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準備開打之際,但隨著2010-2011季賽已經結束,沒有季後賽的籃網隊,球季也跟著結束。

確定沒有了季後賽後,從爵士轉戰籃網的控球後衛 Deron Williams 也提早進行手腕手術,處理困擾他大半球季的手腕傷勢,去除了疤痕組織以及碎骨。碎骨是處理
完了,但大家所關注的:究竟 Deron Williams 會不會留在籃網呢?或是合約到了走人?透過本人的說詞,答案似乎越來越明朗。


Deron Williams 最近在接受記者的訪問,似乎很喜歡籃網隊目前的走向。Deron Williams 明朗表示:「我非常喜歡籃網這個組織,我喜歡目前這個組織的走向,我可以預見自己留在這裡」,這些說法讓籃網球迷的心,或許可以更加保險一些。

其實籃網隊早就開始將 Deron Williams 塑造為球隊的 Franchise Player(看板球星),並且在布魯克林區建構一個大的廣告看板(Billboard),將 Deron Williams + 籃網隊 + 布魯克林聯繫在一起。

 

威廉斯...籃網...準備前往布魯克林

3.jpg   

而紐約尼克隊也不遑多讓,也在曼哈頓大打 Carmelo Anthony 的廣告。

2.jpg 

看樣子,紐約區的這兩隻球隊,或許將在未來透過自己的看板明星,成為新的世仇。而早在2010年的暑假,籃網隊新老闆 Prokhorov 就和紐約尼克隊槓上了,因為他們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放「通往成功的藍圖」這張大型看板,這讓尼克高層對聯盟表達不滿及抗議。

 

4.jpg  

 

(就是這張在麥迪遜廣場前的廣告)

 

這個廣告看板是在LeBron James塵埃落定前所建構的,當然後來籃網也在這個廣告刊登後沒多久,拿了下來…,因為他們什麼大咖都沒簽到。

 

籃網隊將於2012年搬至紐約‧布魯克林,或許 Deron Williams 知道自己將成為紐約明星的最好機會,他不排除自己將在今年暑假提早談好續約。

「我可不想在新的球季,一直有成為自由球員,讓自己分心的事情發生」Deron Williams這樣說。


其實他真的很聰明,如果他不提前續約,那就等著下個球季(若沒封館的話),媒體會怎麼提 Deron Williams 是否會走會留而吵翻天,看今年的「甜瓜人生」就可以知道媒體的味口在哪。

在新的CBA(collective bargaining agreement,集體勞資談判協議)於台灣時間7月19日出爐後,籃網就可以合法的與Deron Williams談續約問題,若Deron 續約,那麼籃網在布魯克林的方向就有一個支柱了。

籃網隊在今年夏天還有幾個目標,重新簽下本季平均10分10.4籃板的,籃板狂人 Kris Humphries。還有透過薪資空間去做補強,讓明年球季搭配健康的Deron Williams的籃網隊,可以重新開始,為季後賽而努力。

5.jpg  

(籃網最後最能倚賴的大前鋒不是大鼻子Troy Murphy也不是潛力新秀Derrick Favors,而是換了三隻球隊的浪人:Kris Humphries,這就是人生啊…)

 

而籃網的新球館 Barclay Center正在趕工中的進度

6.jpg  

非常有現代感的模樣:

7.png  

只要方向明確,Mikhail Prokhorov 和 Billy King成功獲得 Deron Williams後,透過他吸引自由球員而補強陣容,再搭配新的球館獲得紐約人氣,或許還有未來一個可能的人物 Dwight Howard,相信籃網可以很快重回東區的競爭行列。

而今年暑假來臨時,我們再來回味,現在的話到底準不準,而此時此刻,大家也準備看好看刺激的季後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r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