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Kobe Bryant有五枚NBA的冠軍戒指;Michael Jordan有六枚冠軍戒指。

Kobe Bryant贏得兩次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ichael Jordan在他的六次總冠軍賽,贏得六次MVP。

Kobe Bryant獲選過一次年度MVP;Michael Jordan則是五次獲選。

Kobe Bryant兩度成為NBA年度得分王,Michael Jordan是誇張的十個球季是NBA平均得分最高的球員。

 

很多球迷會將這兩位身材相仿,得分能力超強,求勝意志更是過人強悍的NBA超級巨星相提並論並且拿來比較。但是坦白講,在籃球場上的成績,Michael Jordan應該還是略勝一籌。這幾天美國的Slam雜誌列出的NBA史上百大球星,Michael Jordan排名第一,Kobe Bryant排名第五。

 

但是,今天發生的事情,讓Kobe Bryant成為NBA史上第一位。Kobe 退休之後以他的故事製作的「Dear Basketball」動畫短片,今天贏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短片獎。

 

是的,Michael Jordan在NBA的歷史定位可能略勝一籌,但是Kobe成為NBA歷史上第一位贏得奧斯卡獎的球員。這是前無古人,說不定也後無來者的。


我常常說,人跟人不用太比較,因為沒有人什麼事情通通贏的。

郭台銘財富知名度影響力房子車子都贏我,但是我乒乓球應該打贏他。 

劉德華人帥又好身材好脾氣好男人好形象堪稱完美,但我猜我的英文應該比他好。

 

我們不可能總是輸,但相對的,我們也不會總是贏,所以,有什麼好比的?

不過,或許這就是為什麼我是個收入平平成就普普的凡夫俗子吧!

 

有人永遠充滿了爭勝不服輸什麼都想贏的個性,Kobe就是(Michael 也是)。這樣子強悍什麼都不想輸的個性,旁人在旁邊看都替他們累了,但累歸累,卻也讓他們在場上場下有驚人的成就。

 

所以,Kobe 現在可能會對Michale Jordan說:"Michael, I got this, which you don't have! Ha! Ha! Ha!"

 

但是以Michael Jordan的好勝心......我想他現在可能已經準備去買下一家電影公司(他的財力絕對做得到),明年可能他的公司就有影片要角逐最佳影片之類的吧!

 

MJ:「哼!動畫短片算什麼呢!要拍就要拍真正的電影吧!」

 

 

Dear Basketball, 以Kobe籃球生涯製作的動畫短片,籃球迷看完總會熱淚盈眶......

kobe-bryant-oscar-nomination-is-proof-i-can-do-something-other-than-dribble-and-shoot-on-the-eve-of-the-academy-awards-bryant-talks-how-basketball-helps-him-in-hollywood-and-what-770x480.jpg

 

Michael Jordan正在思考要買下哪一家電影公司吧......

michael-jordan-donald-trump-tweets-1.jpg

arrow
arrow

    愛運動但是跑不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