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啊!今天一度錯覺,以為徼幸行險的灰熊寶寶可以過關了,沒想到延長賽裡只得了2分,真是怎一個冏字了得啊!早知如此,還不如正規賽裡直接輸輸去算了。

 而且,不知哪根筋不對了,一瞧見版上「暴龍」兩個字,就給他下去了!啊!暴虎馮河、暴龍跳河啊!1輸的比賽,竟真的只給我贏了1分……此外,勇士也掛了!

 得到了寶貴經驗──飲酒過度,有害……任何玩意兒啊!

847acf51b33fedac.jpg 
 圖片來源:戒酒無名會──如自覺有需求,請接受諮詢。

 當然也只是人心不足的人性黑暗面發作而已。反正超級主支公牛過了,一切都無所謂了。更何況副將熱火也能與勇士抵消。再說了,要不是飲酒無度,拓荒者、溜馬與七六人,還未必見得會給他下去哩!

 言歸正傳,終於,又可以精選出兩場比賽來分析──明天啊,再沒有比這兩戰更美的盤口了!

騎士@魔術

 魔術必然讓分起碼1.5分以上。如果你認為實力相垺,那就騎士占優了。不過我還是想撞魔術。

 怎麼說呢?魔術,近13場主場出賽贏了12場且盤口上過了9盤。騎士,近13場客場贏了8場,但只過了6盤。但我還想撞魔術,和這也沒什麼關係。

 話說看過《赤壁》上集後,發誓不再看下集。然而造化弄人,還是一不小心就有人弄來給我看。

 說起東區三國演義裡,騎士、魔術,終於要進行本季初次對戰。遙想三國,只要誰想跨界打誰,誰就掛先。看哪!曹操差點掛在周郎赤壁;關羽水淹七軍,何等過癮,旋即還我頭來;劉先帝順江東下,連營七百里,鬱死白帝城;孫權威嚇北征,講講而已;連諸葛武侯都掛在五丈原……

 本戰判斷和以上史實……毫無關係;就我本人情感上想下魔術而已……

馬刺@太陽

 本季對戰記錄:10月30日,聖安東尼奧開幕戰,太陽打對手狀況不佳,以103:98客場竊勝。12月26日,鳳凰城聖誕節大戰,馬刺以91:90,靠著太陽無厘頭防守出槌,絕殺搶勝。

 馬刺近5場客場,贏了3場、過了2盤;太陽近9場,贏了5場、過了2盤。ATS方面,整體過盤率:馬刺0.465、太陽0.365;馬刺客場過盤率0.55、太陽主場過盤率0.3。

 其實該帶著哀矜而勿喜的心情來看這對戰。O’Neal與Duncan兩大戒靈,對戰是看一場少一場。本戰和任何東西……毫無關係;就我本人情感上想下太陽而已……

 愛很簡單!下注更容易。別以為機關算盡就比較容易贏。就……想下什麼,就下什麼,這就對了!

By LEO 2009.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