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馬隊傳奇射手Reggie Miller 於 2012 入選籃球名人堂,對於 90 年代的球迷來說,Miller 是一種信仰,一種直到比賽最後都相信他會隻手逆轉的信仰;對於敵手來說,Miller 是他們最大的惡夢,一種直到槍響之前都無法讓他們安穩入眠的惡夢。

Miller 的生涯經歷不少的傳奇,他也締造了許多的神話,在他入選名人堂的此刻,以一圖一文方式來回顧 Miller 的不凡生涯。

It's Miller Time!大嘴米勒生涯集錦回顧圖集:
1995 年季後賽 Miller Time!
點擊此圖可觀看完整圖集


情定溜馬
Miller Time
奧運金牌
季後賽之路
2000年的冠軍系列賽
終身溜馬人
小王子的致命火鍋
奧本山大亂鬥
最後一戰
2012入選名人堂
永遠的溜馬隊 31 號背影


不論你是否為 Reggie Miller 的忠實球迷,他所創造的 Miller Time 精神將成為一種信念,一種永不放棄的信念,這樣的信念得建立在任何偉大的奇蹟之前。

這樣的溜馬 31 號背影,就像他當年一記又一記美麗的弧線,令人永遠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