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1204 (大型).JPG

公館商圈,對我們運動愛好者來說一向是選購運動用品的好所在。在幾條街道與巷弄交錯間,有超過數十家運動用品專賣店。有新興的店鋪進駐,而也有超過數十年的老店屹立不搖。今天要介紹的,正是在公館精華十字路口區段的夢幻 NIKE 籃球館。

一樓:充滿籃球熱血,適合實戰派籃球愛好者

走進夢幻 NIKE 籃球館,眼睛立刻注意到鞋架上完整的NIKE籃球系列,而且除了完整之外,還依照球星以及不同系列分別呈列,讓大家得以一目了然。例如,KOBE系列、LeBron系列、KD系列、Hyperdunk系列與其他籃球系列支線(包含經典復刻款式),都依照種類擺放,相當用心。一樓後方則是籃球系列相關商品,例如本屆里約奧運會美國隊、西班牙隊以及巴西隊的球衣都在架上,還有長短袖上衣及短褲。可以說是一次網羅所有當季NIKE籃球系列,產品線相當完整。

 

14686565_120300000579893279_657811495_n.jpg

夢幻 NIKE 籃球館位於汀洲路及水源路交叉口,相當醒目。

 

R0011198 (大型).JPGKOBE系列

R0011203 (大型).JPG

LeBron系列

 

R0011200 (大型).JPG

KD系列

 

R0011201 (大型).JPG

Hyperdunk系列

 

R0011211 (大型).JPG

經典復刻系列

 

R0011216 (大型).JPG

球衣、球褲及籃球相關系列商品

 

二樓:運動生活品味的NSW系列

至於二樓部分,就是屬於將運動融入生活穿搭風格愛好者的天堂,經典的Air Force 1、Max 1以及Max 90都可以在此見到。此外,生活風格的穿衣撘配需求都可再此一次滿足,不管是長褲短褲長袖短袖愛好者,都可以在此找到適合自己的裝備。

R0011169 (大型).JPG

R0011179 (大型).JPG

R0011180 (大型).JPG

R0011183 (大型).JPG

R0011186 (大型).JPG

三樓:JORDAN迷專屬天堂

來到三樓,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樓層。整個三樓空間都是滿滿Air Jordan系列商品,從最新的Jordan XXXI 到經典的Jordan復刻系列,以及Russell Westbrook生活風格系列, 公館夢幻 NIKE 籃球館幾乎一網打盡,我個人當天就在三樓逛了足足有30分鐘之久,建議喜好Air Jordan系列的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重點是店員們都相當熱心,若有問題也請大家千萬不要客氣,只要開口問就對了。

R0011162 (大型).JPG

 

 

 

R0011120 (大型).JPG

R0011131 (大型).JPG

R0011134 (大型).JPG

R0011146 (大型).JPG

R0011166 (大型).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eakerreview2.0
    全站熱搜

    LE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