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圓球 Zass 聯盟 FB 固定週報:Week1(10/28-11/2)。

開季第一週,我的對手是以 Dirk Nowitzki、Carlos Boozer、Brandon Roy 為主力的聯盟新玩家 Polimayan,由於我的天王中鋒 Greg Oden 突然掛掉,加上兩個選來輔佐 LBJ 的副將 Kevin Martin 和 Antawn Jamison 都打的很爛,整週七天有六天是落後的,一直到最後一天,幫我逆轉拿下關鍵一分的補刀球員是 ... Joe Smith!多虧他投四中三,七成五的命中率剛剛好讓我的 FG% 以 .443 險勝 Polimayan 的 .442,很僥倖,我只能對 Polimayan 說一聲承讓了啊。

本聯盟討論串: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206050.aspx

Team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yushi 0.443 0.662 13 385 174 80 25 14 54 5
Polimayan 0.442 0.803 20 402 147 62 23 9 48 4

第一週通常是試探週,看看自己選秀完的陣容到底有沒有符合預期效益,就這個角度來看,我的前四輪全都不及格,LBJ 雖然助攻、籃板都很不務正業的多,但他全能不是新聞了,重點是三場下來平均只有 19.7 分,比他去年動輒 30 分起跳足足掉了 10 分,我的得分手不夠穩定,需要他一人當兩人用,他這樣打下去還得了,至於他的罰球 ... 別提了。

第二輪的 K-Mart 和第三輪的 Jamison,剛剛鞭過了,兩場擺爛一場正常,國王隊不曉得怎麼回事,全隊打的有氣無力,K-Mart 沒有當家主力的樣子;Jamison 籃板球掉到只有 5.5 個,所有數據全面下降;至於第四輪的 Oden ... 好,其實我不怪他,選他本來就有很大的風險,這我選秀前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所以,我的首週最佳球員是這兩位:第五輪的勇士中鋒 Andris Biedrins 以及最後一輪的太陽老俠客 Shaquille O'Neal,Biedrins 的好不意外,他拿雙十是正常的,今年 Baron Davis 離隊、Monta Ellis 受傷,其他人均分他倆的得分數據很合理,他是我最穩定的球員(當然罰球也很穩定的只有五成七一);但是俠客就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了,最後一輪代表大家都不想選他,但他嚇人的罰球對我這支有 LBJ 和 Rondo 的球隊來說,只是還好而已啦,三場平均 13 分 9.7 籃板 1.3 火鍋,老俠客的餘勇幫我頂上 Oden 不幸缺陣的遺憾,這一週我的總籃板數以 174 和另一玩家 BLACK 並列全聯盟之冠,但我相信自己的籃板實力不只這樣,我的目標是破 200。(Jamison 你快點醒一醒好不好!)

這個聯盟只有七個正選位置,策略性的板凳調度變得十分重要,目前我的不動第六人是俠客,第七人則是 Charlie Villanueva 或 Louis Williams,Charlie-V 有 14-7 左右的績效,L-Wills 也有 11 分左右的火力,但都缺三分球,且命中率不太好看,我的第八人則是上季表現出色的砍將 Rashad McCants,可惜我似乎沒有空間讓他上場,至於後面頻頻更換的龍套就不多提了,我只希望他們在該補刀的時候可以用力的刺下去,然後揮揮衣袖,不留下一點負面數據。

首週結束,罰球的洞比想像中要難補,失誤也很誇張,三分球更是弱的可以,然後 FG% 也賠上去了,無可奈何的,我的負面數據多半是主力造成,無法藉 FA 調整,只能耐心等他們恢復正常,得分籃板助攻仍然是我想鞏固的項目,FG% 只希望快回穩,失誤請壓下去,剩下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下一週將對上首週五冠王的 BLACK,我們可不可以用單挑決定勝負啊!

LBJ:Dwight Howard 出來挑罰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