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hawn Stevenson LeBron James.jpg

2010-11賽季就在小牛球員幸福洋溢的歡笑聲中畫下句點,而貫穿整個總決賽的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與詹姆士(LeBron James)、韋德(Dwyane Wade)等人之間的口水仗或許也隨之結束了。在總決賽結束之後,史蒂文森承認,擊敗自稱「小皇帝」的詹姆士從而奪下冠軍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甜美。

115541310 (1).jpg  

史蒂文森說道:「嘿,這種感覺非常棒,擊敗了LeBron,擊敗了熱火。你看看他們的所作所為,你看看他們是如何對待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他們所說的一切、所做的一切都很不應該。在場上戰勝他們是我們對他們的回應,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妙了。」

115541310.jpg  

史蒂文森與詹姆士兩人之間的樑子早在2008年就結下了。當時兩人在場下大打口水戰,場上的對抗也是火花四射。不過,當時輸球的一方是史蒂文森,在巫師與騎士的系列賽,史蒂文森對詹姆士毫無辦法,詹姆士在六場比賽中平均砍下29.8分9.5籃板7.7助攻。

nba_a_lebron_stevenson_600.jpg  

今年,史蒂文森終於完成了對詹姆士的復仇。決賽六場比賽,史蒂文森三分球23投13中,平均貢獻7分,儘管得分不多,但關鍵時刻他的三分球卻給予小牛強大的火力支援。場上拼命,場下史蒂文森也沒閒著,在第三戰之後,他炮轟詹姆士和韋德是出色的「演員」。

115540173.jpg  

也許是受到了史蒂文森的影響,詹姆士總決賽期間狀態非常低迷,他平均每場僅能貢獻17.8分,比例行賽平均得分足足少了8.9分。在NBA歷史上有過 56名球員,曾帶著例行賽平均至少攻下25分的成績闖進總決賽,詹姆士的決賽演出卻是史上這56名球員當中,總決賽數據比例行賽數據下滑最多的一位。馬里安(Shawn Marion)、史蒂文森和基德(Jason Kidd)聯手組成的「狙擊小皇帝防線」,可說是徹底讓詹姆士陷入前所未有的困境。

DeShawn-Stevenson-t-shirt.jpg  

賽後,六場比賽第四節一共只拿到18分的詹姆士說道:「他們的防守做得很好,他們的防守被低估了。在他們的防守下,很多我擅長的東西都打不出來。我很尊重他們。」

lebron-crybaby-banner-225x300.jpg  

儘管詹姆士嘴上說著尊重,但在史蒂文森看來,總決賽期間熱火並沒有給小牛足夠的尊重。史蒂文森說:「他們總是竭盡全力取笑我們,總決賽第一場他們贏球後放肆的慶祝,好像他們已經贏得了總冠軍一樣。能夠在場上擊敗他們,感覺就是爽!」

115539232.jpg

Deshawn Stevenson 1.jpg

129470811007c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