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臺北站
11/2(日)「一分錢」Hardaway、「T-Mac」McGrady掛帥
美國傳奇球星vs.SBL未來之星 雙星對決臺大體育館

美國傳奇球星又來了!

今年賽事移師臺北,與臺北市政府共同主辦「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臺北站」,11月2日將在臺大體育館登場,由「一分錢」Penny Hardaway、「T-Mac」Tracy McGrady兩大傳奇球星領銜訪臺,臺灣則是派出潛質無窮的「SBL未來之星」迎戰。

馬自達汽車代表(中)與球員代表

「2014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今(24)日於台北小巨蛋囍宴軒舉辦賽事宣告記者會,今年賽事邁入第三年,並移師臺北,重現給大家來自當年的魔術隊不朽的1號傳奇。

台灣將派出「SBL未來之星隊」來挑戰經典傳奇人物,除了精彩可期的賽事之外,也將添加豐富多元的精彩活動,有來自台灣街頭籃球霸王之稱的小夫帶來花式表演、在中國好聲音表現驚為天人歌喉的卓義峰帶來精采演出,更少不了台酒FREE啦啦隊帶來的活力表演;賽事將於9/25中午12:30正式開放售票!

藝人卓義峰現場表演

台灣MAZDA汽車行銷部部長賴信宏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讓MAZDA一同重現傳奇身影,除了能為台灣籃球盡一份心力,也難得有機會欣賞心中偶像。」

而贊助籃球多年的國泰金控協理廖昶超表示:「能為台灣籃球盡一份心力,是國泰一直以來的目標,期待台灣球員都展現精湛可期的球技!」

馬自達汽車代表賴信宏

1號傳奇合體 Hardaway & McGrady首次同台

被「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欽點為接班人的Penny Hardaway,以及和Jordan一樣曾經「棄籃從棒」圓夢的Tracy McGrady,這兩位巨星在NBA賽場上叱咤風雲、多次入選全明星隊及第一隊陣容,而且在奧蘭多魔術隊時期球衣背號恰巧都是1號,今年兩人將首度攜手登「臺」,要將「1號傳奇」襲捲臺大體育館。

除了「H&M」雙星, 此行來臺的美國傳奇球星陣容還包括曾入選NBA全明星隊的「狂人」Latrell Sprewell、Vin Baker兩大悍將,以及闖蕩NBA 13季、待過7隊的浪人後衛Kenyon Dooling。

去年轟炸港都籃框的「法國飛人」Guy Dupuy也將重返寶島獻藝,並與號稱世界上最矮的灌籃選手Porter Mayberry、Brandon Lacue等世界級「扣將」聯手在北台灣拉起空襲警報,屆時各大鬥牛場都要小心這些籃球飛人出沒。

高景炎

SBL新秀聯手 率未來之星迎戰傳奇

剛從號稱SBL史上最強選秀會上出爐的亮眼新星,球員代表「榜眼」金酒國手大前鋒陳冠全、達欣國手小前鋒周儀翔、台啤新成員陳兆豪以及台銀張伯維一同代表出席,將與其他今年武漢亞洲盃、瓊斯盃中華白隊並肩作戰的年輕國手組成這次「SBL未來之星隊」,挑戰來訪的兒時偶像-美國傳奇球星!

從小就看T-mac的比賽長大的「澎澎」陳冠全最期待的是偶像的到來,並開玩笑地說幻想過T-Mac在我面前扣籃的身影!

有機會也希望在T-mac面前能使出「大猩猩」的灌籃秀招;而來自達欣的亮眼新秀周儀翔對於挑戰這些經驗豐富的球星,運用我們良好的體力可以守住他們,透過比賽來成就自己,學習他們的籃球精神。

高景炎(中)與未來之星球員代表

本次「SBL未來之星隊」將由台灣啤酒總教練閻家驊以及達欣工程總教練許智超掛帥用兵,閻教練表示藉由這次賽事也會盡量讓新星登場表現,雖然可能不及這些球星的華麗天賦,但年輕球員有的是體力跟拼鬥的意志力,藉由這個機會跟這些經典人物好好效法學習。

而許智超教練特別叮嚀球員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當年T-mac的35秒得13分的神話令他最難忘,讓我們有潛力的新星透過賽事傳承技巧,再寫下台灣籃壇更精采的熱血故事!

花式籃球闖名堂 為偶像展現高亢歌喉

在台灣街頭表演闖響亮名號的小夫,非常喜歡T-Mac,對此次比賽能在中場表演感到相當的興奮,之後將到美國最大街頭籃球的球隊發展,小夫表示:「會繼續把台灣籃球發揚光大。」

因為從小看Penny的球賽,而自告奮勇要表演的卓義峰提到:「前幾年原本很期待Penny來比賽,後來落空,這次終於等到他來,希望可以在他面前表演,欣賞他的球技。」

花式籃球表演者小夫

「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臺北站」售票作業將從9月25日起在全臺7-11 ibon正式展開,共分為$2500、$3000、$6000三種票價。

由於臺大體育館可容納座位數量不超過5000個,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提醒球迷及早購票,以免向隅。

此外,球迷屆時也可以透過緯來電視網現場直播,以及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頻道、HiNet網路及Hami手機實況轉播,收看這場精采的籃球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