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傑 & 錢德勒.jpg

據最新消息,丹佛金塊小前鋒錢德勒(Wilson Chandler)近日傳出已經與CBA的浙江廣廈簽約,由於日前中國籃協才剛推出CBA外援不得提前返回NBA打球的條款,這似乎就意味著錢德勒的簽約,將放棄2011-12賽季回歸NBA征戰的機會。如果錢德勒確定登陸CBA,他也將和「野獸」林志傑成為隊友。

「也許我會失去參加新賽季NBA的機會,」錢德勒說道。 「但我認為它將是我籃球生涯一次偉大的經驗,我沒有參加任何的勞資談判會議,所以我不確定停擺會在何時結束。對於我而言,我只是希望在自己這方面能夠早些擺脫停擺的困境。」

在今年夏天,錢德勒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不過由於聯盟陷入停擺狀態,這些等待新合約的球員事實上也處在一個尷尬的狀況。

對於離開自己效力的金塊,錢德勒也表達了感激之情。「我喜歡丹佛,喜歡我的球隊,」錢德勒說道。「這是一支年輕而又偉大的隊伍。卡爾(George Karl)是一位偉大的教練,我喜歡球隊的管理模式,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夠再回來。」

據經紀人透露,錢德勒獲得的年薪將會超過170萬美元,這當然比他在金塊隊所得到的年薪要來得低。錢德勒的加盟也將是浙江廣廈繼找來魔術隊前鋒克拉克(Earl Clark)之後,另一位具NBA等級的外援。

現年24歲的錢德勒,在2007年首輪第23順位被尼克選中,而後在NBA征戰4個賽季,每場平均可以拿下13.9分和5.2籃板,上個球季季中,錢德勒隨著安東尼的交易案轉戰丹佛金塊。2010-11球季,是錢德勒職業生涯最好的一個賽季,他總共出戰了73場比賽,平均上場32.7分鐘,得到15.2分、5.6籃板、1.3火鍋,三分命中率34.7%。

林志傑 3.jpg

至於轉戰中國表現出色的「野獸」林志傑,在今年也獲得廣廈隊的三年續約,上個賽季林志傑平均可以攻下15.4分、4.3籃板、3.4助攻,到了季後賽更是提升到23.8分、6籃板、4.8助攻、2.3抄截。據悉野獸的年薪也達到約180萬人民幣,約和台幣818萬。



【林志傑單場43分 & 9顆三分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