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夕,總是最黑暗的時刻。

  道理或許很多人明白,但是真正會為了見到黎明曙光而在黑夜枯等的人,少之又少;但是現在的鳳凰城,由不得他們選擇,他們必須委身於黑暗之中,靜靜等候黎明的再臨,重新升起帶有耀眼光芒的烈日,而在此之前......

  等待,是必須的。

slideshowstartss_1.jpg

  去年開季之時,太陽隊雖然籠罩在剛失去明星主控 Steve Nash 的哀傷當中,但是由於球隊運作得宜、在市場上相當多動作,加上迎回過去曾在太陽發跡,卻在休士頓火箭隊成長完成的斯洛維尼亞年輕控衛 Goran Dragic ,一消一長間使得球迷的難受被沖淡許多,甚至還會讓人有種「後 Nash 時代」已經瞬間重建完成的錯覺。

  而最後的結果,很不幸的,似乎證明了這一切真的是「錯覺」。



【西沉落日 – 上賽季簡單回顧】

  上個賽季,太陽隊在迎回 Goran Dragic 後,先後透過交易和簽約補進 Michael Beasley 、 Luis Scola 和 Jermaine O'Neal 等人,雖然陣容不到星光閃閃的程度,但看似「五門齊」的組合仍讓球迷看好太陽隊有機會在西區一搏,而主流業界專業人士們的看法則比較保守,他們(包括小弟拙筆在內)認為這支「新生」的太陽隊不會大好、就是大壞,幸運的話他們可以完成無痛換血、而糟糕的話,這只是他們沉淪的開始。

  很糟糕,真的。因為最後的走向看起來是後者。

Marcin+Gortat+P+J+Tucker+Los+Angeles+Clippers+YtRGozZ6Focx.jpg

  上一季鳳凰城太陽隊一共只拿下25勝57負、3成出頭的勝率(.305,真的是只出一點點頭......),更慘的是整體表現只能用「攻守失序」、「毫無章法」來形容。

  向來以攻擊力著稱的他們整季的平均得分僅95.2,而平均失分達101.6,得失分是全聯盟第三糟的「-5.75」;打個比方來說,太陽隊在上季打出2004年戰勝「紫金F4」的底特律活塞式得分,但是在失分上則維持他們在過去「跑轟時代」的「傳統水準」,這是我們所能想像、理解的太陽隊嗎?

  重建是困苦而難受的,最重要的是要找到對的基石,在一片失望的聲浪中,至少太陽隊可以慶幸年輕的回鍋主控 Goran Dragic 未讓他們失望,整季繳出平均14.7分7.4助攻,另有3.1籃板和1.6次的抄截;沒有人會怪罪這個仍在成長的年輕人,畢竟他在各項數據中都繳出生涯最高的成績,證明球隊壓寶在他身上是沒有錯的。

  至於其他的呢?

  嗯......我們換了總教練,找來了新的總管,而且新賽季送走和放走的球員足夠我們再組一支「五門齊」的球隊,我想這就是正式宣告上一季的嘗試已失敗告終的象徵。



【尋找曙光 – 新賽季陣容變動】

  太陽隊必須面對現實,雖然上一季並非完全一無所獲,我們證明 Dragic 真的能打,我們糟糕的戰績也為我們換得一支首輪第5順位籤,但除此之外我們還需要有更大的決心去面對「重建」這件事,回歸培植新血的目標,穩健的等待年輕人成長、迎向光明。

  為此,球隊作了很大的改組,首先是先和這幾年很努力運作太陽籃球事務的營運總裁 Lon Babby 續約兩年,太陽隊是支重建中球隊、勝少敗多沒錯,但是你不會去怪罪 Lon Babby 指示無方,因為他確實是「有在做事的人」,但有時候方向對了,結果也不一定會好,不是嗎?續約他的這個動作,普遍來說獲得太陽球迷的好評;但真正讓球迷眼睛一亮的決定,是下面這兩個:

  首先,太陽隊炒掉了原本的球隊總管 Lance Blanks ,改聘來自波士頓塞爾提克隊的總管助理 Ryan McDonough 擔任新的操盤手,而 Ryan McDonough 最擅長的是用精準的眼光分析球員,為球隊在選秀會上選擇正確且適合隊型的球員,而他上任的同時,太陽隊在未來5年內一共有高達10枚以上的選秀權可供操盤,他是為何而來,不言而喻。

  再來,太陽隊將上季中緊急頂替的總教練 Lindsey Hunter 給換掉,找來跟他一樣是前NBA球員但更資深一點的 Jeff Hornacek 擔任總教練, Hornacek 沒有任何的執教經驗,但是他自己本身在鳳凰城發跡並打了6年球,之後他輾轉去到鹽湖城跟一代名師 Jerry Sloan 合作長達7年,他的隊友還包括名人堂控衛 John Stockton 等人,據 Stockton 等人在受訪時的「證言」指出, Hornacek 年輕時不但會自行在手上畫戰術,過去他在太陽隊效力時,教練還曾允許他「自行向隊友叫戰術」,種種跡象顯示他並非只是個昔日球星,藉個人名氣來創造球隊新賽季的話題而已。

Jeff Hornacek.jpg

  除了管理階層以外,球員的變動就更多了,最大的變動是從洛杉磯快艇隊交易來後衛 Eric Bledsoe ;為了在三方交易中換取他,球隊送出正值當打之年的「老臣」Jared Dudley 以及一枚第二輪選秀權,而這項舉措也被評為一步好棋,在快艇發揮空間有限的 Bledsoe 被譽為「小號的LBJ」,全能又充滿勁爆體能的他勢必能在太陽隊擁有不錯的揮灑空間,即便他和 Dragic 的組合不是很順暢(希望最好別發生......),他也會是一個很誘人的交易籌碼,讓太陽隊得以「進可攻、退可守」。

※ 簡列新球季的陣容變動:
新入隊:Eric Bledsoe、Ishmael Smith、Archie Goodwin、Dionte Christmas、Gerald Green、Miles Plumlee、Alex Len、Viacheslav Kravtsov、Emeka Okafor

已離隊:Michael Beasley、Luis Scola、Wesley Johnson、Jermaine O'Neal、Kendall Marshall、Marcin Gortat、Jared Dudley、Shannon Brown、Sebastian Telfair、Diante Garrett、Hamed Haddadi、Luke Zeller

未變動:Goran Dragic、P.J. Tucker、Channing Frye、Markieff Morris、Marcus Morris

  嗯,看完後有發現其實很難簡列嗎?因為整支球隊未曾有變動過的只有四個人(其中一個還是去年季中交易來的),而當年在2009-10上演「復仇記」闖入西區冠軍賽的老班底,東扣西減只剩下 Goran Dragic 和 Channing Frye 兩人,其中 Dragic 去外頭繞了一圈才回來,而 Frye 上季更因為心室肥大的問題而整季報銷未出賽,這怎是一句「不勝唏噓」可以輕鬆帶過的?



【兩大恆星 - 後場陣容簡單剖析】

  新的球季,太陽迷最期待的事情除了2014年的選秀會之外,最主要的觀看重點必然是看看上季已證明自己的 Goran Dragic 和新入隊的 Eric Bledsoe 究竟能擦出怎樣的火花,這一對身高並不高,而且在任何球隊可能都是被擺在控球後衛的搭擋,在新賽季將以「雙衛」的方式一同先發登場,而且教練團並沒有打算讓他們其中之一打「假性先發」那一套,他們就是貨真價實的雙衛搭檔。

  一個6呎4吋的白人控衛,搭配一個6呎1吋、擁有勁爆體能的新入隊後衛,這組合真的有稿頭嗎?

  我們不敢肯定,太陽隊也不敢肯定,但這會是一個重要的嘗試。

Bledsoe-Suns

  Bledsoe 在快艇頗有「懷才不遇」之感,2010年第一輪第18順位被選中的他,在洛杉磯3個球季雖然以替補工作為主,其成績卻相當全面(6.7得分、3助攻、2.6籃板、1.2抄截),如果將上場時間換算成平均36分鐘,他甚至都可繳出平均得分雙位數的成績,在上場成績被 Chris Paul 給壓縮的情況下仍在籃板、助攻和抄截等各項數據頗有斬獲,更大的優勢是他擁有絕佳的體能和天賦,他欠缺的或許只是一個證明自己的機會。

  太陽隊找來 Jeff Hornacek 來擔任總教練原本讓部分人士有所質疑,但是當 Bledsoe 交易案發生後,這件事開始變得很有趣,因為太陽隊史上前幾組配合得當的「雙後衛」組合,其中之一正是 Hornacek 和傳奇控衛 Kevin Johnson 的組合,後來 Hornacek 去到爵士隊後也和 John Stockton 搭配過,對於兩名「矮後衛」該如果尋求共存空間,相信 Hornacek 是很有經驗的。

hornack_kj_300-horz.jpg

  但問題出在 Dragic 和 Bledsoe 都不是很棒的外圍射手,這一組後場組極有可能榮登太陽近10年來外線能力最差的組合,很難看到他們作一些外圍策應或搭配;加上他們過矮的身高被放在現今這個後衛群如豺狼猛虎的聯盟中,在防守上佔有太多的先天劣勢,受限於體能和運動能力,身高較高的 Dragic 可能仍會負責看守對方的控球後衛,如此一來 Bledsoe 勢必得去迎戰一些高他不只一個頭的對手,這些都是這組後場必須去正視的問題。

  往好處想,這兩個人都很年輕,如果太陽隊實驗失敗,他們仍有機會靠著後幾年的選秀會來重新來過(君不見前一年在13順位選的「控衛」Kendall Marshall,現在哪兒去了呢?),殘酷一點想,Dragic 和 Bledsoe 的交易價值都並不低,再怎麼樣我們都還握有不差的籌碼在手中,雖然我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夠展現跟以往完全不同的後場球風。

※ 補充:Ken大專業的Eric Bledsoe專文:Eric Bledsoe進攻大解放?!

  如果雙衛的搭配順利,未來太陽隊僅需補強兩翼的人手,就能夠重新找回過去傲人的快速球風;雙衛的切入破壞力都很高,儘管現階段分球的技巧還有待加強, Dragic 也很常會發生切太深找不到隊友、或是遭包夾發生失誤的情況,但這些問題都是可以靠實戰去累積經驗值的,而現在的太陽隊,絕對可以提供雙衛無限的實戰機會和開火權。

  另外的問題是有關後場的替補,新人 Archie Goodwin 是太陽隊不惜向上交易選秀權也要獲得的潛力股,他在夏季聯賽打得不差,而且是選秀會中最年輕的美裔球員(剛滿19歲),去年他在 Kentucky 平均得分為14.1分,而現在他可以和「學長」Eric Bledsoe 聯手帶給太陽一點新氣象;先後到來的 Ishmael Smith 和 Dionte Christmas 則會和 Goodwin 共享替補時間,但是有鑑於太陽先發雙衛年輕力壯體力好,他們能夠分到的上場機會可能並不多。



【驟然無光 - 鋒線陣容簡單剖析】

  太陽的新陣容最讓人意外和不習慣的就是兩翼球員的組成,過去這支以後場輔以堅強兩翼建軍、打出高速跑動風格的球隊,現在的鋒線人手卻少得可憐;自從 Joe Johnson 離開後,具有個人突破能力的鋒線本來就很缺乏,現在更雪上加霜的是連具有穩定外線能力的人都沒有了,這是和以往太陽隊最大的差別。

  預計會擔任先發的可能人選有6呎5吋的 P.J. Tucker 和 Markieff Morris、Marcus Morris 這一對雙胞胎,而弟弟 Marcus 過去在大學即司職小前鋒,但是兄弟倆可能都爭不過拼勁一流的 P.J.。

phoenix-suns-comparison

  P.J. Tucker 自從上一季加入太陽以來,他那後衛等級的身高卻在禁區裡飛進飛出爭搶每一顆球,都會讓像我這樣的老太陽迷想起一位曾經的榮耀,當然我們不會這麼不切實際的說 Tucker 可以「變成他」,因為就連 Dragic 都還沒變成 Steve Nash 了,更何況進攻技巧幾乎等同沒有的 P.J. Tucker ;但是球隊現在無庸置疑是需要他來鞏固禁區並做些髒活的。

  一點也不諱言,我非常喜歡 P.J. Tucker 在場上像不要命的去追每一顆球,他會讓我想起類似 Raja Bell 、 Louis Amundson 等硬漢。

  「Morris Twins」在上季意外達成兩人合體的願望,據哥哥 Markieff Morris 在選秀會上所言,他倆兄弟從小到大從來不曾分開打球過,同時在場上的默契會是最好的,而這「一攻一守」的兄弟檔組合不會是頂尖的球員,但是他們會是很好的綠葉型球員, Markieff 在新秀年就已搏得我的喜愛,他能做苦工還能策應,攻擊距離甚至還可以拉到三分線,而 Marcus 則是打從選秀會我就不太看好的球員,主因在於他的身高和體型要打NBA的3號位真的太勉強了,本身的進攻能力又沒有到完爆對手的程度,在各隊紛紛於3號位屯積球隊最高天份的情況下,他的前景似乎有些堪虞。

  另外在與溜馬隊交易 Luis Scola 換來的小前鋒 Gerald Green ,他有著很優異的體能,但是投射能力並不突出,新賽季他應該會由板凳出發、如果他在太陽適應良好的話,有機會能夠接下 Shannon Brown 所留下的第六人擔子。



【新生旭日 - 前場陣容簡單剖析】

  終於,我們還是和 Marcin Gortat 說了再見。

  打從去年季中因為球隊戰績不佳,加上戰術設計上將他給邊緣化,沒能讓他有機會更上層樓、成為頂尖的西區中鋒時, Gortat 就隱隱透露他對於高層態度的不滿,也曾意有所指的和祖國波蘭的媒體透露自己合約到期後有「很高的意願」去自由市場測試身價,與太陽隊的續約甚至不在他的考量之中。

  這究竟是不是一時的喪氣話?還是只是「波蘭機器」(Gortat 喜歡人們如此稱呼他,好過所謂的「波蘭大槌」)個人想要向高層爭取球權的技巧?我們都無從得知了。

  因為趕在開季之前,太陽隊將他和 Shannon Brown、 Malcolm Lee 和 Kendall Marshall 一起送去華盛頓巫師隊,換回來很有可能因頸椎傷勢而整季報銷無法上場的中鋒 Emeka Okafor(但他不是交易主菜,2014年選秀會上的一支首輪籤才是這筆交易的主菜)。

  鳳凰城,跟效力3個賽季的「波蘭機器」,分道揚飆了。

hi-res-185696304-marcin-gortat-of-the-phoenix-suns-leads-teammates-p-j_crop_north

  Gortat 的攻與守都有一定水準,他目前也正是球技巔峰期,能夠從當年 J-Rich 的交易案中得到他(這麼說會讓老球迷很難受,但當年 Vince Carter 真的不是交易的主菜)是我們的幸運,但是在球隊不可能以他作為重建核心建隊的前提下,他和球隊的分開是遲早的事情,原本我猜想太陽隊最快在季中確定退出競爭後就會積極開始兜售合約即將到期的 Gortat ,豈料新管理團隊的決策動得比誰都快,在開季的倒數幾天完成交易案,與此同時也等同確立我們這一季是「練兵為主」的球季。

  基本上 Emeka Okafor 不是該被期待的人,被放在交易裡除了巫師想擺脫有傷病疑慮的他之外,Okafor 近1450萬的薪資足以平衡太陽隊的薪資結構,季後出清他的合約後更好作相關的運作,當然最重要的,是連同這筆交易案在內,現在太陽隊已經擁有2014年選秀會上一共(最多)4支首輪籤(自己1支、公鹿、溜馬和巫師來的各1支,不過有幾支是受保護的首輪籤)。

  跟溜馬隊換來的年輕中鋒 Miles Plumlee 預計會直接頂上先發中鋒的位置,他的活動力和防守能力都比想像中來得好,在賽季前幾戰與 Bledsoe 的搭配甚至還讓總教練 Hornacek 有種置身洛杉磯「Lob City」的感覺,目前看來他確實還滿適合在 Alex Len 完全成熟前,擔任那個為 Len 和NBA戰場作緩衝的先發球員,而且他的進攻技巧也確實比 Len 優秀許多。

  嗯,接著來聊聊重點吧,Alex Len。

319531

  這位太陽「高窮帥」(因為還是新人合約所以很窮 XD)是球隊獲得近年最高的選秀順位所拿下的球員,上一位在前十順位被太陽選中的長人叫作 Amar'e Stoudemire ,當然 Len 跟 Amar'e 是完全不同的類型,一個擅攻,另一個則是擁有成熟的防守技巧。

  選秀會當天,輪到太陽隊選擇時,原本被評估有前三順位實力的長人 Nerlens Noel 和射手 Ben McLemore 都仍未中選,我個人本來是比較偏好 Ben McLemore 的(原因是他是射手、太陽現在很缺這個「習慣擁有」的人才,再者聯盟未來年輕的SG只會愈來愈稀有,可以的話當然先囤為妙),但是最終球隊宣佈的人選卻是有傷痛疑慮的 Alex Len 。

  而關於首輪第5順位的這個選擇,事後總管和總教練都有話要說(這表示他們不是臨時起意,而是老早在盤算),Ryan McDonough 過去用太陽隊所給的選秀權為塞爾提克挑了 Rajon Rondo ,他選擇球員時除了看天賦、技巧之外,更看重的是球員對待比賽的態度,他認為球員的進取心將決定進入聯盟後還會不會持續進步,還是這些年輕人會持續用「天份」在打球,最後慢慢消失在賽場上。而 McDonough 在見了 Len 幾次後,認為他條件好而且夠聰明,因此早早鎖定要選他,唯一的問題是他被評估有前三順位的實力,因此當他在選秀會上竟「掉到第五順位」,這無疑是給了 McDonough 和太陽隊一份大禮。

  總教練 Jeff Hornacek 贊成球隊的選擇,儘管在選秀會當下中鋒並不是太陽最亟需補強的位置,但是他喜歡「與其選擇適合、不如選擇最好」的選秀策略, Hornacek 相當讚賞 Len 的防守意識和腳步,認為他單靠防守就足以在聯盟有所成績,但是他太瘦、而且進攻技巧太拙劣,這些都是他需要去加強的。

  Alex Len 有7呎以上的身高,先不論天賦問題,單是他的身材就已經不可能吃太多虧,唯一會比較被挑毛病的地方是他還不夠壯,能否在聯盟禁區的激烈碰撞下存活下來,會是一大課題。

  太陽隊沒有戰績壓力,因此不需要害怕讓 Len 多多磨練,也不需要急著證明 Len 是塊料就推他上先發火線,他和球隊有的是時間,加上他具備許多大個子所沒有的機動性,一旦太陽隊打回過去那套攻防轉換快速的戰術系統時,他應該可以很快融入,而至今幾場比賽看下來,他的防守腳步和阻攻技巧令人眼睛一亮,但進攻能力......確實該好好磨一磨,他甚至連奶油手都還談不上(因為他連該站在哪策應都還有點狀況外)。



【X-factor:Dragic & Bledsoe】

  去年在這個項目,我寫了太陽隊的「關鍵因子」會是 Goran Dragic 和 Michael Beasley 這兩個人,我認為他們對於太陽隊的球季重要性同等,最後雖然不敢自滿地說「不幸言中」,但是 Beasley 令人失望的表現是事實,而給予他無限開火權的太陽隊也嚐到苦果。

  這一季,相同的考驗可能會發生,只是會和 Dragic 本人緊緊的綁在一起,因為他和 Eric Bledsoe 「雙衛」的打法不僅是新賽季賣點,更是左右太陽未來5~6年佈局的重要關鍵。

djvu_1764966_janezp_ap-Suns-Media-Day-Basketball.jpeg

  雙衛的外線能力都不出色,但是他們都能分球、能切入、上一季兩人相加平均有3次以上的抄截成績,這會是太陽近年體能最優秀、也最年輕的一組後場組合,相對的犯錯機會也會很高;而太陽隊的作法也很明確,我們會試試看「雙衛一起上場」的點子,如果他們讓這個想法變成一場笑話,我們不但會拆掉他們的先發組合,甚至還有可能將其中之一給變賣。

  這個想法在季前球隊向 Eric Bledsoe 提出延長合約失敗後更加明朗化,當然 Bledsoe 是個不差的建隊基石,因為他看起來無所不能、永遠充滿能量,但是這樣的他如前文所述,也具有很棒的賣相。

  太陽隊過去一直很依賴後場指揮官,近20年的隊史出過無數優秀控衛,幾乎毫無斷層的接下前輩的棒子,而現在棒子傳到了 Dragic 和 Bledsoe 的手上,他們能夠確實接穩,帶領這支連隊徽都變黑的球隊,再度迎向光明嗎?



【眺望黎明 - 本季展望】

  說真的,一開季就說喪氣話實在不太好,不過當美國ESPN所有的專家幾乎都預測太陽隊新賽季的勝場數大約在20場左右時,你實在很難對這支球隊充滿希望。

  但是球隊高層目前方針明確、也勇於給年輕人機會,更重要的是如果你看過這群「小太陽」的比賽,你會發現他們雖然年輕但是打起球來很有章法,不是像無頭蒼蠅一般的只是在交待球賽、刷刷個人數據,儘管中間會出現年輕球隊因為太急燥而常有的低級失誤,但是看得出來他們是用「正確的方式」在執行戰術、跑位;對於一支以練兵為主的重建中球隊,這一點比什麼都重要,因為你不會因為缺少頂級球員,就看不到「NBA等級」的球賽。

185573563-goran-dragic-of-the-phoenix-suns-gets-introduced-into_crop_650.jpg

7813548-590x388.jpg

  即便球隊可能會遇到一些麻煩,新賽季又會是一個敗多勝少的球季,但是反正上一季我們都挺過來了,這一季在陣容不如去年齊全的狀況下,成績下修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被譽為近年天份最高的2014年選秀會之前戰績差,對於一支重建中的球隊來說可能是必要的,所以這一季就讓我們「鳳凰城大腸」挑戰看看狀元籤吧!球隊現在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直接展望明年的選秀會,如果順利的話我們可以一口氣進帳3~4名的首輪新秀,未來在3~5年養成順利將大有可為,所以如何在這個賽季找出「適合跟球隊一起成長」的建隊基石,將是最重要的當務之急。

※ 預測戰績:25勝57負,分區第5



【佇候光明 - 結語】

  最後,當然還是要依照過去的貫例,放上「那個人」的太陽隊影片,在陪伴小太陽長大之餘,且讓我們這些在黑暗中靜待光明的人,回憶一下那耀眼非凡的光芒吧!

Steve(foxsportsarizona.com)



  儘管他已遠走,甚至在新的球隊一切讓我感覺如此陌生,我還是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過去的一切,在我心中「13號」沒有轉隊離去,他就像已經宣佈退休一般、遠離賽場。

  或許,這是我一種逃避現實的阿Q心態吧。

  但我相信,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不如,當 Goran Dragic 對上「那一位」時,就帶著我們的心意,用力去打那場比賽吧。

Steve+Nash+Los+Angeles+Lakers+v+Phoenix+Suns+ep7otC4SwDDx

nOBQR
就像這樣,只是這回安納金是好人嘿 XD


  有人問我為什麼還是支持太陽隊,面目全非了不是?認識的球員、喜愛的球員都已不在了,又不是身在鳳凰城當地,何必這麼堅持?

  其實我也不懂這是不是一種堅持,或許當你支持一支球隊到最後都很容易產生認同感,年輕不懂事時(是多老)我們喜歡飛天遁地的球星,為他們在場上的優秀表現而喝采;再長大一點時我們會開始理解勝負、研究球隊運作,漸漸融入到一支球隊中而難以自拔。

  球星,終有離開的一天,不論是交易、合約期滿亦或是高掛球鞋,都是;但是球隊可以一直存在,如果你認同球隊的精神,你不需要勉強自己跟著球星到處搬家、到處尋求認同、認識新隊友、新環境和新的支持同好。

nash_dragic_100311.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太陽隊那種開心打球的團隊氣氛,我們當然喜歡追逐勝利,但是我們的球員不是只知道汲汲營營於總冠軍、當個君臨天下的勝利者,更多時候他們會享受在籃球之中、享受團隊生活,開開玩笑、打打鬧鬧,在場上不吝嗇分享球、分享勝負的喜悅......也因此我能夠打從心底認同這支球隊,即便他現在千瘡百孔,必須從頭來過。



  因為太陽高懸的景象太迷人、太難忘。
  只要體會過幾次後,永遠都會想置身其中去迎接它。
  如果日出之前,總會迎來最深的黑暗,我願意佇足在暗影中等待。

  等待太陽扯破闇影,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再放光芒。





文:泰瑞克斯
圖片來源:Zimbio、網路
影片來源:Youtube
資料來源:NBA.com、Basketball Reference
延伸閱讀:[SUNS News] Bledsoe關鍵三分球 太陽閃耀二連勝
     Eric Bledsoe進攻大解放?!
     紫金色的陽光,好刺眼。
     [NBA 12-13 Preview] 鳳凰城太陽 – 明日依舊會昇起
     誰是降臨鳳凰城的新恆星?

歡迎光臨: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arrow
arrow

    泰瑞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