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成功釣起蝦子 

點擊此圖可觀看更多林書豪與 David Lee 訪台圖集


8月29日,2012 -過去回來台灣就曾經體驗過釣蝦活動的林書豪,昨天(28日)利用空閒時間帶著家人與David Lee一起花了2個小時,到台北市外雙溪體驗正港的台灣休閒活動─釣蝦。由於過去第一次嘗試時不太熟悉,成績不是很理想,因此這次他信心滿滿的說一定要滿載而歸;一開始眾人沒有動靜的時候,他還特別問說:「這裡面真的有蝦嗎?」不過凡事都很努力學習的林書豪,也非常認真的聽老闆與友人的指點,一下子就抓到了絕竅,加上老闆很捧場的為一行人加了2次蝦子,讓林書豪與全家人都滿載而歸,林書豪大豐收的喜悅也全寫在臉上。
David Lee 的未婚妻 Sabina 也來釣蝦
David Lee與女友Sabina也感覺十分新鮮有趣,不過他們也開玩笑的說,「Jeremy之所以釣到這麼多隻,是因為老闆很喜歡他,所以都把蝦子放在他的位子!不公平!」
林書豪開心展示戰利品
最後林書豪一家人連同友人總共釣到近50隻,最後當然也是大家一起用最道地的方式,品嘗現烤鮮蝦的美味!
林書豪認真地裝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