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小編去台北小巨蛋參加「活力、希望 2011台北籃球之夜」,這場除了邀請璞園籃球隊與台啤籃球隊來場籃球表演賽之外,還邀請了幾位知名歌手趙傳、A Lin、COLOR樂團以及翁滋蔓到場獻唱,與會觀眾不少幾乎快把小巨蛋坐滿,現場氣氛算是相當熱鬧,小編拍下了幾個片段分享給大家,有精彩球賽也有歌手演唱,大家慢慢觀賞囉~ 

IMG_5275.JPG

前面COLOR樂團演唱的都沒錄到(不好意思),他們唱了兩部偶像劇的主題曲《無賴正義》、《完美男人》以及《我沒有你要的快樂》,接著穿插了甜心美女翁滋蔓來獻唱一首。

才剛發片的翁滋蔓,就馬上在小巨蛋面對一萬人獻唱,看起來相當緊張~

籃球表演賽的第二節片段

中場表演 趙傳獻唱第一首《愛要怎麼說出口》

趙傳獻唱第四首《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趙傳獻唱第五首《我是一隻小小鳥》  台啤球員休息區很捧場~ 

精彩的第三節   雙方你來我往互飆節奏很快

話說今天全場最準的除了「如入無人之境」的前中華隊國手鍾小平議員之外,就屬何守正、簡浩、左從凱這三個人了,少說都各自有飆進四個三分球以上~~ 

A Lin 獻唱第四首《失戀無罪》  璞園左從凱被抓上去唱  還唱得不錯 XD 信安害羞落跑的樣子也很有趣 XD

最後,由前中華隊男籃國手、台北市青少年籃球促進會理事長-鍾小平領軍的璞園籃球隊,擊敗了由錢薇娟領軍的台啤籃球隊,這場希望推動籃球運動人口、增加SBL賽事票房、以及亞洲盃籃球賽中華隊重返四強等三大目標的「搶救國球大作戰」,如此精彩歡樂的籃球饗宴就在一片歡樂聲中結束啦~~~  

延伸閱讀

好一個活力希望台北籃球之夜!

 

若你喜歡運動邦小編分享的文章,歡迎球迷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分享給更多球迷朋友們~ 或是在底下幫運動邦粉絲團按個「讚」,多給我們一些支持與鼓勵!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