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冠軍賽第六場,取得聽牌資格的熱火很想六戰完結對手,送給溜馬和去年一樣的劇本,但這次在主場金黃海的加持下,溜馬的硬漢部隊頂住壓力,以超過 20 個籃板(53:33)的差距讓熱火關門失敗,91:77,溜馬拿下第六戰,系列戰成三比三。

20130602-01.jpg  

溜馬突破了去年自己的極限,在總冠軍衛冕軍熱火身上拿到可貴的第三勝,這一步,代表溜馬本季的大成功,也代表這支球隊確實擁有逐鹿中原的本錢,儘管失誤還是這麼多、板凳還是不夠力、主將彼此之間的聯繫還不夠好、全隊進攻當機的頻率還是很高,這麼多這麼多的問題待解決,我總覺得我們還沒有準備好,還沒有一支聯盟前幾名強隊的自覺,但在「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之外,還有一句「計劃往往趕不上變化」,不管我們夠不夠格,不管我們設定的本季目標是否已超標了,現在,你只能往前看!

在從熱火手上拿到三勝之後,你要做的就是拿下第四勝,然後,就是一個嶄新的世界了,那是一個什麼樣的領域,我不知道,你可能要去問 Reggie Miller,他 18 年的職業生涯也就進去過那麼一次,老大,那裡有糖果可以吃嗎?我想應該有,不然怎麼每一支嚐過的球隊都如此渴望再嚐一次,現在是我們最接近的時刻,Frank Vogel 總教練說的好,進入最後四強,你該瞄準的是總冠軍,所有你眼前的對手都只是下一隊。

印第安那溜馬青年軍,記住這個系列所有的鐵血對抗,以及所有你學會的技巧,兩天後我們畢其功於一役,握緊你的盾,拾起你的矛,讓印第安那的號角聲響徹邁阿密,讓 Roy Hibbert 的攻城錘一舉敲破生化人軍團的城牆,熱火不再是牢不可破的鐵堡,Paul George 證明他有能力取敵上將首級,George Hill 的三分冷箭、David West 的鐵腕以及 Lance Stephenson 用不完的爆發力,一點一滴,都是溜馬的全部,比賽打到這裡,戰術大概兩邊也都摸透了,剩下最後的就是「意志」,你想贏嗎?想,就用自己的雙手去打下來!包含搶戲的裁判、包含該死的假摔不摔的、包含所有的不公平髒拐垃圾招~

成王敗寇,輸家可以慢慢檢討、謾罵、批評,贏家沒空?你慢罵,我要打馬刺去了。

arrow
arrow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