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i Kirilenko 1

2012年倫敦奧運男籃12搶3資格賽在委內瑞拉正式點燃戰火,比賽總共分成四組,每組取前兩名晉級,最後打進決賽的兩支球隊將可獲得奧運門票,另外一個名額則是三四名之爭。而在賽事第一天,兩支亞洲球隊約旦和韓國於預期慘遭歐陸雙強希臘和俄羅斯痛宰,非洲勁旅安哥拉則是險勝去年歐錦賽異軍突起的馬其頓,算是有些小冷門。

Andrei Kirilenko

俄羅斯91:56韓國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530

太極虎碰上西伯利亞虎,果然還是有段不小的差距!試圖利用速度突圍的韓國,面對有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和莫茲柯夫(Timofey Mozgov)坐鎮的俄羅斯防線,全場出現22次失誤,擅長的三分攻勢23投僅4中,俄羅斯輕鬆出擊,也輕鬆拿下首場勝利。俄羅斯下一場將面對多明尼加。

基里蘭科小試身手,攻下16分6籃板4抄截,莫茲柯夫補上12分7籃板2火鍋,基亞帕(Viktor Khryapa)7分9籃板4抄截3助攻,至於韓國只有206公分的混血前鋒李承俊得分達兩位數,他攻下15分3籃板2抄截2火鍋。

Kostas Papanikolaou

希臘107:63約旦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563

44分的差距,其實就是亞洲球隊與世界強隊的實力之別。整理戰力高出一籌的希臘在上半場就領先33分,全隊共有五人得分破兩位數,今年選秀會以第二輪第48順位被尼克挑選的帕帕尼柯勞烏(Kostas Papanikolaou)全場攻下19分5籃板3助攻,2007年第二輪58順位的普林特契斯(Georgios Printezis)拿下16分7籃板4助攻,馬夫洛迪斯(Dimitrios Mavroeidis)15分4籃板,2009年第二輪45順位的卡拉希斯(Nicholas Calathes)11分3助攻,佛特希斯(Antonis Fotsis)11分3籃板5助攻,指揮官史潘諾里斯(Vasilis Spanoulis)6分7助攻。

約旦方面,蘇伯祖柯夫(Enver Kazbek Soobzokov)14分,阿巴斯(Zaid Abbas)11分7籃板,靈魂後衛道格拉斯(Osama Daghles)9分2助攻。

安哥拉

Bo McCalebb

安哥拉88:84馬其頓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592

安哥拉在前三節就取得13分領先,而馬其頓則是在第四節展開大反攻,單節轟出25比16的攻勢,可惜仍無法逆轉比賽,下一場面對紐西蘭必須全力取勝。安哥拉的明加斯(Eduardo Mingas)24分6助攻,希普里耶諾(Olimpio Cipriano)23分5籃板,莫萊斯(Carlos Morais)18分,高梅茲(Joaquim Gomes)13分11籃板。

馬其頓的「黑色小跑車」麥卡勒布(Bo McCalebb)全場攻下21分5助攻,禁區大個安提奇(Pero Antic)17分6籃板。

Greivis Vasquez

委內瑞拉71:69奈及利亞

高光:http://www.fibatv.com/video/id/2008611

東道主委內瑞拉與奈及利亞打出一場膠著的比賽,一直到比賽最後兩分多鐘,委內瑞拉才將比分拉開到9分,奠定勝利基礎。效力於紐奧良黃蜂的瓦茲奎茲(Greivis Vasquez)攻下24分3助攻3抄截,庫比蘭(David Cubillan)13分5籃板6助攻,至於奈及利亞擁有狄古(Ike Diogu)和阿米努(Al-Farouq Aminu)兩位NBA球員,狄古14分10籃板,阿米努10分。

Andrei Kirilenko 2

第一天五大好球

第二天賽程如下:

23:30 韓國vs多明尼加
02:00 馬其頓vs紐西蘭
05:30 約旦vs波多黎各
08:00 委內瑞拉vs立陶宛

第三天賽程如下:

紐西蘭vs安哥拉
多明尼加vs俄羅斯
立陶宛vs奈及利亞
波多黎各vs希臘

資格賽分組如下:

A組:希臘、約旦、波多黎各
B組:立陶宛、奈及利亞、委內瑞拉
C組:多明尼加、韓國、俄羅斯
D組:安哥拉、馬其頓、紐西蘭

177867_10151074641591271_1034411921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巴瑟畢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