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清醒一點好嗎.jpg

https://www.facebook.com/NextGenTPE/videos/450757555322367/UzpfSTMzNTQwMjkwNjg1NzgzMzpWSzo0NTA3NTc1NTUzMjIzNjc/

 

沒有必要說負面的話!

 

妳沒有必要這麼說(教練需阻止選手敘述負面言語)

我們都不需要揣測要發生什麼事;因為妳已經很接近打敗對手了。

真的,妳很清楚,只要妳能相信自己,妳想要的就可以成真!

 

鼓勵選手勇於改變策略。

 

妳已經很接近了;所以妳需要保持絕對冷靜,讓下一個機會出現時,有能力把握。

 

具體分析問題重點,鼓勵嘗試。

 

(教練需一再鼓勵)如果失敗了,就再嘗試;就算再失敗,妳還是需要再嘗試!屆時我們再來看結果。妳同意教練的分析嗎?因為妳沒有其他選擇了。唯一選擇就是維持跟以前一樣傑出表現。

 

不要失去你的專注力,那會導致局勢傾向對方;這並非妳想要的對不?再重申一次:這並非妳想要的對不?

 

(臨場輕鬆的話語)妳要繼續奮鬥嗎?妳看,世界多美好,天氣很好,球場座無虛席,雖然已經打很久了,讓我們再打二個小時(玩笑話);這樣可以嗎?氣氛多麼好,現場爆滿觀眾就是要看妳精彩表現。

 

上吧!我的冠軍(暗示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