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er_wallpaper_960x370.jpg      
Jimmer Fredette是誰? 他是今年第十順位被公鹿隊選中的白人新秀射手(旋即交易到國王隊),他也是NCAA大學籃壇過去一年炙手可熱的話題人物,這樣一位不起眼的白面書生,糾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投籃秘訣呢?

jimmer_fredette_pregame.jpg  


曾經,籃壇是屬於美國白人的天下,即使在黑人球星一路以來逐漸統治了NBA生態的情況下,整個80年代也至少都還有大鳥柏德撐在那兒,一球又一球的展露出上乘的籃球智慧與精準無匹的偉大射術(還有那粗起來不輸任何地球人的拐子),屹立不搖地維繫著美國白人的籃球尊嚴,但...老兄,現在都2012年啦,環顧當今籃壇,還能夠稱著上白人球星的,究竟有什麼人物呢?


讓我們來端詳一下Jimmer Fredette這位仁兄,他有6呎2吋的身高...195磅的體重...以及鄰家男孩的帥氣臉龐...呃...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先讓我們留神看一下此君的射術,讓他來教導你百發百中的神射心法 --"BEEF" - Balance, Eye, Elbow, Follow thru.




也就是注重出手時身體的平衡,眼睛望向籃圈,手肘與籃框成一直線,最後出手時讓手臂保持天鵝般的姿勢,使球的後旋更為流暢。這樣你便能夠投出一個Jimmer。


(等...等等,三分就三分球阿,什麼Jimmer?)


談到Jimmer,不如先讓我們看一下Jimmer Fredette的實戰影片吧。



是的,您一定會發現這個白面奶油小生,外線投得神準不稀奇,想到就來一顆外線也不管三分線在哪裡才是有趣之處,由於偉大的NBA扭扭舞王Antoine Walker曾說過因為籃球場上沒有四分球所以他只好投三分,但因為這類型的大號三分球,實在是給Jimmer Fredette投出了名頭,既然教科書上沒有4-pointer, 不如就來個Jimmer吧!


jimmer_fredette_in_glens_falls.jpg  


"Do a Jimmer"的風潮絕對是有所本,不是本筆者唬爛,連專屬主題曲都有了,不信請點以下影片:





誇張到播報NBA時,也要扯一下Jimmer Fredette。








untitled.bmp  
Melo表示:臭新兵你算哪根蔥。
(設計對白)




標準美國白人的面孔,充滿陽光大男孩的親切作風與笑容,加上瘋狂的遠距投射實力,使得Jimmer Fredette成為美國大學男籃最具代表性的學生王子,但講到這裡,如果您是巷子內的NCAA球迷,您肯定不能同意,因為 --




4.jpg  
J.J表示: 臭新兵你算哪根蔥。
(設計對白)



imagesCAE8VJI6.jpg J_J_-Redick2.jpg jj.jpg reddick.jpg  


是的,講到遠程射術,講到引領NCAA萬千球迷的風潮,講起名門大校品學兼優的超級球星,講起席捲全美的白人籃球偶像,J.J Reddick只能說是等級更高,風采更出眾的超級學生王子,而因為我們說的是學生王子,所以您也一定不能不提的是 --





big_Christian Laettner 101.jpg  
Christian Laettner表示: 好濃的菜味。
(當然還是設計對白)



ept_sports_ncaab_experts-969713508-1245868611.jpg imagesCAXN6VRS.jpg nets1992ChristianLaettner_t960.jpg  
(年輕時帥到人神共憤的Christian Laettner)


江山代有才人出,學生王子一代換過一代,新球季就要開打,除了自己帶著球試試BEEF心法能不能讓你投出一個漂亮的長射,不妨也留意一下這位新一任的學生王子,能不能繼續在NBA續掀一陣Jimmer熱吧。

 

1_FREDETT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