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人們談論他的傷勢。



隨著年紀漸長,應該打的保守,增加跳投,以及所謂的打得聰明。




已經獲得了無數的獎項,已經站上過了最高的巔峰,粉絲們將這個人供奉為肉身上帝,行業傳媒們為這個人營造無止無盡的香氛光環;絲綢般的彩帶,富麗堂皇的氣派,彷彿這個人的次次出手,都該像大師的劍一樣鋒芒不露,好似這個人的場場演出,都要是精心彩排的交響樂曲。




然而,真實的球場並沒有紅色的絨毛地毯,球員身上也不會配戴珠光寶氣的冠軍隊飾;穿上了球衣以後,就只有真刀真槍的拼搏,野獸一樣地獵殺彼此。


3.png  

快速施加侵略性,打的粗野,加大力道,拼搏生死,運動在兩強相爭最白熱化的關頭,事前的種種策略與悉心佈陣已是次要,純粹地競逐本能,純粹地鬥個高低,這種競技場邊的箇中滋味,餵養著這個人十餘年來鍛鍊本能的凶惡意志。 




幾乎沒有一位籃球選手會想要像他這樣,不是盤算著多打幾年,就是見好就收,只有這個人無視於年齡的壓力與傷勢的限制,在有限的單薄軀體與日漸老化的雙足當中,仍一如昔日地,任性的,強勢的,霸道的在場上的各個環節都要取得主動,球評不大看好他,教練很難伺候他,隊友敵手也都吃不消他那一套,但路也給他走出了這麼一條,沒人能仿效。



2.png



  

即使一天天加速走向謝幕的終曲,他仍然維持著初進聯盟時的作風,打的強勢,進攻時保持著多元攻勢,防守時也主動變換策略攻擊對手。

 

 
不斷攻擊,快速的找出對手的致命弱點,高速突襲,下手不留情,無懼地在肌肉棒子蜂擁而上的禁區當中,強悍地承受每一次的衝擊,直至比他個頭更大,身材更魁武的對手們都感受到戰慄。

 



4.png

   

 

征戰過十餘載的賽場,累積了滿身傷痕,但仍蠻橫地堅持自有的一貫鬥性,致命地攻擊,像白鯊在海中聞到血腥氣味,像獵豹在荒野鎖定狩獵目標,肆無忌憚地飆高得分,致命地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n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