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林書豪、Ricky Rubio四大球星
攜手帶來革命性的無限動能

adidas在2013年初,首度推出Boost科技,以革命性的中底材質,撼動了整個運動市場,並改變了跑步歷史。

2014下半年adidas隆重介紹,首款搭載業界最出色的避震科技 - Boost籃球鞋款,全新Crazylight Boost與Rose 5 Boost頂尖機能戰靴,提供籃球員場上最佳的能量回饋、敏捷反映與舒適性,即將改變adidas籃球歷史。

adidas的品牌宗旨在於如何讓運動員更好。

Boost的創新革命性材質,由數千顆能量膠囊所熱融而成,幫助每一次的跳躍與快速跑動,不斷地反覆儲存避震並釋放回饋能量。

2.adidas 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林書豪、Ricky Rubio四大球星 攜手帶來革命性的無限動能BOOST

為介紹這項劃世代的籃球革命性科技,adidas籃球四大球星包含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林書豪、Ricky Rubio等巨星控衛齊聚一堂,攜手拍攝了一連串的平面系列廣告,象徵Boost即將改變籃球歷史的無比氣勢;同時adidas也推出了Boost科技實測影片"BOOST Changes Everything",邀請Derrick Rose與Damian Lillard實際展示Boost中底科技與傳統EVA中底的差異,呈現Boost中底科技所帶來的無限動能與回饋,象徵這項革命性科技即將改變一切。

“我已經穿Boost好幾個月,它是我穿過最舒服的科技,我現在已經無法想像,假如沒有Boost在我鞋子裡我該如何打球。” 芝加哥公牛隊當家後衛Derrick Rose在國家隊集訓之餘,在拉斯維加斯的Boost發表會現場說道。

Rose同時將穿著Rose 5 Boost鞋款,出戰國家隊賽事與下一季NBA賽事。

4.adidas隆重介紹,首款搭載業界最出色的避震科技 - Boost籃球鞋款,全新Crazylight Boost與Rose 5 Boost頂尖機能戰靴(3)

“Boost讓我的球風更加昇華!” 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提到他對於Boost的看法。

”當你一穿上Boost,你會立即感受到超乎想像的舒適性,直到你脫下它。像我這樣屬於活動力強的後衛,每場比賽多次的起跳挑戰禁區長人或是被犯規時,總是需要承受落地時極大的力量。當穿上Boost,很明顯的幫我避震非常多腳後跟的壓力。”

Lillard也將穿著CrazyLight Boost鞋款代表美國與波特蘭拓荒者在場上出戰。

5.adidas隆重介紹,首款搭載業界最出色的避震科技 - Boost籃球鞋款,全新Crazylight Boost與Rose 5 Boost頂尖機能戰靴

Boost發起了突破性的籃球革命。

不僅只於adidas籃球,更適用於所有籃球員。全新Boost科技首次搭載於籃球鞋款,經歷頂尖的NCAA與NBA球員們超過一年的全方面測試。

透過高強度的實際比賽結果,皆給予了對於Boost與一般籃球鞋款使用的EVA中底給與高度的正面評價。參與測試的NBA球員包括Derrick Rose、林書豪、Damian Lillard、John Wall、Ricky Rubio與Joakim Noah。

Crazy Light Boost 與 Rose 5 Boost,將帶給所有籃球愛好者不同以往的腳感體驗,感受改變adidas籃球歷史的無限動能。

Crazylight Boost將於9月12日上市,售價$4,990, Rose 5 Boost則將於10月16日上市,售價$5,290,分別於adidas全台指定門市發售。

Crazylight Boost

延續Crazylight著名的輕盈腳感,全新的Crazylight Boost持續以突破性的329公克羽量鞋身,以及全方位的設計細節,將Boost科技的能量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

鞋款搭載ShockWeb系統保持鞋身的穩定、支撐性以及亮眼設計,並使用網狀鞋身同時增加舒適與透氣,全新設計鞋舌則以獨特剪裁,將低筒鞋款的靈活度以及中筒鞋款的穩定性融為一體。

6.adidas Crazylight Boost本次推出多元配色,全面提升極致迅捷表現

嶄新設計的水平三線標誌搭載於Crazylight Boost,並於楦頭延伸至鞋側,營造出速度感與流暢美學,鞋款並同時大膽使用各種豐富而獨特的配色,彰顯場上多元風格。

本次推出的球員版本包含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專屬配色,明尼蘇達灰狼隊Ricky Rubio專屬配色等共6款多元配色,全面提升極致迅捷表現。

Rose 5 Boost

Rose 5 Boost是adidas當家球星芝加哥公牛隊後衛Derrick Rose的旗艦專屬鞋款全新續作。

鞋款首度融入adidas革命性Boost中底科技於D Rose系列專屬的各種設計細節,全中底搭載Boost避震回饋科技,提供頂級能量回饋與舒適的鞋履感,創造絕佳表現。

7.adidas Rose 5 Boost 紅色_C75593_$5,290_10月16日發售

Rose 5 Boost的設計機能包含全新的EVA fit-cage支撐系統,提供絕佳的穩定性;鞋面同步使用全新升級的 SPRINTWEB ,以輕質支撐機能與透氣性,讓鞋款持續維持優異的舒適度和保護。

而fit-cage同時也作為Rose 5 Boost各種配色版本的核心設計,以獨特而個人化的配色突顯出不同風格。

8.adidas Rose 5 Boost_黑色_G98704_$5,290_10月16日發售

Rose 5 Boost本次也延續系列特色,於鞋身上紋刻了各項有關Derrick Rose的專屬設計細節,各自象徵不同的意義,如他對家人的重視,還有邁向成功的渴望,持續以精緻的設計細節帶給球迷驚喜,說明如下:

“Brenda and PJ”-儘管已經有著為了致敬母親的特殊配色,但 Derrick Rose 在鞋款上依舊表達了對母親和家人的敬意,可以在Rose 5 Boost一腳的腳趾處看見母親 Brenda 的字樣,另一腳則是兒子的名子縮寫 PJ。

"RAD" -代表Rose的兄弟, Reggie, Allen 和 Dwayne,在成長過程中給予他幫助並堅守籃球這條道路。

"Not supposed to be here"-在 adidas D Rose 3 的發表會上,Rose談到他如何無視那些或然率的分析,堅持成為一個成功的 NBA 球員。

"No Freshman" -表示Rose所就讀高中的一項規定,新鮮人不准在籃球校隊上打球。

"Everybody Eats" -Derrick Rose 致力於透過籃球提升家族圈、以及Englewood家鄉周遭生活品質的願望。

"1.7%" -芝加哥公牛當年抽中狀元籤的機率,並在 2008 年 NBA 選秀大會上挑選了 Derrick Rose 。

更多資訊請上adidas Basketball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Basketbal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