能是前陣子被巫師隊揮棄的浪人球員Linton Johnson III,也可能是被魔術揮棄的Dwayne Jones

 

一個布朗爺取向的球員取捨,一個合理,但可惜的球員取捨。

 

又大又長......的手) 

Davidson是去年勇士隊的36th順位新秀,跟著J-Rich一起交易到山貓。他本季的年薪是七十萬上下,即使在NBA球員市場裡是個小數目,但對剛裁員數十人的山貓隊來說,也是一筆開銷(我想景氣低迷,連大老闆們都得跟我一樣對財產精算啦!)。

 

揮棄Davidson的理由很簡單,一是球風不符合教練的需求,扎實的單檔與髒活是布朗爺對禁區球員的基本要求,防守取向的球員總是比進攻取向的球員容易得到他的青睞。再者以相同類型的球員來說,Alexis Ajinca更有天賦,球隊沒必要囤積同類型球員,尤其是我們已經不需要跟外圍射手搶球投的投籃型前鋒了。

 

早上的公開練習還在)

 

 

 

以上是合理,以下是可惜。

 

 

(除了髮型,我對他沒什麼怨言...。)

 

 

 

n   Davidson才是生涯第二年,還沒觀察他發展進步的空間。特別是他有良好的工作態度,在今年訓練營前,他就與其他三人開始季前訓練(Jason RichardsonAdam MorrisonMatt Carroll)。

 

 

 

 

n   Davidson的進攻有機會開發成山貓唯二的禁區單打武器(唯一的Sean May目前正跟肥胖症奮鬥中)。JD有單打腳步與動作,也有相對靈活性,更有投籃手感與一雙超長臂,缺點是過輕的體重讓他無法抵抗防守,也沒有足夠的爆發力完成動作。今年他特意增重練壯,可惜教練等不及。

n   DavidsonHigh,是板凳區的啦啦隊長,常常幫板凳區在Highlight中搶到一點鏡頭。(我喜歡熱情的球員,對籃球熱情才能把球打好。)

n   Jermareo這名字很酷。

 

球隊少數有明顯進步空間跟可能的球員,就這樣揮棄了,可惜。如果揮棄的是Ryan Hollins,我就不會這麼惋惜了。

 

 

 

 

希望有球隊看到Jermareo的潛力,簽下去養養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