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_lin_linsanity_wallpaper_by_angelmaker666-d4pb7uj.jpg

林書豪的火熱引爆全聯盟,很多球評和專家都還在忙著解析這股風潮的由來以及林書豪的場上價值,不過就在今天,林書豪的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就在他的Twitter上公布了林書豪借住他家所睡的那張沙發照片,並歡迎大家出價競標這張「魔力沙發」。

「各位先生女士,就是這張讓林書豪一夕成名的沙發,大家開始來出價吧!」費爾茲在Twitter上開玩笑地寫道。

f_370995_1.jpg

林書豪是在出戰籃網之前借住在費爾茲的家中,沒想到隔天對籃網以替補之姿拿下25分5籃板7助攻,一舉獲得先發的機會,緊接著在接下來的四場先發,林書豪一口氣拿下109分、33助攻,帶領尼克取得五連勝,成為目前NBA最火熱的代名詞。

由於當初沒有保障合約,林書豪不敢隨便就租房子,只好暫時寄住在紐約的哥哥和隊友費爾茲的家中,如今隨著林書豪逐漸站穩球隊位置,或許這張「神奇魔力沙發」還真的成為書豪哥的幸運之物。

林書豪 神奇沙發.jpg

林書豪的老爸和老媽都是台灣人

而後移民到美國

老爸林繼明很愛籃球

間接也影響了林書豪的籃球路

澤北.jpg

沒有靠籃球獎學金進入NCAA一級名校的林書豪

靠的是優異的成績錄取哈佛大學

主修經濟學

不過他的志願卻是成為一名牧師

i1865956.jpg

儘管他在哈佛時期有著優異的比賽成績和數據

不過在這所出NBA球員比出總統還困難的名校中

林書豪還是無緣在NBA選秀會上獲得30支球隊的青睞

直到他在夏季聯賽被達拉斯小牛網羅

從而在面對當年選秀狀元沃爾(John Wall)有著驚艷的表現

最後贏得家鄉球隊金州勇士的一紙合約

103880327.jpg

不過由於勇士隊後場早已被佔住

林書豪其實沒有太多表現機會

在上季封館結束後

林書豪接連被勇士和火箭釋出

最後輾轉到了紐約尼克

只是林書豪還是沒有太多亮相機會

連他自己都不確定未來還有沒有機會留在NBA

carousel_JLIN_points_contest_header_v1.jpg

從一個跑龍套的板凳球員、甚至已經瀕臨放無薪假的邊緣到全美爆紅

書豪哥的驚奇程度足以寫入年度最佳運動故事之一

林書豪所鑄下的戰功包括

1.替補上場面對籃網拿下25分7助攻5籃板

2.生涯首度先發面對爵士拿下28分8助攻

3.面對熟悉的對手狀元郎沃爾拿下生涯首度雙十成績

4.與豪門勁旅湖人之戰,林書豪力壓布萊恩(Kobe Bryant),狂轟生涯新高38分,震驚全世界

賽後連Kobe都開玩笑地說:

「他X的..林書豪都拿了快40分...我還能給他什麼建議啊!!!!!!」 

當然網友也不放過惡搞廣告的機會

5.對灰狼之戰雖然因為背靠背以及連續征戰導致體能出現下滑,加上對手針對性的防守壓迫,但林書豪還是在最後關頭罰進致勝球,全場拿下20分8助攻6籃板3抄截。這是他連續第五場單場至少拿到20分7助攻,放眼全聯盟,本季還沒有一位球員能夠達到這樣的數據;此外,林書豪生涯前四場先發累積拿到109分,也超越了艾佛森(Allen Iverson)、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和喬丹(Michael Jordan),創下1976-77年NBA和ABA合併以來的新紀錄。

連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賽後都大力稱讚了林書豪的表現。

421018_10150550741541592_138664391591_9035063_1387158570_n.jpg

至此.....

林書豪所掀起的熱潮已經席捲全美和華人世界....

Img334426005.jpg

SI.jpg 

786_619792_850603.jpg

s2012421636154f3779ffdbb63.jpg

image11.jpg

Img334187486.jpg  

和他相關的球衣等相關產品瞬間成了搶手貨

從門票到收視率到尼克母公司股票都出現飆漲狀況...

甚至連富比世都推估年薪僅76萬美元的林書豪

其品牌價值已經達到4億新台幣之多

jersey.jpg

$(KGrHqZ,!igE8cR6OzOlBPN!rJ6j6!~~60_35.JPG

Lin 17.jpg

人爆紅..什麼東西都會被挖上檯面

林書豪也不例外

jeremy-lin-blog.jpg

enhanced-buzz-7157-1329148562-27.jpg

786_621665_827766.jpg

Img333929573.jpg

倘若不像外界擔憂因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的回歸會產生排擠效應,打出自信和跟對教練的林書豪,還是很有機會在尼克的攻守體系中繼續站穩腳步。這也意味著,「林狂潮」勢必將延續下去,而主場被戲稱是最新熱門景點的「林家花園」也將成為華人球迷朝聖的新地標。

尼克新三人組.jpg

紐約最瞎趴的「甜-林-阿罵-勒連線」也將正式啟動...

林阿罵勒.jpg        

這一切的一切

還是要歸功於那張具有神奇魔力的超級沙發...XD

content418x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