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登陸中國打球的蘇翔翊,這一次接連去了吉林東北虎、東莞烈豹以及新疆飛虎三支球隊測試,不過由於在合約條件和上場時間方面無法達成共識,蘇翔翊最終還是無緣前進CBA。至於回歸SBL的小四則是從達欣虎轉隊到台灣大雲豹。

吉林東北虎最先有意引進蘇翔翊作為于澍龍的替補,但經過一系列試訓和評估後,蘇翔翊將目標最終鎖定在新疆飛虎和東莞烈豹兩隊,新疆隊和他在薪資上沒有達成共識,且各隊均無法提供給他先發位置,這與蘇翔翊原先的期望有所落差。

這些年小四由於傷勢問題,出賽不是很穩定,這也影響到他的成長,上個賽季小四算表現還不錯,平均貢獻9.4分3.5籃板3.3助攻1.2抄截,助攻數列全隊之首。進攻上,小四也不斷嘗試跳投,投籃技術和李學林來比還是有段差距,但至少有在磨練。

倘若無法順利循林志傑等人前往中國打球,蘇翔翊不妨試著讓自己成為台灣第一控衛,來日方長,未來仍有機會敲開CBA大門。

IMG_7692.jpg

3856884456_bc2cf8f0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