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小編去參加NBA巨星 LeBron James 台北行的第二天行程,在記者會之後,下午四點開始有個「Nike LeBron James 籃球嘉年華」,由NSL的紅、白明星隊打一場明星賽,錢薇娟與LBJ分別擔任紅、白兩隊的教練。LBJ 上半場擔任白隊教練坐鎮指揮,但是到了下半場開始他就手癢啦,直接換穿球衣上場,Show Time!(難道是紅隊有人喊:叫拎總耶出來打啦 XD) 小編很遺憾沒有帶DV,只能用手機拍下這些精彩過程,還是分享給大家看看體驗一下氣氛。LBJ 的幾個第一時間扣籃、連續火鍋、超大號三分球,看得全場觀眾如癡如醉、大呼過癮!這台人肉坦克的爆發力、彈力、速度真的不是蓋的!也因此展現了十足誠意的他獲得了球迷們的好評!

LeBron 親自下場參與 NSL 明星賽.jpg  

這裡就先放上幾段LBJ上場後的比賽片段,其他照片/影片可以再去相簿看更多若你喜歡以下某一則影片,也歡迎點影片連去相簿看,就可以分享該則影片的連結到Facebook給朋友,並且給這影片按個讚喔 ^^

1.LBJ 小試身手切入扣籃

  

2.LBJ 切底線扣籃

  

3.LBJ 拋球打板第一時間扣籃

  

★4.LBJ 被劉錚抄球快攻扣籃!!!

  

5.LBJ 投進超大號三分球

  

★6.全場最高潮!LBJ 連續火鍋加第一時間扣籃!劉錚拉竿閃過LBJ封蓋!

  

7.LBJ 追平比數逼進延長賽 最後Buzzer沒進

  

8.LBJ 賽後中場投籃,投進就全場送一件T恤!還真的進了!全場嗨翻天!

 

9.中場時灌籃大賽 劉錚  

  

10.中場時灌籃大賽 施顏宗

    

延伸閱讀

2011 LeBron James台北行 第一日

2011 LeBron James台北行 第二日

LeBron James 籃球嘉年華

「Nike LeBron James 籃球嘉年華」成功!希望以後還能看到LeBron James再次來台與球迷們同樂!

大合照

看完本篇不知大家滿意嗎?還請隨手幫忙按個右上角的「讚」或是分享給FB更多朋友吧~ ^^

也歡迎大家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一起跟小編聊運動,分享運動的美好喔!^^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