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籃「1號傳奇」雙星合體降臨臺北,進入倒數第三天!

「一分錢」Penny Hardaway今天(10/31)在抵臺記者會上代表美國傳奇球員致贈全隊簽名籃球,預告11月2日在臺大體育館舉行的「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臺北站」準備登場!

魔術1號雙星合體 美國傳奇組成全明星豪華陣容登臺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今年在臺邁入第三年,由臺北市政府指導並與體育局共同主辦,推出魔術1號雙星Penny Hardaway與「T-Mac」Tracy McGrady聯手登台的戲碼,加上曾入選NBA全明星隊的Latrell Sprewell、Vin Baker,以及闖蕩NBA 13季的浪人後衛Keyon Dooling等球星,要讓球迷重溫不朽的籃球傳奇。

美國傳奇球星Vin Baker、Latrell Sprewell、Keyon Dooling、Penny Hardaway合影

記者會中臺北市體育局長何金樑提到:「臺北市政府對於推廣運動不遺餘力,臺北的球迷都非常友善,這次傳奇球星夢幻賽有機會移師台北,希望能藉由本次賽事讓臺北市的體育能更成長。」

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總經理王怡菱表示:「對於此次舉辦傳奇球星夢幻賽相當興奮,也感謝國泰金控、臺北市體育局、冠名贊助商Mazda及所有贊助商的大力支持,希望透過此次比賽,能夠讓台灣的體育與NBA交流,帶給台灣的球迷一場最精彩的籃球賽事。」

T-Mac本月初對中國CBA新軍江蘇同曦的一場表演賽中,演出26分、11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身手,還投進致勝絕殺的三分球,顯示他有意重回NBA的決心所言不假,或許哪一天真的可以在NBA場上再次看見他的身影。

NBA生涯未曾拿過冠軍的Penny,退役後仍無法捨棄他最愛的籃球,回到家鄉曼菲斯擔任國中籃球隊教練,帶領子弟兵打出佳績,並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的小朋友,盡力回饋家鄉。

此次來台前Penny也積極健身,就是希望能在臺灣的球迷面前展現最佳的體態。

Penny於記者會上也表示,對於首次來台感到相當興奮,在美國時已開始積極的自主訓練,非常期待能在台灣帶給所有球迷最精采的表現。

2014 MAZDA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臺北站11月2日台大體育館見

去年轟炸港都的「法國飛人」Guy Dupuy也將重返臺灣,搭配身高165公分、號稱號稱世界上最矮的灌籃選手Porter Mayberry,以及Brandon Lacue等世界級「扣將」,豪華陣容準備「灌」醉臺灣球迷!

PBA CEO Charles Smith初登台即秀了一句中文問候「大家好!」,讓現場的球迷歡聲雷動,Charles Smith對於來到台灣感到相當的開心,也很感謝贊助商國泰金控的支持,在記者會上,Charles也向台灣的球迷承諾,因私人行程尚未抵台的T-Mac,將在11/2當天10:45抵達松山機場,隨後將在晚間的比賽上場讓台灣的球迷一睹風采。

SBL選秀大物年 組成最強新星迎戰美國傳奇

本次「SBL未來之星」由璞園建設總教練許晉哲以及達欣工程總教練許智超領軍出征,這也是許晉哲連續第三年率領地主球隊迎戰美國傳奇球星;前兩年對戰勝負各半,今年帶領SBL年輕新秀,加上先前歐冠亞洲巡迴賽對巴塞隆納表現亮眼的21歲長人、達欣洋將Norvel Pelle助拳,對上經驗、身手不凡的美國傳奇球星,勝負難料。

SBL未來之星由「新飛人」劉錚領銜,搭配今年號稱選秀大物年的SBL新科狀元林郅為、旅美歸國的周儀翔,加上光華隊國手蔣淯安、林耀宗、彭俊諺,以及陳兆豪、吳宏興等年輕長人,全力迎戰美國傳奇球星。

劉錚今年從世大運賽事結束後就積極鍛鍊體能,在對歐冠強權巴塞隆納時與Norvel Pelle合力砍下39分,表現令人激賞,此次他將帶領SBL新鮮人展現年輕的力量、速度及體能,來對抗這些經驗老到的傳奇老大哥。

臺北市體育局局長何金樑致贈球衣給Penny Hardaway

投身籃球校園活動 美國傳奇球星分享經驗給年輕選手

這次美國傳奇球星除了參與比賽,還應贊助商國泰金控之邀,11月1日將出席在台科大以及松山高中的校園快閃活動,與球員分享在球場上的故事。

國泰金控副總李偉正指出:「國泰一直長期推廣籃球活動,國泰女籃已經經營45年,與NBA合辦的活動也長達5年,希望透過傳奇球星來台,激發球迷對籃球的熱情!」

傳奇球星也將參與臺北市政府2017世界大學運動會籃球傳承活動,希望透過活動將傳奇球星身上累積的豐富經驗,傳授給像強恕、松山高中籃球隊這批未來可能在大型賽事挑大樑的年輕球員,並鼓勵小將勇於懷抱夢想,挑戰世大運這個世界級的舞台。

國泰金控副總李偉正致贈禮物給Penny Hardaway

預售門票已售完 現場保留300張 11/2(日)上午10:00開賣

美國傳奇球星夢幻賽預售門票已全數售完,主辦單位非要整合行銷保留300張$3000元票價的入場券給現場購票的球迷,11月2日上午10點起在臺大體育館現場販售,只要購票就可獲得賽事精美海報一張,尚未買到門票的球迷,可以把握最後機會搶票。

11月2日下午起,贊助商將在臺大綜合體育館場外聯手打造傳奇球星嘉年華活動,現場攤位包括Mazda汽車、國泰金控、Conti籃球、World Gym健身俱樂部、亞洲萬里通、台酒生技、DV籃球部落、2017臺北世大運等贊助商,提供最多元的紀念商品及體驗活動,讓球迷在欣賞球賽前搶先感受傳奇魅力!

這場精采對決將於11月2日晚間6點半準時開始,現場還有DJ Dennis擔任主持人,高亢歌手卓義峰特地為偶像Penny獻聲,「台灣花式街頭籃球之王」小夫也要在最愛的T-Mac面前秀出拿手絕活,加上台灣啤酒、FREE運動飲料、World Gym三大啦啦隊在場邊熱情助陣,節目內容既豐富又緊湊。

無緣走進球場感受臨場震憾的球迷,屆時也可以透過緯來電視網現場直播,以及中華電信MOD愛爾達頻道、HiNet網路及Hami手機實況轉播,收看這場精采的籃球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