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lo Anthony  

1. 尼克並不打算交易Carmelo Anthony
===================================

根據消息指出,不管明年Anthony會不會留在紐約,尼克目前都沒有打算交易他的意願。Anthony在日前也堅定地表示,他想要跟球隊一起努力度過最近的難關。

日前曾傳出由於本季如此掙扎的困境出現,Anthony有可能因為這樣在明年離隊。


原文縮址:http://ppt.cc/MsIP

 

 

Danny Granger

2. Danny Granger認為自己的狀況非常好
======================================

Granger在昨天終於回到了球隊的練習中,而他認為現在他的狀況非常好。

我覺得非常棒,我在這一小時裡面跑步、加速,所以我認為現在的狀況非常棒。」Granger說。

「球隊的訓練員目前仍不急著讓我復出,不過我認為他們對於我的傷勢了解的非常透徹。就算今天是由我決定要不要上場,還是像我說的那樣,他們會比較了解。而這一切都是出自我的好勝心,所以我今天能夠參加訓練,那麼復出的時間也不遠了。

在最近這幾週,Granger在球場上已經可以開始慢跑,並且稍稍增加一些比較有強度的投籃練習,根據總教練Frank Vogel的描述,那有點像是衝刺後的急停跳投。

這是他回來的第一步,雖然離復出還有一段時間。」Vogel說。


原文縮址:http://ppt.cc/TBys

 

 

Joel Anthony

3. 熱火考慮出售Joel Anthony
=================================

熱火毫無疑問是聯盟目前的強隊之一,他們的目標想當然絕對是三連霸。目前傳出他們有意透過交易來補強他們的後場深度,支援Dwyane Wade及Ray Allen,而他們的有可能會拿Joel Anthony當做交易的籌碼,藉此換得他們所期盼的後場球員。

原文縮址:http://ppt.cc/YV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