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部落客只會寫文章而已,他們玩遊戲也是很專業滴! 9/17,EA SPORTS台灣分公司邀請五位運動邦的籃球部落客前往體驗試玩即將轟動上市的NBA LIVE10遊戲。(你知道畫面中出現的部落客是誰嗎?XD)

R1162439.JPG  

R1162417.JPG

R1162450.JPG 

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因此運動邦與EA SPORTS合作,於9/26-27週末兩天在信義威秀影城第九廳,讓痞客邦會員們可以自由報名參加體驗PK賽,EA SPORTS租下影廳的大螢幕讓玩家們徹底享受身歷其境的快感,獲得冠軍者還可獲得NBA台北賽6000元門票一張,同時兩天也分別讓前來體驗的民眾有抽NBA門票的機會,看BBS的鄉民們都說「NBA門票很難買到」,怎麼會呢?來玩個NBA LIVE10就有機會得到、抽到,無論是抽獎被抽到的機率,或是PK賽獲勝的機率,都高到不行,這麼好康的事情去哪找呢?

P1040359.JPG
<這位是EA SPORTS的漂亮公關,你想跟她PK NBA LIVE10嗎?她也是很厲害的喔!> 

9/26,上午10點,報名參加體驗PK賽的痞客邦會員一個個陸續到場了,但很遺憾還是有人錯過了這難得的好機會,因此本來預計抽出的16人採NBA季後賽賽制般的捉對廝殺,最後只好將賽制精簡到剩下「8強」PK,一樣單淘汰制,所以套句咱們耳熟能詳的Slogan「每一戰都是決戰!」 

P1040405.JPG  

參加者裡,有遠從中壢殺上來的國中生,也有幾位是大學生,還有剛退伍不久的阿兵哥,大家不分年齡、經歷,在雙方先禮後兵之後,拿起搖桿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無所不用其極就是要拿下勝利!

P1040416.JPG 

看著影廳裡的大螢幕,再加上大家所選的隊伍,湖人vs賽爾提克、魔術vs湖人、馬刺vs騎士等等隊戰組合,似乎就像是讓大家在重溫近幾年NBA總冠軍戰對戰戲碼一般。

P1040384.JPG

第一場是由allen5593張先生所選的「湖人」對上evenchang張先生所選的「魔術」,雙方你來我往咬得很緊,一直到最後一刻,allen5593張先生才以3分險勝!evenchang張先生算是籤運不佳,因為他的對手最後就是拿下這次PK賽的總冠軍!否則以他的實力應該有擠進四強甚至冠亞軍戰的機會,可惜了。

第二場是由hy321250游先生所選的「馬刺」對上jay203朱同學所選的「騎士」,朱同學一開始略微落後,但似乎在搖桿操控漸漸上手之後,以及他隊上的LeBron James屢屢切入灌籃無人能敵的情況下,jay203朱同學輕鬆勝出,這位朱同學是今早第一位報到的,目前還在唸國中,人小志氣高,相當的熱血!

第三場是由redcell6梁先生所選的「公牛」對上gundam0092陳先生所選的「湖人」,梁先生選擇公牛隊簡直就是佛心來著,就球隊戰力來說,公牛差了湖人一個檔次,但梁先生操控起來毫不畏懼,一路緊咬著湖人,還曾經些微領先,中鋒Noah成了他隊上的得分王,可惜最後第四節幾個重要Play沒能得手,就被湖人隊幾個外線給射垮了,gundam0092陳先生勝出。

第四場是由vitokevin鄭先生所選的「湖人」對上由現場觀眾遞補出賽的羅先生所選的「塞爾提克」,鄭先生雖然也是臨時最後趕上出賽,但短短時間內就操控上手,上半場已經拉開至20分以上的差距,最後由vitokevin鄭先生輕鬆勝出。

最終四強出爐:allen5593張先生、jay203朱同學、gundam0092陳先生、vitokevin鄭先生。

P1040383.JPG
<參賽者與工作人員大合照>

接著下午就是開放路人民眾的體驗試玩與抽獎,恭喜抽中NBA門票的幸運兒。

P1040392.JPG 

9/27,上午10點,痞客邦會員體驗PK賽最後四強繼續開戰!

第一場由allen5593張先生所選的「湖人」對上jay203朱同學所選的「騎士」,這場算是本屆賽事最扣人心弦的一場戰役,張先生一路領先,到了第三節打完已經領先24分,在只玩一節4分鐘的賽制裡,任誰都會覺得最後第四節應該是不影響勝敗的垃圾時間了,但連續兩天遠從中壢殺上來PK的朱同學可不輕易言敗,他外線開始頻頻命中,並且加強了防守製造對手的失誤屢屢反快攻,就在最後剩下1分鐘時,他追到10分內了!大家心裡這時候的感想應該都是「挖~ 這場還有得瞧喔!」沒錯,朱同學繼續追,原本打得順手的張先生卻開始有點慌亂了,眼看著比分逐漸逼近,最後朱同學連續兩個三分球命中,但遺憾的是,這兩球都是有踩到線的2分球,造化弄人,最後就是差這2分,80:78,張先生的湖人隊驚險勝出。大家差點就見證奇蹟了,不過還是要給朱同學鼓勵一下,這就是運動家精神啊!

第二場由gundam0092陳先生所選的「魔術」對上vitokevin鄭先生所選的「湖人」,上半場雙方也咬得很緊,但下半場開始湖人開始外線頻頻得手,Fisher與Kobe輪流開砲,而魔術這邊卻少了一個能穩穩取分的得分點,內線打不進去,也沒有像騎士有LBJ或湖人有Kobe可以飛進去扣籃無人能擋,外線也屢投不進,最後就被拉開了,54:77,由vitokevin鄭先生勝出。

冠軍戰對戰人選出爐:allen5593張先生、vitokevin鄭先生。

P1040408.JPG  
<左:張先生,右:鄭先生>

冠軍戰,張先生改變他一路所用的湖人隊改選騎士隊,鄭先生則還是繼續用他最喜愛的湖人隊,兩人一路打上來,已經對於操控都相當的上手,差就差在臨場反應與狀況了,這場張先生的騎士隊無論內線外線都相當順手,但鄭先生的湖人隊卻外線屢投不進,只能苦苦用切入或中距離追趕,張先生一直保持著3~6分的安全距離,最終就以76:72勝出,拿下這張NBA台北賽的6000元門票!

P1040407.JPG

他自己笑說:「自己剛退伍,偶然看到的活動就順手參加了一下,沒想到最後能拿到這張門票,很爽!」

的確,這種好康機會就在眼前,就看誰能把握住而已啦!恭喜張先生!

P1040409.JPG 

至於其他落敗的人,還是可以拿到EA SPORTS所贈送的T恤與大背包。

P1040411.JPG

NBA LIVE10 體驗PK賽,成功!  希望日後還能舉辦更多次像這樣的好康活動!

 

最後順便打個小廣告,對NBA LIVE10這款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有福囉!

NBA Live 10 首賣會好康報報!

10/6 星期二     7PM 9PM

信義威秀影城2F (第十三廳外)的大廰廣場  (當日會有威秀入口都會有立牌引導)
威秀影城13廳(2樓)外

會有NBA 啦啦隊或吉祥物在現場供人拍照!

 拉拉隊 吉祥物     

現場買NBA Live 10就有機會抽15張價值6,000元的NBA台北賽門票

另外還可抽
10 (NBA LIVE 10)特製 NBA 球衣

 特製NBA球衣1 特製NBA球衣2
 

20 NBA licensed Shooter Sleeves (護手套)  

NBA特製護手套(黑)  NBA特製護手套(藍)

如果都沒抽到的, 通通現場折價NT100!

 

在此先預祝各位能抽到好康、玩得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