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淨

萬眾期待的臺北世大運終於降臨囉!在看完史上最精彩的開幕典禮,由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全壘打點燃世大運聖火後,你是不是也急著知道有哪些必看賽事呢?以下盤點你不該錯過的那些比賽!

 

 170722212935  下載LiTV APP免費收看世大運

棒球
棒球

世大運中華隊今年一樣是來勢洶洶,除了目標是衛冕金牌以外,從熱身賽先發陣容中就可以看出此次中華精銳盡出,除了以中職新生代新星蘇智傑及張閔勛為首的打線其他像是陳重廷、陳重羽、岳東華、吳桀睿、范國宸、林立皆是準職棒選手,除此之外,先發輪值由旅美好手呂彥青、中職陳明軒及國家對常客林安可組成先發三本柱,雖然首戰因為失誤意外輸給法國,但是只要接下來穩定發揮,這屆中華隊還是很可能扎扎實實的奪下金牌!
棒球比賽日期:8/20-8/29

8/20 18:30 中華 vs 法國  3:4敗  王牌投手呂彥青6局12K好投,無奈9下再見失誤,一分飲恨法國

8/22 18:30 中華 vs 捷克  11:0勝  陳明軒6局11K,中華隊火力大放送,提前七局終結比賽!

8/23 18:30 中華 vs 南韓  3:6敗  林安可5.2局9K,可惜守備問題被無限放大,三次失誤、三次隱形失誤、兩次暴投、外加誇張的被左投手牽制在三壘,完全澆熄反撲氣勢,遺憾淘汰

 

羽球
戴資穎

今年的羽球應該是國人最最最期待能夠奪金的項目了,戴資穎經過了五年的沉潛,去年底登上世界球后的寶座,並且拉出一波驚人的二十五連勝。在確定世大運賽程會和年度積分、獎金都最優渥的羽球世錦賽衝突後,依舊留在台灣,這張金牌,台灣人一定要挺到底啦!
羽球比賽日期:8/23-8/29

 

籃球
籃球

籃球實在不是一個奪牌前景看好的項目,但是籃球員就是帥,台灣的最高籃球殿堂—SBL超級籃球聯賽今年也有幾位選手被選入世大運代表隊。像是台啤的李愷諺、黃聰翰、金酒的蘇奕晉等,在進入聯盟前也都是UBA主力。加上旅美球星陳盈駿的帶領,雖然要跨過歐美強權非常困難,但也不是完全絕望。這也是最需要球迷的部分啦!
籃球比賽日期:8/20-8/29

8/20 20:00 中華 vs 拉脫維亞  56:75敗  拉脫維亞從首節就完全掌握制空權,幾乎不給中華隊籃板機會,中華小將雖然防守精彩,卻因三分攻勢熄火而無力反撲

8/21 20:00 中華 vs 匈牙利  75:61勝  中華隊首節就擺脫首戰陰霾,三分火力全開,並一路維持兩位數領先,最終拿下世大運十年來首勝!

8/22 20:00 中華 vs 墨西哥  90:88勝  面對中美強權墨西哥,兩隊上半場打得你來我往,僅兩分差距。下半場中華隊掌握墨西哥一波亂流,以18:0攻勢奠定勝基,末節雖遭遇強力反撲,小將們總算展現韌性,兩分差收下二連勝

8/24 20:00 中華 vs 南韓

 

桌球
江宏傑

講到世大運就不得不提代言人江宏傑,從2007開始至2017是第5次參加世大運,前4次參賽共拿下4金2銀2銅的驚人成績,而另一位奪牌希望鄭怡靜也不惶多讓,今年是第4次參加世大運,前3次參賽共拿下3銀2銅的佳績,相信有這兩位老班底再次出征,奪牌絕對手到擒來。

鄭怡靜
桌球比賽日期:8/22-8/29

 

舉重
郭婞淳

許淑淨與郭婞淳是台灣今年十拿九穩的奪牌戰力,兩位參加無數的國際競技,其中許淑淨拿過最高殿堂奧運的兩面金牌,遺憾的是她在賽前舊傷復發退賽,然而郭婞淳也在2013世大運拿過金牌及奧運銅牌,金牌手出馬,就穩穩的把金牌收下吧!
許淑淨:2011深圳世大運銀牌、2012倫敦奧運金牌、2016里約奧運金牌
郭婞淳:2013喀山世大運金牌、2016里約奧運銅牌

女子舉重比賽日期:8/21

狂賀郭婞淳舉破個人紀錄、世大運紀錄、世界紀錄奪金!!!

 

網球
phpB2OdnQ

網球在台灣算是觀眾量滿大的體育賽事,本地也出產了不少優秀的選手,在球員普遍早早轉入職業的情況下,能夠參與世大運的職業球員就是奪牌利器。「網球精靈」張凱貞便是兩年前光州世大運衛冕金牌,今年依然是奪金熱門。男生部分,楊宗樺、謝政鵬組成的男雙是國內最佳的雙打組合,楊宗樺也是光州世大運的銅牌得主,奪牌機會不小。
網球比賽日期:8/21-8/29

 

跆拳道
莊家加

女子組的莊佳佳已是世大運的沙場老將,在2011年就曾奪下深圳世大運金牌,兩年前的光州世大運決賽惜敗,拿下銀牌,今年是她最後一次出征世大運,希望能在鄉親父老面前守住這寶貴的一金。男生部分,不斷進步的劉威廷從前年光州世大運奪銅、去年里約奧運進入八強,來到臺北世大運,相信已非吳下阿蒙,有機會乘著主場優勢首度摘金。

劉威廷
跆拳道比賽日期:8/20-8/26

 

射箭
譚雅婷

台灣射箭界誰不認識譚雅婷?從2010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個人銀牌、到2015光州世大運團體金牌、再到去年里約奧運團體銅牌,都一再證明自己在國際競技上是佔有一席之地的,而今年與彭家楙、雷千瑩將組成金牌衛冕軍。
射箭比賽日期:8/20-8/24

 

知道了這麼多,你知道哪邊能看直播嗎?沒問題,傳送門在此,讓你無拘無束,隨時關注!

 

LiTV app手機免費看世大運

下載傳送門→→http://pics.ee/x7te

 

 

 

 

 

---

圖/網路

文/James、Michael

 

arrow
arrow

    Li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