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訓典禮大合照2.JPG

全台各地的小籃球員們引頸期盼─「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在8月9日上午正式開訓,訓練營總教練林書豪率領60位自北中南徵選會脫穎而出的國小學員充滿活力的出席開訓典禮;大力支持促成這次訓練營的國泰金融集團,也由國泰人壽劉上旗副總經理代表出席,為兩個梯次、為期四天的「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揭開序幕。林書豪認真授課.JPG  

林書豪精心設計訓練營課程親自授課.JPG  

林書豪開心授課.JPG  

國泰人壽劉上旗副總經理特別勉勵現場的學員們:「林書豪不僅是哈佛高材生,又是第一位台裔美籍NBA球員,是所有年輕學子的最佳典範,希望各位同學要好好把握這兩天與他學習的機會,向他看齊,勇敢的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國泰金融集團也非常榮幸能有機會與林書豪合作,祝福他在籃球舞台上繼續屢創佳績,成為我們的全民偶像與驕傲!」

今日課程重點-重心放低.JPG

林書豪要求重心放低考驗小球員體力.JPG   

國小學員開心接受體能訓練.JPG

林書豪考驗小學生體能.JPG  

林書豪也當面感謝國泰金融集團的全力支持:「因為國泰金融集團慷慨贊助,讓我可以順利舉辦這個訓練營,還能讓來自全台各地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參加,也透過國泰率先投入相當資源,讓我們一起為台灣基層籃球盡一份力,幫助台灣未來的籃球實力更上層樓。」

林書豪與學員PK投籃.JPG

林書豪開心為學員示範.JPG  

林書豪嘗試干擾學園運球.JPG  

每天的訓練營課程,都是由林書豪本人親自擬定教學,「過去在美國我也有過多次專屬訓練營的教學經驗,所以這次上課的內容,都是參考我自己從小到大在不同階段接受籃球訓練,以及過去訓練營的教學經驗綜合起來的課程。」林書豪認為參加訓練營的學員程度都還不錯,但他強調籃球的基礎動作很重要,因此今天的課程重點是要讓所有學員了解不論防守或進攻都非常重要的基本功─「重心放低(Stay Low)」的重要性,而林總教練想當然爾的也帶來非常紮實的訓練課程,挑戰學員們的極限體能,不過好不容易見到偶像,每個人都很努力學習不敢喊累,加上課程中間林書豪還非常用心的加入遊戲與小組競賽,讓小朋友們雖然很累卻也玩得不亦樂乎。擔任助理教練的岳瀛立對林書豪相當重視細節這點非常印象深刻,他認為林書豪的教學非常認真仔細,授課內容由淺入深,所傳達的都是小朋友在學習籃球上非常重要又受用的內容。

林書豪與學員開心午休.JPG  

林書豪接受小朋友提問.JPG  

午餐時間林書豪更是展現他的超級親和力,午餐時間他自己超迅速的吃完午餐後,一邊冰敷一邊走到學員用餐的區域,和大家一起坐在地板上休息聊天,和小學生們一起童言童語,小朋友的問題五花八門,但林書豪都非常有說有笑的用中文和他們溝通,他很關心從外縣市來的學員們吃的、住的好不好,也問每個同學覺得早上的課程有不有趣,學員問起他腳上冰敷的膝蓋怎麼了,他也非常耐心的解釋,甚至大放送和大家拍照,林書豪說他非常喜歡小朋友,所以也非常重視午休時間和他們交流的機會。

林書豪對小朋友非常親切.JPG  

林書豪與學員打成一片.JPG  

林書豪的超人氣當然不僅止於愛打籃球的同學們,許多家長也非常期盼能夠好好認識這位籃球高材生,因此國泰人壽特別舉辦了『國泰菁英育成-哈佛小子林書豪的NBA之路』球迷見面會,8月12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舉行,要讓所有喜愛林書豪的球迷朋友與家長,都能一窺林書豪學業球技兩得意的成功秘訣,林書豪將在這兩個小時的球迷會中,與大家分享他求學並且追尋籃球夢的心路歷程,還將和球迷們進行許多小遊戲,歡迎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與爸爸媽媽都能一起到場同樂,活動採免費線上報名參加,現場不僅準備餐點,還會送出許多限量贈品,甚至有機會拿到林書豪的簽名照與合影機會,這樣難得的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快上http://www.flightmarketing.com.tw/查閱更多詳情與報名!

林書豪因小組競賽獲勝開心大笑.JPG  

林書豪相關活動時間與地點:

日期 

行程 

地點 

89-10

09:00-16:00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國小組

新北市南山中學

(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41)

811-12

09:00-16:00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國中組

812

19:00-21:00

『國泰菁英育成-哈佛小子林書豪的

NBA之路』球迷見面會

台北國泰金融會議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

 

開訓典禮大合照.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書豪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