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1.JPG

 

其實我過去從沒有參加過什麼跨年Party,我這種不愛熱鬧的老人完全不想到市政府前面跟大家人擠人,連煙火我都不是太有興趣看,反正第二天每一台每一節的新聞會讓我看到飽……。跨年夜對我來說,跟一年當中其他364個晚上並沒有什麼不同其實。

 

但今年因為本公司在信義區搞了一個球場,運動行銷身為球場管理單位,跨年夜這個最新最讚的看101煙火場地最佳場地好像不能不做點事情,否則如果讓所有人擠進來籃球場的地板一定完蛋,同時剩下的滿地垃圾也會搞死我們,台灣人在這方面的水準,不管是中秋節還是跨年夜,我當然相當瞭解。

 

所以今年我們策劃了一個跨年籃球party,相對於台北市政府或高雄夢時代義大等大家站在原地看明星輪流上台唱歌表演,我們因為有兩個籃球場四個籃框,就讓來跨年的朋友打籃球打到爽,從7點一路打到12點煙火開始施放,中間穿插簡短的學生團體表演節目還有籃球遊戲,再加上摸彩送adidas產品,這應該是全台灣最不一樣、最健康的跨年Party吧!

 

不到6點半我就到現場,101大樓每半小時全亮一次報時

DSC00086.JPG

 

主圖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打球。有入場手環的籃球迷及他們的朋友才可以進場,打球的人進場後就自由報隊打3V3,相對於球場外面只能痴痴等到12點的人,這樣子應該太開心了。下面這張打到衣服都脫了,今天天氣真好,幾乎忘了這個12月下了破紀錄的二十幾天雨,而且前幾天超冷。

DSC00184.JPG

 

還不止,整點還有表演跟抽獎喔!這是跳繩的表演團體

DSC00150.JPG  

 

抽到獎品的同學都很開心,儘管只是像運動水瓶之類的小東西。

DSC00203.JPG

 

9點了-還有三個小時......有點漫長的等待,但現場活動一個接一個,不會太無聊

DSC00205.JPG

 

中場投籃大賽,現場同學踴躍排隊,投進就可以得到一件TEE

DSC00230.JPG

 

那麼遠的距離,但這三位幸運兒卻投得進,開心得到獎品。從中場投耶!2013年最幸運的結束吧!

DSC00233.JPG

 

大學街舞團隊也來現場表演

DSC00251.JPG

 

10點了

DSC00261.JPG

 

球繼續打,舞繼續跳。

DSC00267.JPG

 

在場邊等待的球友跟她們的女友。有人認真的看熱舞表演,有人累到打呵欠是怎樣?

DSC00268.JPG

 

離煙火時間越近,進場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外面的人已經站滿信義路,但裡面的人還能打球耶!

DSC00283.JPG

 

2013年剩下最後一小時

DSC00360.JPG

  

這時候信義路全部封路站成這樣。

DSC00434.JPG

 

場內繼續玩,這是現場女生罰球大賽投進得到贈品的幸運兒。

對了,左邊拿MIC的是SBL現場主持人林志彥,他今天從6點一路主持到12點半,真是辛苦了。但有他在的場子真的超好笑。

DSC00390.JPG

 

每個整點摸彩,這位球迷得到一件NBA球衣,並且是由SBL裕隆隊的球星周柏臣頒獎幫她套上。

DSC00395.JPG

 

adidas同事有視野極佳的特別包廂喔!

是說適芬姐你不去勾也在場的老公卻勾著我們家Jason是怎樣?

DSC00399.JPG

 

剩下十分鐘,大家都坐進場內等待,最後一團表演團體是擅長Beat box的「長方型男」(中間穿黃色的兩位)

DSC00420.JPG

 

同事們再來一張(有幾位當然看也知道不是同事而是同事的小孩,但裡面也有光看身高會以為是小孩但其實是同事的……)

DSC00429.JPG  

 

球場熄燈,101開始倒數了

DSC00443.JPG

 

第一發煙火

DSC00445.JPG

 

這應該是第二發吧!

DSC00446.JPG

 

信義路上所有人幾乎人手一機角度一致朝同一方向拍攝……無法估算今晚台北市101大樓煙火秀耗用了幾萬G的記憶體?(賣記憶卡的公司應該出來感謝贊助101煙火,而不是搞直銷的如新吧!)其實大家拍的都差不多說,網路上可以找到好多拍得很專業的,但大家還是寧願自己拍,包括我在內。

DSC00463.JPG

 

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

DSC00473.JPG

 

坦白講,位於信義路莊敬路口的adidas 101球場是在101大樓的西側,今天吹微弱的東風,所以煙火的煙是往我們這個方向緩慢的飄,所以放了大概30秒之後,再來大部分時間,101大樓感覺其實就像一根著火的雞毛撢子……

DSC00481.JPG

 

但現場大家,不管是球場裡面的1200人,還是外面信義路上或四四南村乃至於市政府廣場前面的幾十萬人,大家還是看得興高采烈。反正跨年看煙火就是一個重要儀式,大家行禮如宜吧!麻煩的只是接下來怎麼回家?現場這麼多人都不急著走,反正捷運也要等好久,都留在現場繼續拍照到我們趕人。

 DSC00514.JPG

 

發現型男小哈-前SBL球星,現任FOX體育台球評哈孝遠

DSC00519.JPG

 

正經不了多久,轉眼就變成發現猩男小哈

DSC00520.JPG

 

小哈是跟adidas最早簽約,也合作最久的球員。到現在退休了還是常常聯繫的好朋友。

DSC00524.JPG

 

而且他高大的身材跟搞笑的個性,到現在還是很受學生粉絲喜愛,紛紛要求合照。

DSC00544.JPG  

 

終於,活動結束,大家都離場了。從不跨年的我也終於跨完這6個小時的跨年party了。

期待大家2014年都平安快樂

DSC00511.JPG

 

 

最後,小提示,我今天是騎腳踏車去球場,然後騎車回家的。我覺得這是參加跨年最好的方式。不受交管影響,同時不用跟大家苦苦等待擠大眾運輸工具。不管再遠慢慢騎,可能還是比走路或搭車快吧!

明年adidas 101應該還是會辦跨年籃球Party,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