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籃球歷史上最具全方位能力的超級新秀

NBA選秀狀元ANDREW WIGGINS正式加盟ADIDAS adidas籃球歷史上最具全方位能力的超級新秀

adidas今天宣布史無前例地簽下2014年NBA選秀會第一順位、由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的本屆狀元Andrew Wiggins。

這位來自堪薩斯大學、203公分的超級新秀,預期將以他超人的運動天賦、流暢的攻守轉換和強大的禁區破壞力,立即衝擊NBA賽場。

“當我知道adidas這個頂尖品牌邀請我加入其團隊,我感到無比光榮,並對於皆下來與adidas的合作相當期待。 不論在個人或專業上,adidas與我的結合是再自然也不過,我希望跟adidas一同前往更上一層等級邁進。”Wiggins說道。

Wiggins將會投入adidas即將到來的全球籃球行銷規劃當中,並會扮演推動adidas籃球鞋款與服飾的重要角色

“與像Wiggins這樣的菁英合作,將延續adidas的持續動能與未來投資。”全球籃球運動行銷主管Chris Grancio說道。

“隨著最近成功的夥伴關係,NBA明星球員Damian Lillard、John Wall和潮流超級巨星Kanye West與Pharrell Williams都陸續加入了adidas,我們非常興奮的迎接Andrew Wiggins也一同加入了品牌陣容,並期待他一起為未來幾年品牌的成功做出貢獻。“

adidas今天宣布史無前例地簽下2014年NBA選秀會第一順位、由克里夫蘭騎士隊選中的本屆狀元Andrew Wiggins

選秀狀元Andrew Wiggins是繼猶他爵士隊第五順位選中的Danté Exum後,第二位加入adidas陣容的本屆新秀。

他們將加入adidas頂尖的籃球團隊,陣中包含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John Wall、Dwight Howard、林書豪與Ricky Rubio等。

Wiggins將會投入adidas即將到來的全球籃球行銷規劃當中,並會扮演推動adidas籃球鞋款與服飾的重要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