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 Paul George 開無雙眾人閃開我來接管戰局才能贏球的話,那好吧~就讓 PG 多放幾場大絕,王牌單打一劍封喉也是溜馬需要鍛鍊的功課之一,原本覺得本季好幫手那麼多,PG 應該不用這樣打,但現在看來球隊的磨合不好,一直找不到最佳節奏,只好換條路線,讓 PG Carry球隊跟著走吧。

 

 

PG 包辦溜馬整隊最後的 12 分,連續中距離跳投加切入買飯,還有重要的一次火鍋加防守籃板球,全場攻下 30 分  7 籃板 4 抄截 1 火鍋,PG 開季四場平均 24.3 分,三分球命中率超過五成,罰球命中率九成五八,無論球隊勝敗如何,他都是最穩定的那一個。

 

先前提過替補目前不穩定的狀態,西瓜教練果然增加 PG 和 Monta Ellis 的上場時間(但不改變先發),以最成熟的兩個得分手來帶其他人,Ellis 這場也打了快 38 分鐘,雖然有點操勞,但溜馬現在沒有他倆挺身而出不行,Ellis 也攻下 17 分 3 助攻 2 火鍋。

 

Jeff Teague 的問題依舊,出手選擇和投籃手感都不在狀態內,他的三分球空檔已經大到對手都不想守離開兩大步了~依然投不進。但嚴格說起來,Teague 攻擊企圖心沒變,手感有一天會找回來,只是現階段球隊必須為他繳學費,就像以前為了幫 Roy Hibbert 找回信心全隊必須支持他,現在亦同,Ellis 剛入隊時也有一段很長的適應惡夢期(他撐過來了),我們必須相信 Teague 能成為攻擊上的另一把刀,至於防守(旋轉門),看到 Aaron Brooks 那麼認真撲來撲去,Teague 你也做得到的,只能繼續鞭策了。

 

如果後場不能正常發揮,Myles Turner 的威力就會減半,Turner 還不是一個把球交給他,他就可以在任何地方把球投進去的狠角色,他有天份有爆發力,但需要累積經驗才能像 Al Jefferson 的持球單打那麼穩定,才能像 Thaddeus Young 的機遇戰反應那麼快,不用給他太多壓力,他到目前為止表現的已經很棒很棒了(18 分 9.3 籃板 3 火鍋)。

 

C.J. Miles 現在是重要的側翼替補,由於先發後場雙衛真的很不擅長投三分,而前場三人只有 PG 一個人有能力做無球跑動透過單擋出來投三分,T.Young 能投但不會幫他做戰術,Turner 神功還沒練成,因此開槍速度最快的 Miles 只要上場就是最主要的三分狙擊手,有他在場上就能拉開空間,為其他隊友製造更好的機會。Miles 現在的三項投籃命中率是可怕的 200 俱樂部(FG% 52.8%,3PT% 53.8%,FT% 100%),上季的東區浪花兄弟(自稱)回來了。

 

西瓜教練是有上網看我們的賽後討論嗎?為了改善替補績效,除了增加 PG 和 Ellis 的時間之外,他啟用小 AB 取代表現不佳的 Joe Young,小AB打得有模有樣,該切該投該傳十分明確,防守上也很認真,不因身高只有 5-10 就任人在他身上佔便宜,這才是職業球員的態度啊。替補現在有小 AB和 Miles 以及 Big Al 壓陣,另外兩個綠葉 Lavoy Allen 和 Kevin Seraphin 也能好好配合他們運作,我們的第二、四節初崩盤秀終於不用場場上演,再來就是好好磨合,期待打出更好的表現來吧。

 

雖然開季四戰有三場的對手是重建中的球隊,溜馬還能打得二二六六,就知道我們目前的等級是屬於哪一層級的,但也不用氣餒,能拿下一勝就是一勝,不管是用什麼方式,拿下該拿的比賽,就是一支球隊對自己的交代。

 

湖人有很多問題,但團隊配合不時出現靈光一現的好球,代表這批球員很有未來性,爆發力也很令人期待,要不是 PG 最後 on Fire,這場球被湖人逆轉勝也一點不奇怪。世界和平(阿泰)下半場還有上場兩分多鐘,當他登場時,場邊響起了一陣歡呼,阿對吼他是溜馬舊將,警察先生就是這個人(指)。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Pacers 溜馬 Paul George
    全站熱搜

    瓶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