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低估你好一陣子,我錯!!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那~再入手一雙如何XD

[​IMG]

還記得Lillard系列剛剛上市的時刻,開啟了另一條以實戰性能及高CP值為招牌的系列,而且極具個人風格及特色的鞋款,讓人從第2代開始就期待著新鞋的上市,且加上Dame 2的高口碑,讓大家在3代上市前,便已經有著熱烈的討論,無論是事先網路上的間諜照或是大家討論的中底配置,鞋面上的鞋帶系統,甚至到這個Rose City配色,更讓我再次關注了她一次。

從甫上市經由勘履大魔頭SAM介紹中了解了鞋款裡,DAME所投注的精神,以及這雙鞋對於他的契合度。
而Rose City配色運用Trail Blazers所在Portland 的別稱-玫瑰之城的靈感,芬芳的概念,繁花盛開的 "Florist City",接續了 Lillard 系列中美麗的傳統。


[​IMG]
無論是一體式鞋面所打造出的整體感受,超~級~特殊的鞋帶系統,不對稱的鞋舌,很有記憶點的鞋款,但是配色對於這雙鞋子的重要性,比原本想像中還要高阿~
不一樣的配色,讓自己對於這雙鞋的喜愛有著很大的起伏,而在初發的配色之後,就非這個低調的ROSE CITY配色最讓丁仔甲意了,在已經入手了Dame 4的前提,還又回頭尋覓了這個傢伙XD

[​IMG]

異材質組成的鞋面,除了最基本的功能取向之外,在配色的選擇上,視覺上也有著特別的感受說。

[​IMG]

樸素的背影,到是顯出了一絲落寞阿~

[​IMG]

dame系列一向在鞋墊上有著特別的設計。

[​IMG]

[​IMG]

DAME 3這次的大底,沒有使用特別的紋路,單就前進的方向的功能取向,單在實戰上面,也頗為稱職。

[​IMG]

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DAME系列都是使用BOUNCE做為緩衝科技。

雙重密度中底有著想像之外的緩衝性,而且質輕及高CP值也是另外一個特色呀。


[​IMG]

而在鞋面的三條線以及鞋舌上面的DAME飛行標誌,融合在鞋面設計上,無違和阿~
另一個可以自行調整的鞋帶系統,也是特色之一,不過因為本身的包覆性已經很高了,所以丁仔自己是沒有調整過。
但是對腳型較為瘦長的朋友,則是另外一個好消息,是不。

[​IMG]

[​IMG]

這種低調的外貌,加上現在的超高CP值,而且量不多的前提,還可以覓到無痛入手的價格,這緣分無價!!

[​IMG]

希望穿上他,可以再飛一下,稍稍延續打球的時光呀。

[​IMG]

接下來,多多指教囉^^

[​IM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DAME3 LILLARD BOUNCE
    全站熱搜

    丁仔的球鞋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