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_michael_jordan_plane_wm_cc_111007_ssh.jpg

喬丹牌球鞋你穿過,但喬丹牌噴射客機你肯定沒看過.....

集傳奇球星和大老闆於一身的喬丹大帝,一定是要來一台私人飛機當玩具的,近日在網路就流傳喬丹的私人飛機照片,充滿濃濃的喬丹味也引發不少討論。

jordan-plane-04-500x332.jpg

michael-jordan[1].jpg

喬丹老大這款飛機為灣流G4型的噴射客機(先前小弟搞錯以為是灣流550型的客機,感謝網友Private Jet的指正),廣為世界「好野人」所用,以台灣來說,郭台銘就擁有灣流4型的飛機,去年新聞也報導他添購了灣流550型的私人客機,造價約19億台幣。

rdn_4e4d35da5789c.jpg

至於喬丹的私人飛機可以說是一眼就能看出端倪,首先機身就是著名的北卡藍色系,最顯眼的就是機尾的招牌飛人Logo,此外在引擎上面也漆上「N236MJ」的字樣,「23」可說是喬丹的御用背號,「6」則是象徵他征戰NBA所留下的6枚不朽冠軍戒,「N」或許可以解釋為象徵喬丹開始騰空飛向全世界的North Carolina北卡大。據悉,這台籃球大帝的「玩具」造價應該也要超過5000萬美元。

jordan-plane-03-500x332.jpg

455646.jpg

jordan-plane-01-500x373.jpg

jordan-plane-02-500x332.jpg

jordan-plane-05-500x333.jpg

michael-jordan-unc-sports-illustrated-cover-with-s1.jpg

身為NBA最具影響力的超級球星,喬丹的吸金能力放眼歷史無人能敵,球員時期光靠廣告贊助以及第二次三連霸時期的年薪不二價就已經傲視群雄,退休後喬丹的場外收入和影響力同樣可觀,就連登上2K11的封面都可以讓這款遊戲狂賣500萬套,創下歷史紀錄,而根據去年富比士雜誌的資料,喬丹過去一年的收入就達到6千萬美元,主要來自廣告商的贊助和事業投資,其累積財產估計則是達到5億美元,可說是名副其實的「五億探長喬哥」。

images.jpg

a584be8c.jpg

NBA2K11_360_FoB-719x1024.jpg

儘管山貓年虧損達到兩千萬,不過對照老喬以低於平均價位的1.75億美元買下這支球隊,未來在新的勞資協議中,身為資方的喬丹老闆勢必還能繼續將財產往上衝,當然其他與老喬相生共榮的品牌如Nike等,自然也不會放走這棵搖錢樹。唯一可以阻止喬丹累積財富的大概就是贍養費了吧....XD

Michael-Jordan-wallpaper.jpg

雖然我們花幾百輩子都買不起喬丹牌飛機..

不過能夠穿穿老喬藍白拖就已經可以過過乾癮了........

Air-Jordan-2-Hydro-Men-Slippers-Classic-Gray-Blue.jpg

延伸閱讀

喬丹密碼

2K12封面之三仙老公仔標

喬丹代言NBA2K11 籃球大帝Online!

喬丹大帝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