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悟空 二郎神

Curry來台北的那天,剛好就是老崔生日!

這無疑是很棒的生日禮物,

看完整個活動,無比開心!!

從小愛看NBA的我,當時根本無法想像我可以看到球員本人,

更何況是季賽MVP、三分球紀錄保持人、一枚總冠軍戒子,

這等級的球員就站在我肉眼可看見的地方!

然後他運球熱身、講笑話、耍寶、投三分大賽、當裁判、下場比賽、與觀眾自拍互動。

老崔~很滿足!! 真覺得開心~其他有的沒的事情,一點都不重要哩~

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一直一直去看NBA球員啊!!!啾咪!!

滿心感恩

 

然後講到鞋子部分,我覺得孫悟空版本超帥的!!

剛好坐我前面那位要到親筆簽名鞋在自拍,實鞋真好看啊!!

 

#SC30AsiaT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