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痞客邦十大運動部落客  
點選此圖可連至7Headlines觀看文章並投票

2012年接近尾聲,沸沸揚揚的末日傳說看起來似乎沒有實現的機會,而今年的體壇也發生許多大事件:


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林書豪的「Linsantiy」狂潮、NBA的熱火隊三焱奪冠、MLB的魔球傳奇、巨人驚奇金盃之旅、足球小獅王 Messi 突破進球的歷史紀錄、壯麗而經典的網壇四傑爭雄戰等等。

搜羅最齊全訊息、最專業部落客文章的運動邦也在這一整年陪伴各位運動迷們見證體壇的大小事,而在這個完美結合好文和體育的平台上,哪幾位「運動好邦手」的文章最容易獲得人的共鳴呢?

運動邦為您整理出2012年的年度10大運動部落客,一起來看看是哪些專業部落客的文章最受人推薦,最值得大家 Follow 掌握的吧!


籃球類推薦好邦手




強尼Johnny's NBA World

定期更新NBA最新的場邊花絮和漏網鏡頭,並搭配新聞版面較不常出現的KUSO圖片和影片,使讀者能夠獲得更多在正規新聞以外的場邊資訊,配上針砭入裡的感想評論,讓大家一起體驗「Where amazing happens!」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強尼的籃球專欄




Ken
Lob City~!

本身是洛杉磯快艇隊球迷的 Ken 常翻譯整理國外各大體育網站的籃球專題,並且輔以個人感想整理文章內容,並會尋找較進階的數據做球員的全方面頗析介紹,發文量固定,是運動邦極為倚重的籃球好邦手。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Ken的籃球專欄




小枚
神秘小枚秀

從過去的西雅圖超音速,一直到現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死忠球迷,當今年度前雷霆球星James Harden被交易至火箭隊時,最即時的發文,不僅有個人獨到的見解,並參雜著三年的革命情感,吸引了許多新、舊觀眾閱讀。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小枚的籃球專欄




以上就是籃球類的推薦好邦手們哦!別忘了點進去看看他們的好文!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籃球好邦手的文章!


棒球類推薦好邦手




張尤金
Eugene's Forum Stadium


邁阿密馬林魚的死忠支持者,發文量高且兼顧良好質量,取材觀點獨到,常會有意外的場邊花絮點綴文章,部落格完整紀錄馬林魚隊的點滴大小事,並常以時事佐證觀點或融入較 KUSO 的梗來帶動讀者情緒。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張尤金的棒球專欄




正義鷹大俠
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看球經驗豐富,奉行「玩樂棒球」的宗旨,除了和棒球迷分享場上的大小事之外亦會整理棒球電影、書籍等資訊,也定期分享傳奇球星的故事,幫助球迷朋友從各方面理解比賽,並從棒球中獲得樂趣。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正義鷹大俠的棒球專欄




泰瑞克斯: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坦帕灣光芒、鳳凰城太陽,副業是三國志人物翻案文章。常以細膩的文筆描寫運動場上動人的時刻,以感性的筆觸刻劃喜愛球星,以糙米蟲為名,苟全於網路不求聞達於世間。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泰瑞克斯的棒球專欄




以上就是棒球類的推薦好邦手們哦!別忘了點進去看看他們的好文!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棒球好邦手的文章!


足球類推薦好邦手



Ginola
GINOLA 足球博士班

定期分享足球類專題文章,從球星介紹、場邊故事、球隊介紹等切入,讓運動邦邦民獲得最全方位的足球類資訊,並且人物側寫技巧極高,作品不容錯過。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Ginola的足球專欄




YayaGooner no.4

英超聯賽阿森納兵工廠的熱血球迷,固定分享觀賽心得並從比賽過程中的各角度切入,搭配即時且精美的圖片讓沒看到轉播的足球迷得以身歷其境,同時亦會補充個人對賽事的看法,加深邦民對比賽的解讀能力。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Yaya★的足球專欄




左岸沉思左岸看足球

優質專業的足球好邦手,足球產文量豐富而且篇篇精彩,不論是世界盃、歐洲國家盃等賽事,都完整為邦民搜集完整資料並做出分析,讓距離比賽千里之遙的臺灣球迷們也能掌握第一手的賽事!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左岸沉思的足球專欄


以上就是足球類的推薦好邦手們哦!別忘了點進去看看他們的好文!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足球好邦手的文章!


綜合類推薦好邦手



動一動 don1don跑步,自行車,游泳,登山,鐵人三項歡迎一起來don1don動一動

運動邦站內最豐富、資訊最齊全的綜合運動好邦手,撰文內容符合其名,希望能藉此提倡國人的運動風氣,因此廣泛介紹包括跑步、自行車、游泳、登山、鐵人三項等項目,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部落格!
點選此圖可看更多動一動 don1don的綜合專欄




更多運動邦名人堂請點此圖!




除了以上幾位優秀的小邦手之外,小編這邊也私人節錄了幾位也很優秀,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邦手,

他們的文章也不容錯過哦!



特別推薦


Aero HoAero的棒球迷日誌

長於外電翻譯與綜合觀察,文章常引證國外主流媒體的重點文章進行摘釋並進一步研究內容,並與邦民分享個人整理的一些看法,同時亦定期製作球隊、球場和經典球星的介紹文,幫助棒球迷完整抓取大聯盟資訊。

點選此圖看更多Aero Ho的棒球專欄


六肆零
我的赤膽赤誠赤子之心

以滿滿的勇氣為邦民帶來最動人的旅行故事,在遊走各地的風景和冒險同時不斷發掘各地的人、事、物,並用精美的照片紀錄下每一刻,收看他的文章不但會被他的逐夢過程所感動,更會體會到在文字之後那滿滿的熱血!

點選此圖看更多六肆零的綜合專欄


阿米阿米的NBA球衣部落格

搜羅來自各隊的球員的球衣,並將其整理與邦民分享,不但會附上球衣的由來、製作理念,甚至還會以球星生涯的角度卻切入,讓讀者能完整認識該件球衣的「歷史」,獲得最完整的運動球衣開箱文,這麼專業的文章只有運動邦才看得到!

點選此圖看更多阿米的籃球專欄



更多更完整的運動專欄與最新消息,盡在痞客邦運動邦痞客邦NBA

歡迎在下方留言支持您定期收看的運動部落客,
或者把您想對部落客說的話留在下方哦!



點我去投票支持人氣部落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