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熱身賽不算成績,而且球員多數也不會出全力打球,畢竟熱身賽主要是用來調整狀態,熟悉戰術整合,跟熟悉新隊友用的。不過熱身賽所奠定下來的東西,卻是會影響整個球季。



在PG的位置上,先發是Calderon,狀態上看起來很正常,奧運時候的傷應該已經沒有影響了。替補PG開季可能是Ukic,因為Solomon似乎有腿部相關的小傷,Solomon身體調整好後回來後,他也應該必須要跟Ukic爭時間。Kapono應該不會在先發,畢竟同時放他跟Calderon,對於防守來講會比較不利。Moon的狀態不好,先發SF很有可能是Graham,如果Graham能夠維持他前年球季末的狀態,那麼換成Graham對於戰力不會有影響。Bargnani應該可以分到將近28分鐘的時間。請不要把O'Neal當作以前那個可以每場平均22分10籃板的O'Neal,這不是他在暴龍的工作,他會比較接近17分8籃板。




攻擊系統跟前兩年不大一樣,比以往稍微複雜一點,空手跑動比較多,流暢度來講如果跑的順,會比之前的系統難守,相信在球季中會有更多變化,然後搭配前兩年常用的戰術來作混合,不過攻擊的主軸還是一樣就是了。防守上面,包夾球員後漏空三分的問題還是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luv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