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 LeBron James 出賽四場,罰 51 中 43,命中率八成四三
(LBJ:魔獸你看!你和我的差距有這~麼~大!)
(註:Dwight Howard 本週罰 33 中 15,命中率四成五五)

罰球,就是我和本週對手 BLACK 的關鍵勝負所在。
最終我以 .729 險勝 BLACK 的 .726,僅僅千分之三的距離,我贏了這一回合。

本聯盟討論串:
http://www.roundballcity.com/forums/thread/206050.aspx

Team
FG%
FT%
3PTM
PTS
REB
AST
ST
BLK
TO
Score
yushi 0.469 0.729 19 542 213 99 32 24 65 5
BLACK 0.495 0.726 33 477 175 104 29 22 56 4

一開始要先說,其實我沒有很贊成 BLACK 在 review 所提到的,我的 FA 傭兵和你所撿起來的 Jason Maxiell 是所謂的「戰犯」,雖然我們在 FT%、ST、BLK 三項的差距極小,就結果論來看,我的 Nicolas Batum 和 Ronald Murray 剛好貢獻三鍋,逆轉了火鍋這項分數(24:22),而 Maxiell 最後一天那場罰 4 中 2,或許就是他影響了那千分之三,但是!不要忘記,我的四個傭兵本週總罰球是罰 8 中 4,也是剛好五成而已,且你若沒有 Maxiell 助陣,少了他本週兩場的四火鍋的話,那火鍋這項也不用算的這麼精了。

總之就是,你的球隊主力真的很強,對手用多少 FA 根本不是重點,你一定都有辦法擋住,重點還是在主力對決的部分,千算萬算,算不到 LBJ 本週罰球如有神助,四場有三場罰球命中率超過八成!反觀魔獸 ... 好,結局已經很明顯了。

其實本週除了 LBJ 之外,我的其他罰球「低」也都有「失常」的表現,俠客 11/4 對籃網那場罰五中四!Andris Biedrins 11/7 對灰熊那場罰十中九!!Rondo 本週只站上罰球線四次,命中兩球,他只要少出手就是萬幸了!

這幾位本週神奇的罰球演出,讓我的下巴從 11/3 掉下去就合不起來了。XD

說完了本週的勝負點,其他球員的表現大概都是剛好而已,小馬丁四場得 100 分很驚訝嗎?那是他本來就該要有的水準吧,不然算什麼第二輪啊!Antawn Jamison 狀況還在低迷中,應該說巫師整隊都還陷在自己施放的迷霧之中吧;Biedrins 本週籃板威能完全爆發,他一個人四場比賽得到 67 分 63 籃板,有沒有這種怪物啊,抓籃板跟得分一樣容易!不過不用羨慕我,我知道 Biedrins 是連 Greg Oden 的份一起抓的。

我上週說過我籃板一定要破兩百的,本週 213,看吧我沒說謊吧。^o^

副將方面,除了俠客之外,我的 Louis Williams、Rashad McCants、Charlie Villanueva 兩小一大最近打的都很差,三人命中率都不到四成,雖然得分還是有到兩位數,但除此之外就沒了,McCants 的三分球好像消失了,Charlie-V 現在很沒有教練的愛,上一場只打了九分鐘,他又沒有受傷,這下狀況不妙了。

至於傭兵 Ronald Murray,其實我不叫這種球員「傭兵」耶,因為玩 H2H 最忌把陣容打死,就算滿手王牌也一樣,賽程總是會有卡到的地方,如何善用賽程調配,清出空間來輪替 FA 資源,只要用的剛剛好,就會收到預期的成效,影響不會太大,但總是能讓你的整體戰力更圓滿。當然,人次用多了,風險也要自己評估進去。

FA 就是一個「計算」的遊戲啊。^_^/

回顧這週,BLACK 真的是一個很強的對手,首週的五冠王絕非僥倖,在很多項目都具有強大的主宰力,如你所言,本週要不是 LBJ 如天神般降臨,我看不用打到最後一天早就分出勝負了。按照賽程,季末我們會再交手一次,希望屆時我已調整好戰力,咱們再打一次經典的「罰球大戰」吧。

我第三週的對手是 jimcal,哈哈,繼上週 LBJ 向魔獸嗆聲之後,這週是 ...

Shaq:Amare 把你第一中鋒的位置交出來!!!
(Amare:啊我不是已經給你了,都給你!都給你!我打大前鋒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