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横

感謝各位的熱情的參與,本次活動抽出的得獎者如下:

#1 Cho-Yi Joey Hsiao

#2 Lemon Lin

#3 趙駿宏

#4 姬蝶

#38 顏哭哭

#51 sunking99

#86 妮

因有得獎者未在期限內回覆,因此遞補得獎人如下:

#8 o布o

#29 賴小飛

#48 ottoli2005

請以上得獎者立即將個人基本資料以悄悄話留言在本文底下給小編,如未在2014/10/08 12:00:00前回覆將喪失得獎資格!

【基本資料】
真實姓名:
收件地址:
電子信箱:
連絡電話:

各位運動邦的讀者們,好康贈獎活動又來囉!

籃球場上華麗的「歐洲步」過人技巧常令人驚豔不已,想知道什麼是正宗的歐洲籃球嗎?

「2014歐洲籃球冠軍聯賽亞洲巡迴臺北站」10/11(六)在臺北小巨蛋登場,歐洲最佳籃球隊-巴塞隆納將來臺展現身手!

【活動資訊】

歐洲籃球冠軍聯賽去年10月首度將季前賽觸角延伸至亞洲,派出皇家馬德里對戰CBA北京金隅;今年歐聯再擴大亞洲巡迴規模,打出「全情全力」的賽事口號,邀請參賽球隊、城市及球迷,共同營造籃球盛事;今年10月西班牙豪門球隊巴塞隆納將巡迴杭州與臺北兩座城市,這也是臺北小巨蛋落成啟用以來所迎接的第一場歐洲籃球賽事。

11號Juan Carlos Navarro

為迎戰來訪的巴塞隆納,將由共同主辦的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負責統籌組成SBL全明星隊進行對抗,這不僅是巴塞隆納的海外季前賽,也是SBL開打以來首場「國際熱身賽」,為11月中旬將開打的第12季SBL超級籃球聯賽提前暖場。

11號Juan Carlos Navarro (2)

巴塞隆納以足球隊聞名於世,但籃球場上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在歐冠聯賽的綜合評比中連續4年獲選為歐洲最佳籃球隊,是歐洲球隊的經營典範。

自西班牙甲級聯賽1983年改制開始,巴塞隆納共拿下15次西甲冠軍,遙遙領先死對頭皇家馬德里的9次,且近3年都打進打進4強,隊史共6次打進4強,2次拿下歐冠冠軍。

11號Juan Carlos Navarro (1)

精采的對戰戲碼將於10/11(六) 18:30 在台北小巨蛋登場!

【活動日期】

2014/9/29 - 2014/10/3 12:00:00

【活動辦法】

Step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 粉絲團」「歐冠籃球 粉絲團」 

 

 

 

Step2.登入帳號(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任一種皆可),於此篇文章下方回答下列問題:

Q:本次歐冠籃球亞巡賽你最期待看見哪一位巴塞隆納的球員?

※ 留言回答的同時,請記得附上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連結。

Step3.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並且將該訊息瀏覽權限設為「公開」

 同時完成以上三項簡單的動作,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中獎者將可獲得《2014歐冠籃球亞巡賽》門票一張,名額10位。

主視覺-横

 迫不及待想要獲得門票的球迷也可以至以下網址購票:http://ppt.cc/OQ1k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1..為保障得獎權益,得獎名單將於10/3活動結束後當天公佈,請得獎者在10/6 12:00:00前回覆個人基本資料。
2..贈品將統一以得獎者回覆的資料寄送,逾期未回覆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3..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